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手機上已經顯示WIFI訊號標誌了,可是就是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4 0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這個裝置並沒有無線路由功能。

必須單獨購買無線路由器與此裝置連線,才可以讓多部無線裝置共享上網。

電信貓的無線訊號僅僅是方便筆記本透過wifi進行撥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已經收到訊號,但是你沒有連線到wifi,你家的wifi是設定了密碼的,連線需要輸入密碼驗證。然後你的網路資訊那些顯示未設定的地方都會有對應的資訊,這樣才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沒設好

2:網路受限

小公尺手機連電腦的wifi時顯示這個標誌,用不了網怎麼回事

4樓:喵咪咪物語

1)遇到這個問題首先需要看看手機的wifi設定裡是不是有休眠模式開啟了。如果開啟了的話就需要關閉掉。

2)如果手機沒有休眠,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話,可以忽略網路,然後重新輸入wifi密碼。

3)通常來說已經連線上wifi證明手機wifi模組是沒有問題的,可以基本判斷為路由器出現了故障,建議重啟路由器嘗試。如故障依舊建議登入路由器嘗試重新設定路由dhcp服務。

4)如其他裝置在此wifi環境下工作正常,建議斷開此裝置後重新鏈結檢視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5)如果是公司網路的話,則建議聯絡公司網管排查或分配靜態ip解決。因為如果公司的網路如果設定了話就算知道密碼連線上去,也是無法上網的。

6)如果反映自己手機其他wifi可以連線,但是唯獨特定的路由器無法連線(是路由器設定原因造成,只要其他路由器可以連線證明小公尺手機wifi模組沒有問題,請核實自己路由器設定或更換wifi環境嘗試。)如果反映其他人可以連線wifi,只有小公尺無法連線(無法連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公司路由器限制訪問人數,或者限制了訪問路由器的mac位址,自然其他人可以上,小公尺上不了,這只是原因之一)。

5樓:韓小恤

你好,該圖示是雲服務同步圖示,而用不了網說明其鏈結出現問題

小公尺2a 有wifi訊號 很強,顯示已連上,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6樓:小公尺

嗨!點選設定--wlan,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名稱旁邊的箭頭,選擇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或者重啟您的的手機試試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

重啟。試試看吧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小公尺迷你wifi插入電腦後顯示訊號非常好,顯示連線上手機了,但是手機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8樓:小公尺

9樓:____蠱惑人心

可能路由wan沒連上

小公尺手機上不去網,資料連線標誌消失。怎麼回事

10樓: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rom.xiaomi.cn/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請使用第六種刷法,遇到零秒刷解決辦法:小公尺線刷 0秒 完美解決方案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我的小公尺手機突然上不了網了,wifi顯示訊號正常

11樓:小公尺

嗨!親,建議您刷機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之後,過會再開機,試試看

手機上顯示wifi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13樓:發兔冷知識

為什麼手機顯示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沒有連線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網了,或者是網速很差

你檢查下網路訊號

小公尺3手機無法用wifi上qq顯示wifi禁用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3手機無法用wifi上qq顯示wifi禁用,是由於小公尺的安全中心限制了qq通過wifi連網,解除限制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安全中心」,進入「流量」選項,2、在流量選項裡選擇「聯網控制」選項,

3、在聯網控制頁面,找到已安裝的應用下的qq程式,然後把qq後面對應的wlan對應的叉通過點選改為勾,即可把手機對qq的wifi聯網限制取消了。

4、退出安全中心,就可以利用wifi登入qq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點了那個限制qq使用wifi的東西,在安全中心裡面,聯網控制,自己找下即可,望採納~

為什麼新買的小公尺2手機上不了網,新買的小公尺手機2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把資料開啟沒有?沒有wifi的地方要把資料開啟,最好關了wifi,再試試 嗨!上不了網 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

已連線wifi的手機上能顯示wifi密碼嗎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連線上無線網路後是無法檢視該無線網路的密碼的。手機為什麼不顯示連線中的wifi密碼?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已連線的無線密碼無法檢視。 安卓手機檢視連線的無線密碼,安卓手機沒有roo獲取許可權的限制,是不能顯示手機連線的wifi無線密碼。手機需要root獲取許可權的限制,需要執行授權...

小米2手機記憶體不足,小米2手機記憶體不足 20

小米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cn 刷機教程 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向觀音哥致敬 http bbs.xiaomi.cn thread 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