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室內手機上不了網,到門口就得

時間 2022-08-25 10:20:04

1樓:__一首老情歌

你用的是手機本身的網路還是無線網路?

應該是室內訊號干擾,或者你所在當地的網路訊號比較差的原因。

還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2樓:中國聯通

電磁波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以至在某一範圍內只能收到很弱的訊號,比如某些樓層的地下室、一二樓收不到訊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此現象可以通過增加基站密度提高基站覆蓋來解決。由於工程建設需要乙個過程,請您耐心等待。

3樓:自由的老常

可能這個房間wifi訊號遮蔽效果比較好。

如果是家裡,試試把wifi發射器(路由器)的位置抬高點,離地面一公尺以上。

如果不是家裡無法操作,只能試試在門口位置或者臥室門外安裝wifi訊號中繼器,大概100左右,可以將收到的wifi訊號加強後再發射出來。

如果是3g或者4g訊號沒有的話比較麻煩,只能每次上網的時候離門口或者視窗近一些。或者使用mobilemifi放視窗,把3g/4g訊號轉wifi來上網。

4樓:藍色檔案之歌

你家裡的手機訊號不好唄,

蘋果手機在室內經常無訊號

5樓:

1.第一種情況是手機sim的原因,重啟過後手機依舊沒有訊號。這時我們把sim卡取出重新插入就可以了

2.現在我們來解決常見無訊號問題。開啟「設定」找到「飛行模式」並開啟3.等幾十秒以後在關閉飛行模式,這時發現訊號滿格了4.如果訊號還是不太滿意,接著在設定裡找到「運營商」

參考資料zol手機:

6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1、檢查sim卡是否插入正確位置,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 2、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

3、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

7樓:北京手機維修

取決於手機基帶、手機天線,手機sim卡,基站距離,手機系統版本。我挨個說說怎麼檢測問題和解決辦法。

手機基帶/天線:屬於硬體問題,要拆機才能檢測出是否有問題。此處還是建議去天才吧或者授權維修點檢測。

手機sim卡:把手機卡放到另一部手機裡,如果訊號還是很差,則表示sim卡晶元可能出現故障,去最近的運營商補卡即可。

基站距離:同一運營商兩部手機(最好同型號)在同一地點如果發現網路都不好,拋開上面的sim卡問題,則證明基站距離較遠或者基站頻率過低。跟運營商客服打**告知。

這個要看運營商何時才能解決。

8樓:一andylee一

那與你當地運營商的訊號塔有關係

為什麼訊號是4g滿格得,就是在室內沒有網,在外也好慢,在別人的手機上就有用呢,

9樓:新豆豆新

應該是手機和卡都有關係,有得時候在高鐵上滿4g上網也不快

10樓:中國聯通

使用者出現網路訊號不穩定的情況,有以下幾點方法排查1.先檢查手機終端承諾廠家客服諮詢手機是否支援運營商快速網路2.檢視周圍的其他運營商使用者是否有出現相同的情況,3.

換機換卡試一下4.撥打當地運營商客服諮詢下當地是否有網路問題。5.

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諮詢號碼上網功能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網路斷流。或者去找售後檢查一下,是否存在問題

為什麼新買的小公尺2手機上不了網,新買的小公尺手機2上不了網怎麼設定?

把資料開啟沒有?沒有wifi的地方要把資料開啟,最好關了wifi,再試試 嗨!上不了網 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2如果不能上網,請您向您的運營商詢問一下是否為話費欠費 3如果可以使用,請您放入...

為什麼打雷的時候不能玩手機呢,打雷時在室內玩手機有危險嗎

因為有可能閃電會隨著訊號塔發射的訊號劈到你的手機,你會受傷的 熱情的覃慧玲 那每個人都有手機,你那片區域的訊號不會被分散?打雷時在室內玩手機有危險嗎 5 刺客侃社會 民間有一種說法說遭雷劈的人是做了很多虧心事,但其實這是毫無科學依據的一種說法,之所以會遭雷劈,其實就是因為身體上的金屬物件引來了雷。所...

為什麼物理電腦能上網,但是虛擬機器上不了網

把虛擬機器的網絡卡模式設定為nat 就可以讓虛擬機器和物理機同時上網 nat模式,dhcp自動獲取ip 電腦上裝了虛擬機器後,虛擬機器可以上網 但物理機卻上不了網 是路由器撥號的嗎?hi我加qq,看看 好了 不知道虛擬機器網絡卡是什麼模式,主機ipconfig all的結果是什麼樣子的 你在虛擬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