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買的小公尺2手機上不了網,新買的小公尺手機2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5-16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資料開啟沒有?沒有wifi的地方要把資料開啟,最好關了wifi,再試試

2樓:小公尺

嗨!「上不了網」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

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小公尺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並且在設定-接入點apn中重置預設,然後重啟手機再次嘗試。

4仍不能上網的話,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5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建議您去維修點檢測:位址和**查詢:http: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新買的小公尺手機2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3樓:紫藤籮

應該是你設定的流量限制,你的流量超了,只要開機是它問是否重新接入資料流量,選擇是就可以了,或者你把你的流量限制設高點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3手機上不了網

4樓:小公尺

嗨!請問你使用的是wifi上網還是gprs上網呢。

如果是wifi上網,建議你點選設定-wlan-高階設定中選擇永不休眠,並且點選 設定-wlan-找到這個wifi,點選右邊的小箭頭,不儲存網路,重新輸入密碼嘗試,也可以嘗試一下重啟路由器試一下,如果還是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你嘗試一下其他環境的wifi網路看看是否還會出現這個問題。

如果是資料流量上網,建議你點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重置為預設之後再試試,資料上網和周圍的環境,天氣,位置也有關係的,建議你在其他訊號稍好的地方再次嘗試。

小公尺手機刷機教程: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2手機上不了網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確定是開啟了資料網路。第二,你的sim卡是3g的還是2g的,你選擇的是3g網路優先還是2g網路優先。第三,是否開啟了wifi和資料兩個網路,而且wifi是顯示的無連線,這樣是不行的。

第四,確認你沒有欠費和當地有訊號。第五,就是小公尺手機本身的問題了,送去當地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6樓:小公尺

嗨!在您的系統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中可以修改網路型別,正確選擇後應該可以解決。

如仍不能解決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需要root許可權的應用程式,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7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新買的oppo手機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8樓:oppo服務

若手機使用資料流量無法上網,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聯絡運營商確認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或是否欠費;

2、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3、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若當地環境的訊號不良,更換不同地方嘗試;

4、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5、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小公尺2。手機上不去網。

9樓:來自吳興寺含情凝睇的雪梅

很簡單,是網路助手的緣故,用系統備份(備份的時候不要備份網路助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在備份回來就好了。我剛剛試過

10樓:

系統公升級一下試試,還有連線無線看能不能,也有可能是你網路沒設定好

小公尺3 手機上不了網

11樓:小公尺

你好。首先建議你重啟下手機試試、如果不行、請參考:

1.請確認手機sim卡型別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是否對應;

2.確認手機sim卡沒有出現欠費停機的情況(此情況最容易被忽略);

3.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點選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4.檢查一下是否有流量監控軟體(包括系統自帶的網路助手)強制關閉了網路,如果有,可以將流量上限取消或者調到適合的數值;

5.目前大部分軟體和網頁都需要使用net接入點,如果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請嘗試更改接入點為net。

12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13樓:敏敏情感答疑

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wifi有沒有開啟等等原因

14樓:笑看花開

重啟下試試,不行就只能備份資料恢復出廠了

小公尺3手機上不了網

15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要刷機或者說是公升級系統,但是找不到你 sd卡里的update.zip檔案,無法進行卡刷。

小公尺手機上不了網怎麼回事,我的小公尺手機資料開了,為什麼上不了網?

可能是系統進入了蠕蟲病毒,更新一下系統就好了,操作步驟如下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鍵 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 recovery模式 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語言選項 簡體中文 或 english 現在我們以簡體中文為例,之後進入主選單選擇清除資料,如圖所示。進入清除資料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

為什麼一手機開不了機,小公尺2手機開不了機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

為什麼在室內手機上不了網,到門口就得

你用的是手機本身的網路還是無線網路?應該是室內訊號干擾,或者你所在當地的網路訊號比較差的原因。還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電磁波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 氣候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比如某些樓層的地下室 一二樓收不到訊號,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