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一下wifi密碼後連不上網了,wifi一直受限,怎麼辦

時間 2022-08-14 06:25:06

1樓:東門瀾

根使用路由器的"懶人模式一鍵設定"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 解決方法: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我剛改了wifi密碼,連線的網路上就顯示受限,還不能上網,怎麼辦 5

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3樓:遇萌

解決方法:

重啟路由器,直接拔掉路由器電源從新插上即可;或是登入路由器選擇「重啟路由器」

重啟路由器後依然還是會出現網路受限,那就檢視電腦是否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

1.1選擇桌面上的「網路」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1.2在網路視窗中,選擇無線連線。

1.3在無線連線視窗中,選擇「詳細資訊」即可檢視ip位址,閘道器等資訊

1.4如獲取ip資訊不正確,那就單擊「屬性」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取ip,如果你懂得如何設定ip位址,也可以選擇手動設定。

1.5選擇"interner協議4",然後單擊「屬性」設定為自動獲取。也可以選擇手動設定。

1.6如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後,電腦無法獲取ip,那就登入路由器,開啟路由器的dhcp服務。

1.61檢查無線設定,是否正確。

1.62關閉ap隔離功能

1.63修改ssid名稱,重新設定通道。

1.64建議通道設定為1  或 6 或  11

1.65從新安裝或公升級網絡卡驅動。

1.66無線路由器接入的使用者數過多,修改wifi密碼。

最後說明一點,有些質量不過關的路由器產品,工作不穩定,也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路由器裝置長時間工作溫度過高等問題,建議在一段時間後重啟路由器。

還有就是有很少一部分是系統問題,這個就要重灌系統了。

為什麼我更改wifi密碼後,網路受限

4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路由器或直接拔掉路由器電源從新插上即可。

2、重啟路由器後依然還是會出現網路受限,檢視電腦是否獲取正確的ip位址。

3、選擇桌面上的「網路」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在網路視窗中,選擇無線連線。

5、在無線連線視窗中,選擇「詳細資訊」即可檢視ip位址,閘道器等資訊6、選擇"interner協議4",然後單擊「屬性」

7、修改wifi密碼。

修改wifi密碼後,顯示受限,上不了網

5樓:緣若夢醒

你按了那個重置復位的按鍵的話,肯定就會顯示受限的。

你現在需要登入你路由器的管理介面,wan口設定上網方式,輸入寬頻的賬號和密碼。

最後還要在無線安全設定裡面設定下wifi的密碼,儲存重啟後才可以生效上網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議您將路由器復位處理。重新設定一下。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修改wifi密碼後重新連線上但是受限,就是不能上網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無線網絡卡的原來訪問的無線網路刪除,然後重新連線並輸入新的密碼試一試。

8樓:

關閉路由器電源,一會兒再開啟試試。

改了自家wifi 密碼後,能連上wifi 但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9樓:孜然味仙女

先關掉wifi,再開啟重新啟動一下,長按開關機健,或者是斷開手機的連線,然後重新輸入密碼重新連線試試,應該有用吧,實在不行只能請人來修修了。

10樓:可愛與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可能是一下問題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提問我檢查過了,沒有任何問題

回答你可以關了重新鏈結

連線你家的wifi情況和我家的一樣

提問我也這樣做過了

回答應該是路由器低價不好用

提問我家的是電信局送的

回答就是不好用

所以導致出問題

關閉wifi等一會就好了

更多16條

11樓:夕陽樹

改密碼後需關掉路由器再重啟一下,檢查網路訊號是否正常,手機wifi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12樓:

登入後輸入密碼就行了。

剛剛修改了路由器的密碼後 發現電腦上了顯示wifi連線受限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復位

裡面的網路賬戶, 密碼要重新輸一遍

wifi一直顯示已儲存但連不上網路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wifi密碼明明填對了但一直顯示密碼不正確怎麼辦

爆萬好不 這種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 裝置與wifi熱點間障礙過多,wifi訊號較弱,身份驗證資訊頻繁丟包,難以連線 2 輸入的wifi密碼與熱點設定的安全型別對應不上,反覆校驗,難以通過 3 wifi開啟了mac位址過濾,當前裝置的mac處在不受歡迎之列,即使密碼正確,也無法連線上。 建議進路...

電腦連不上網,主機箱網口燈一直亮

獨行疾風 從上圖不能判斷電腦網絡卡或網線有無故障,影響電腦聯網。觀察電腦windows作業系統桌面工作列右下角的本地連線 小電檢視標 狀態。若帶有紅叉,表明物理線路連線不通。請拔下網線,清潔下水晶頭和網絡卡埠,再插入網絡卡埠。必要時可以更換網線連線。除了電腦網絡卡端,還要檢查網線連線的另一端網路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