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橋接好了兩台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mac過濾

時間 2022-01-01 05:03:02

1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設定mac過濾的方法:

1.系統連線wifi。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dhcp客戶端介面,檢視主機名。記錄許可的裝置主機名及其mac位址。

4.進入路由器安全設定介面,點選mac位址過濾,有幾種模式可供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繫結mac,然後再啟用規則,不是設定過的mac,不允許訪問。

3樓:

你可以試下兩台路由使用相同密碼,再橋接看能成功不。在啟用dhcp的路由器裡進行設定就可以。

另一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功能則指定的mac就無法獲取ip從而無法上網

4樓:萌獸大陸

一樣設定就行了,路由器也是有mac位址的,你把路由的mac位址包含進去就行了。

5樓:

弄固定ip吧,dhcp關掉,指定ip訪問internet,只要他們沒有路由器密碼就行。

我2個tp541的橋接後,把所有mac都過濾掉了,有線部分也能上網啊,不知道你的為什麼會這樣。

6樓:戎琨

樓主,杜絕蹭網最好的辦法,就是關閉你路由器的ssid廣播!效果最好.

你先關閉廣播,再更改無線連線的名字.

然後在你的電腦上,新增無線連線,輸入設定好的名字還有密碼.

wds橋接的無線網路如何設定mac位址過濾

7樓:匿名使用者

3、開啟無線網路mac位址過濾設定後,我們會在視窗中看到mac位址過濾功能開啟關閉設定、過濾規則設定及mac位址條目的新增,開啟mac位址過濾功能後,設定規則為禁止 列表中生效的mac位址訪問本無線網路,則列表中的裝置條目均無法連網,反之規為允許,則列表中的裝置條目均可連網,不在條目中的裝置均無法連網。

4、點選新增條目,輸入裝置的mac位址,手機通過設定功能中打到mac位址,電腦可通過執行命令找到mac位址,輸入完位址後,可描述一下該mac位址輸入誰的什麼裝置,後續也可以對某裝置進行生效與失效的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加分加分!問題解決了!

我發現輔路由的mac位址不等於它的區域網mac位址,而是另外乙個,改過來就好了,有圖有真相

9樓:九悠然

路由器防蹭網攻略之啟用mac位址過濾

兩台路由wds無線橋接成功後,主路由已經開啟了mac位址過濾,副路由還需要開啟mac位址過濾功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副路由的dhcp是開啟還是關閉的,如果是關閉的,那所有的裝置獲取的ip都是由主路由分配的,副路由就不用mac位址過濾了,如果副路由dhcp是開啟的,那就要用位址過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橋接,你就把它當成一根網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兩台路由屬於不同的接入點,只有一台開了另外一台是過濾不了的

13樓:小率別小看

不需要,兩台路由器只要ip不同就不會發生衝突

tplink路由橋接後的mac過濾

14樓:

你確定你橋接成功了?我的沒出現這個問題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的意思,你的中繼實現了沒有呢?先不考慮mac過濾。

16樓:暁槑

互相的內外埠mac分別加入對方的允許列表

無線路由器wds橋接後,mac過濾需要每台路由器都設定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mac無線網絡卡位址過濾,只要不在過濾範圍的無線網絡卡是無法連線到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連線。

兩台無線路由器橋接後,副路由器網速很慢

首先要肯定無線訊號始終不如有線穩定,況且還是無線路由器之間互聯,干擾增加不少。橋接多數用於實施遠端無線傳輸,開啟了一條無線訊號傳輸通道而已,第二無線路由器繼承了第一台路由器的所有引數,並且中止了wifi訊號發射,故出現了上述奇怪現像!網速慢。如出現了環路。不想佈線的話,可改第二台路由器的工作模式為 ...

兩台無線路由器橋接後,副路由器網速很慢是怎麼回事

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ip寬頻控制選 不啟動 就可以了,我的也是兩個路由器,情況和你的一樣,今天剛設定好,網速1m s,和主路由器網速一樣,建議你試一試 回答您好,如果使用最高速率不同的路由器進行橋接,兩者是以較低速率進行通訊,例如150m和300m的無線路由器橋接後,兩者之間傳輸速率為150mbps。...

兩台台式電腦能否使用無線路由器

台式電腦要有網線網絡卡才能使用無線路由器。你至少要買乙個無線網絡卡和乙個無線路由器,一台電腦 離無線路由近的一台 用網線上網,另外一台無線上。樓上下肯定有一定影響。無線上網的機子最好能看見無線路由器。最理想的是用線將光纖介面引到樓上再接無線路由器,直接在樓下接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訊號會差很多。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