尋求電腦單擊遊戲,尋找電腦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2-04-19 14:10:07

1樓:遊戲江湖人

因為前一段時間玩了一半,覺得好,所以逢人就推薦 - -!

《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裝了看看 絕對錯不了。

******************************恩?看樣子喜歡射擊類的...有日子不玩這樣的遊戲了,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

******************************差點忘了,幾個月前玩過《殺手3契約》感覺不錯。你查檢視。配置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過1g的話我會推薦戰地2,既然否定了,就太平洋英雄2吧

cs 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空之軌跡,賊好玩!!!!!!!!!!!!!!!!!!!!!!!!!!!

4樓:八神知道

請看參考資料,自己找吧,速度快,沒病毒。有你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之屋1 2你機子絕對能玩 3 4就不好說了

6樓:魄雲

秘密潛入很好玩的 又點想cs 不過比他要高階一點 你的電腦應該能玩 要注意關卡有點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神奇傳說3和雙星物語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都有秘籍或修改器

8樓:石宇璐菲

你可以去多特網裡找找,**有很多

尋找電腦的單機遊戲 50

9樓:少年薄荷涼

十年了,算是很老的電腦遊戲,當時最早應該是遊戲卡進行的,名字的話不太記得,可以去悟空遊戲廳找找,那個裡面收錄了很多的以前卡遊戲機和電腦小遊戲,像是超級瑪麗這樣一些都有。看看有沒有更多大神回答吧。

10樓:應子青

應該都是火柴人的小遊戲。可以到小遊戲的**裡面去好好的找一下。不過可能要花點時間買乙個玩一下。

不然你說的也還還呼呼的,有幾個人能知道呢?因為這些小遊戲實在是太多了,沒辦法闡述的清楚,也不能完全怪你。

11樓:夜不停雨

俠盜獵車手5、無雙全明星、羞辱2、賽爾達傳說:荒野之息

12樓:小光頭

4399小遊戲裡應該有,你找找看。

13樓:小豬豬的棒棒堂

兄弟,去快吧遊戲裡去找吧,我玩過那遊戲

14樓:時間過了沒人能挽回

電腦遊戲已經太老了吧

尋找一款單機電腦遊戲

15樓:縹緲一樣

十年了,算是很老的電腦遊戲,當時最早應該是遊戲卡進行的,名字的話不太記得,可以去悟空遊戲廳找找,那個裡面收錄了很多的以前卡遊戲機和電腦小遊戲,像是超級瑪麗這樣一些都有。看看有沒有更多大神回答吧。

找乙個電腦單機遊戲

16樓:雲彩敏星

要不......我的世界?有村莊,有地牢,有生存和創造模式遊戲名就叫我的世界哦!

17樓:在三門源煮咖啡的孫權

戰地2(槍戰遊戲),虐殺原形,這兩個遊戲都挺好玩的,不過要先下乙個「逗遊」

18樓:醬醬鮮

玩生化危機系列吧!賊爽

找一款電腦單機老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了,算是很老的電腦遊戲,當時最早應該是遊戲卡進行的,名字的話不太記得,可以去悟空遊戲廳找找,那個裡面收錄了很多的以前卡遊戲機和電腦小遊戲,像是超級瑪麗這樣一些都有。看看有沒有更多大神回答吧。

20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英雄聯是2023年的。

三角洲特種部隊是2008和2023年的。

21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你在魯大師裡找一下,魯大師裡有個遊戲庫啊,裡面遊戲很全的

找乙個很久以前的電腦單機遊戲?

22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我給你介紹開心鬥 特好玩 幾十種小遊戲 都是兒時回憶 裡面還有狼人殺遊戲 就是玩這個玩到現在

尋找一款零幾年的電腦單機小遊戲? 5

23樓:

我也想找這個遊戲,你現在找到了麼

24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電腦上裝個魯大師,開啟之後進入遊戲庫,在裡面搜尋一下,遊戲很全的,各個種類的都有啊

尋找好玩的單機射擊遊戲,電腦上有哪些好玩的單機射擊遊戲?

有啊,給你推薦我玩過的覺得不錯的幾款吧 孤島系列 你玩過了 戰爭機器 失落的星球 死亡空間 黑暗地帶 51區 遊戲挺大的,優化不好,開低點解析度吧 f.e.a.r 2起源計畫 也挺大的,優化的很好,自己設定下,可以流暢執行的 輻射3漢化版 都有科幻元素,都可以闖關執行任務的,都有boss打的,試試吧...

電腦單機遊戲 求單機遊戲

對某些人的很無語。比較老的配置了。顯示卡整合 對遊戲流暢度影響很大 記憶體太小 cpu的主頻也稍低。玩早期的彩虹六號之類的fps rpg是角色扮演 沒有太大的問題。新出的一些fps就別考慮了。由於顯示卡的問題 能不能進遊戲都很難說。ps lz你喜歡的是fps 第一人稱射擊 和stg 射擊遊戲 是有區...

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比較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有哪些?

棉花糖 絕對不3d 但是畫面也絕對絢麗!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 畫面精美,最值得一說的是遊戲 太強悍了。震撼 好聽。無與倫比的遊戲。自主研發強化技能,強化 在中國有很多人玩過這個遊戲。雙星物語2 這個遊戲雖然只有2g 但是自由度超高 打鬥畫面超絢養寵物 可以自己做食物,可以靠打怪得到好的食材然後吃掉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