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什麼上不了網,三星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3-04 03:3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重置上網引數。

在待機模式下,選擇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點選接入點名稱-選單-重置為默設定-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進行上網。

注意:如果您使用的移動卡不支援net業務,可以選擇wap接入點。

如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

新建「apn」

輸入如下引數:

名稱:隨意填寫。

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菜單鍵(左觸控感應按鍵)-儲存儲存。

4、請您更換其他**卡嘗試。

5、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三星手機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4樓:南櫞枳

三星手機連不上網可能是移動資料沒開、wifi有問題或者系統出現故障。

有以下幾種建議: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6.若是某個聯網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檢查是否設定了阻止個別應用程式使用wlan的功能 。操作:

設定-(更多連線設定)-流量監控-管理應用程式流量(限制應用程式流量)-檢視不能上網的軟體-勾選wlan(注:部分型號支援管理應用程式流量功能)。

7.若瀏覽器和聯網軟體均無法使用,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嘗試:下滑螢幕頂簾-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點住該無線網路名稱-忘記(忘記網路/刪除網路),然後重新搜尋連線。

8.若仍然無法使用無線網路上網,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上不去網怎麼回事的啊?

5樓:兔子和他的

三星機上不去網可能有一下幾點原因造成,您可以按照下列順序進行逐一排查,1、您的手機欠費,您可以查詢您的花費餘額,若欠費充值並重啟手機即可。

2、區域網路問題 ,您所在的網路訊號較差導致無法上網,建議您前往網路訊號較強的地方再次重試。

注:如果您的手機依舊不能上網,建議您撥打三星的全國服務**進行**諮詢,或者您可以前往您當地所在的三星客服維修中心進行諮詢維修。

6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7樓:步秀英游月

三星s5230c手機上不去網怎麼回事1、欠費2、區域網路問題3、設定吧…網路設定裡全部選第一項1,你沒有選擇連線點設定一下選擇連線網際網路。

8樓:計望恭修偉

是輸入的設定錯了,應該這麼設定:

1、gprs上網設定。

:功能表→瀏覽器→**伺服器設定→選擇乙個設定設定名稱:中國移動。

主頁**:傳送方式:僅gprs

**伺服器:有效。

gprs設定按ok進入。

**伺服器:

**伺服器端口:80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不填)

密碼:(不填)

2、彩信設定。

:功能表→資訊→設定→彩信→彩信設定→**伺服器設定→選擇乙個設定名稱:

中國彩信。伺服器**:

9樓:勤奮的羅俊偉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0樓:閃亮登場

通常設定的問題。

首先進入「設定」→「連線設定」→「選擇」→「新連線」: **伺服器名:中國移動gprs(也可以自己任意取名)

鏈結**:

11樓:雨點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進入應用程式---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左側功能鍵---新apn(名稱隨便寫,apn寫cmnet)--左側功能鍵儲存,重啟機器。

2.手機卡開通上網的功能。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愉快!

12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進入手機的【設定】-【流動網路】(或雙卡和流動網路)-選擇需要上網的卡名稱,保持所需使用的卡槽開啟狀態,點選【接入點名稱(apn)】-點選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手機狀態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為什麼三星手機上不了網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關閉wlan開關2.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務是否被臨時關閉。3.

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它sim卡測試。4.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菜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5.

重新開關機嘗試6.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檢視是否改善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查詢請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4樓:玉懷夢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手機。

2.下拉頂簾開啟資料開關。

4.嘗試更換sim卡。

5.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您帶好三包憑證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修。

三星服務中心**:

三星手機上不了網

15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wifi有沒有開啟等等原因。

16樓:陳雄軍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我的三星手機可以連上網卻上不了網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如果您的三星手機不能用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您的**卡需開通gprs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gprs上網業務。

2.確認您的手機資料是否開啟,用手滑下螢幕頂簾。

3.向左滑動螢幕上方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4.在待機頁面下,點選左下方菜單鍵,選擇「設定」。

6.選擇「流動網路」。

7.選擇「接入點名稱」,點選左下方【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即可進行上網。

8.若操作後仍不能上網,建議您將手機重啟嘗試。

9.若重置上網引數後仍無法上網,您可以嘗試新建apn,進入【應用程式】-【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選單】鍵再選擇【新apn】,在裡面輸入名稱(隨意填寫);apn:cmwap(移動卡)/uniwap(聯通卡)/3gwap(3g卡);**:

172;埠:80,其他無需設定,最後按【選單】鍵,再按【儲存】即可儲存。

注: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換其他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三星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不知道有沒有摔過或是進水,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去去你買的售後那看下,可能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是開機有畫面但是沒有等出現訊號就關機的是開不起機,也可能是軟體問題或是字型檔壞了 一切的問題都需要去售後看下,主要看問題大小 還有就是換塊電池試試 估計是主機...

三星手機螢幕不亮,三星手機螢幕不亮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

我的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不上,我的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不上wifi

三星w2015手機無線連線出現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 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 忘記 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