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線路由器和電源線連上去只有電源燈亮著,是無線路由器壞了嗎

時間 2022-08-14 06: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電源燈常亮,網絡卡介面工作時是閃。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

tp-link配置出現問題。(去192.168.

1.1看看。)輸入網線沒有訊號。

(看看modem插好、電源開啟了沒有。)網路電纜出現問題。(找運營商吧。

)如果依舊無法處理,請諮詢運營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時候所有燈閃一下是正常。最後乙個燈的圖示是wifi的的圖案還是地球的圖案?電源燈常亮是正常的。哪個網口插上電哪個亮,wifi訊號開啟wifi燈會亮。就是這樣。

tp-link無線路由器 只有電源燈亮,其他燈都不亮是什麼原因?

4樓:

問題解決方法:

檢查貓和路由器線路連線吧。

如果確認線都好的,而且電腦網絡卡也連到路由器上了,路由器還只亮電源燈的話,那就是路由器出問題了,

路由器一般有電源指示燈,wan指示燈,lan指示燈和埠指示燈。埠指示燈亮說明該埠有裝置連線(如電腦),wan指示燈亮說明網路已連線(確定路由器已經連上貓),lan指示燈亮說明區域網已成功連線.

在以上都嘗試過之後,還不行的話。可以重置路由器進行重置;在問題最終還未解決後可以交由專業人士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比較可能是路由有問題

你可以先檢查**線是否連好,連好了有兩個訊號燈等下就會亮了,如果機器沒壞的話。

然後用電腦搜尋一下網路,看能不能找到。以上兩步有問題的話,建議你試下找到路由側邊的乙個小凹進去的小按鈕,是用來重置路由為出廠設定用的,如果正常了的話再進入後台設定一下就可以。一般後台ip是192.

168.0.1,說明書有

tp-link無線路由器插上電源後除了電源燈是亮的其他的都不亮!?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線正確的話,所有的計算機都是平等的,都能上或者都不能上,你說有一台能上,那說明連線極可能不正確;另外置了路由之後是不用再寬頻撥號的了,撥號是路由內部進行的,正常情況下開機就可以上網。我說兄弟你最好找個專業人士給你做這個工作,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除錯過了2.所有的物理連線和設定應該都沒問題按照你的說法,只有兩個原因,第一,你當地網通遮蔽了路由器或者固定了mac位址上網,你進入路由器的mac位址裡面,點複製,把路由器的mac變成你平時撥號那個電腦的mac。

第二就是你路由器壞了!

tp-link無線路由器 通電不連網線時所有燈都亮,這正常嗎?

8樓:涼子涼圓

不正常。

無線路由器在通電情況下,網線不連線,只有無線路由器上的pwr(power)電源指示燈常亮,表示裝置正常工作通電。

建議對無線路由器進行重置,無線路由器通電情況下,頂住或是摁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不放,等所有指示燈全滅重亮後,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恢復出廠模式成功後,再進行正常的插線,如依舊所有指示燈都亮,故障原因可能為無線路由器系統或是硬體的原因,替換無線路由器或是排除無線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沒有錯誤,貓出來的網線給路

由器的wan口,1234任一口出來給電腦。看路由器說明說,有些路由器預設的是192.168.

1.1,有的是192.168.

0.1,你可以都試試。如果不是新路由器是設定過的,路由器這些插孔旁邊有個很小的孔,可以在通電情況下用東西捅住保持3秒到5秒(意思是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再試試那兩個閘道器位址(192.168.1.

1或192.168.0.

1),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admin

10樓:匿名使用者

wan段要按服務商的引數設定,你按了reset後全部恢復成預設設定了

通電後有個自檢過程,那時候是全亮的,然後只有電源燈和sys燈亮,插入網線後對應的燈因該閃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一般路由器,不聯網線是電源燈,和wan燈亮,再有就是有的無線燈亮 ,lan的燈肯定不會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啟動時是全亮,你的是不是一直都在重啟?估計硬體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你是怎麼解決的啊

無線路由器只有乙個電源燈亮了連不上網怎麼回事 ?

14樓:梨子超愛凡

路由器壞了,或者是網路沒有連線好,現在連線的是假性網路。最大的可能是網路沒有連線好,關上路由器,重啟試試。

具體步驟:

1、確認只連線moden的情況下能上網,這個不需要我教你吧。

2、在1能上網的情況下,把路由器接上,在路由器上有個restart的按鈕或者小孔。如果是在孔內的,找只筆什麼的捅進去,按住5秒左右就可以重啟了。

3、重新設定路由器,能進去就可以用了。

4、如果還不行就是路由器壞掉了。

15樓:季清竹戈燕

估計也就power燈亮吧,所以,檢查你的貓和路由器線路連線吧。一般都是這個問題!

16樓:駱萱宜女

檢查線路,重新拔插一遍,確認連線好之後重新啟動一下無線路由

我的無線路由器只有乙個電源燈亮了連不上網怎麼回事啊 ?

17樓:梨子超愛凡

路由器壞了,或者是網路沒有連線好,現在連線的是假性網路。最大的可能是網路沒有連線好,關上路由器,重啟試試。

具體步驟:

1、確認只連線moden的情況下能上網,這個不需要我教你吧。

2、在1能上網的情況下,把路由器接上,在路由器上有個restart的按鈕或者小孔。如果是在孔內的,找只筆什麼的捅進去,按住5秒左右就可以重啟了。

3、重新設定路由器,能進去就可以用了。

4、如果還不行就是路由器壞掉了。

18樓:澈浩

估計也就power燈亮吧,所以,檢查你的貓和路由器線路連線吧。一般都是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重新拔插一遍,確認連線好之後重新啟動一下無線路由

為什麼tp-link路由器只有乙個燈亮著?

20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可能發生的原因如下:

1、網線沒連線好,檢查網線連線是否出現故障,可以將網線接入電腦,看電腦是否有網路,如果有網路就不是網線連線的問題,如果沒辦法上網,說明是網線的問題。可以打**給所屬的運營商,找專員維修。

2、電源燈出現問題,如果wlan口的指示燈正常閃爍,那麼就是電源燈出現問題,如果可以正常上網電源燈不亮那麼這個問題可以忽略不計。

3、路由器本身出現問題,燈只亮乙個可能說明內部出現故障,一般沒有常亮的燈sys燈表示系統工作,如果常亮或者不亮表示路由器有問題,這時可以打**給廠家說明原因,可以更換乙個路由器。

一般路由器正常的話,有兩燈亮,一燈閃。

兩燈亮一是電源燈常亮,二是lan口插幾個電腦就亮幾個燈,一般插乙個電腦。一燈閃是指wan口燈常閃。

路由器的功能:

1、連通不同的網路。

2、資訊傳輸。

路由器的主要工作就是為經過路由器的每個資料幀尋找一條最佳傳輸路徑,並將該資料有效地傳送到目的站點。路徑表中儲存著子網的標誌資訊、網上路由器的個數和下乙個路由器的名字等內容。路徑表可以是由系統管理員固定設定好的。

21樓:盛行狀

兩種情況:

你的路由器已經損壞了,需要維修或者更換。

如果機器沒壞的話,先檢查一下**線,**線連線好了的話會亮兩個燈。然後用電腦搜尋一下網路,看能不能找到。以上兩步有問題的話,建議你試下找到路由側邊的乙個小凹進去的小按鈕,是用來重置路由為出廠設定用的,如果正常了的話再進入後台設定一下就可以。

一般後台ip是192.168.0.

1,說明書有。

還有一種情況,你的外網網線沒有插緊,你只需要把外網進來的網線再重新插一下,再緊一下就可以了。

一般路由器正常的話,有兩燈亮,一燈閃。

兩燈亮一是電源燈常亮,二是lan口插幾個電腦就亮幾個燈,一般插乙個電腦。一燈閃是指wan口燈常閃。

d-link無線路由只有電源燈亮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無線路由只有電源燈亮應該是路由器有問題,或者連線路由器的網線有問題。具體分析如下:

1,寬頻網線或由數據機(貓)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lan埠。如果介面和網線沒有損壞的情況下,路由器前面相對應的那個wlan燈會亮的。

2.電腦連上路由器後,路由器後端lan1-4號相對應的燈亮並會閃的。

這是最基本的,不用任何設定就應該這樣的,除非網線或者介面損壞中斷,否則,路由器是壞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連線到路由上的網線斷開了,斷開的原因有多種,如:松了,破損等

tp-link路由器 電源插上去燈亮一秒就全滅了 是怎麼回事?

24樓:

路由器復需要正確設定才有可能共製享上網。你復位鍵是怎麼按的?正確方法是:

用針形物插入復位孔,在帶電的情況下按住6秒以上就復位了。如果路由器不插任何線,插上電源就所有燈都不停地閃,說明路由器故障。謝謝你的提問

25樓:益中

這只有兩個可能,一是電源問題,電源沒的插好或是這個電源介面卡壞了,二是路由壞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至少系統燈應該是要閃的,如果全部燈都不亮了應該就是壞了。

FAST路由器再連TP LINK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設定方法 1 首先正常設定tp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 主機接fast 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 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fast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無線路由器和上網工具調製調解器連線起來。連線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我們只需要把調製調解器原來插入電腦的那一段插入無線路由器的對應介面即可,和調製調解器對接介面一般都會獨立出來的,顏色上一般為藍色,有internet的標識,應該是很好辨識的。完成連線之後我們需要配置無線路由器之後方...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你好!tp link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2 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 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