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公尺8連wifi上不了網,為什麼小公尺8連wifi 上不了網

時間 2021-05-02 05:09:30

1樓:day忘不掉的痛

我的公尺8手機也是這種情況,排除一切設定問題,因為其他的手機和膝上型電腦上網,我的手機在路由器關掉電源也能上,重啟路由器只有m8手機上不去。

2樓:小公尺

若手機或平板已連線wifi但無法上網,建議您:

1、關閉wifi**伺服器設定;

2、忽略(不儲存)網路後重新連線;

3、公升級最新系統;

4、若其他裝置連線正常,可斷開wifi後重新連線;

5、更新路由器韌體或停用、解除安裝第三方優化軟體;

6、備份後清空全部資料嘗試;

7、如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檢測處理。

3樓:老刀把子泡妞

我的小公尺吧,也是這種情況,家裡的是移動無線網,感到非常費力,很多的情況下連不上。用別的手機自然就連上了。單位的是電信網到單位自然就連上。

4樓:槿落語

在wifi高階設定裡,把wlan助理關閉,網速模式設定成普通或者關閉

5樓:在和平古鎮開巡演的銀柳

我家裡也是,兩個華為能上,兩個小公尺上不去,我也是公尺8!

6樓:七葉一枝花

看一下連線的是不是同乙個wifi。重新進行一下連線!

7樓:skyv仰望星空

1.手機恢復網路試試 2如果家裡連wifi重啟下路由器

8樓:龍龍咔咔咔

手機設定裡面需要手動調整連線

9樓:舞刀弄棒

應該是家裡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公共的可能還需要密碼!

11樓:淦水華山

應該是網路問題,不是手機問題。

小公尺8顯示已連線wifi,但無法訪問伺服器

12樓:地平線之說

小公尺8手機wifi不能上網有3個可能:

1,是公司網需要認證;

2,關閉手機的,偽基站識別功能,這個功能應該是有bug,導致wifi或者4g無法上網。

3、系統問題。

小公尺8是小公尺公司於2023年5月31日發布的8周年旗艦手機,小公尺數字系列的第七代手機,起售**2699元起。小公尺8螢幕支援dci-p3廣色域顯示;小公尺8高度:154.

9公釐;寬度:74.8公釐;厚度:

7.6公釐;重量:175克。

小公尺8有白色、金色、藍色和黑色四種顏色。

小公尺8搭載驍龍845處理器,擁有紅外人臉識別、雙頻gps等技術。具備ai雙攝、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抖等功能 。小公尺8是l1+l5雙頻gps手機,內建3400mah電池,支援qc4+快充技術。

13樓:小公尺

若手機或平板已連線wifi但無法上網,建議您:

1、關閉wifi**伺服器設定;

2、忽略(不儲存)網路後重新連線;

3、公升級最新系統;

4、若其他裝置連線正常,可斷開wifi後重新連線;

5、更新路由器韌體或停用、解除安裝第三方優化軟體;

6、備份後清空全部資料嘗試;

7、如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檢測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8手機wifi不能上網有2個可能,1,是公司網需要認證,如果不是,試試2,關閉手機的,偽基站識別功能,這個功能應該是有bug,導致wifi或者4g無法上網

15樓:

在家可以連,就是在公司顯示鏈結無法訪問,到底咋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光貓的ip和路由器的ip衝突,修改路由器的lan的ip位址為192.168.0.1即可。

17樓:

我的小公尺8也出現這個情況 別的手機都正常使用 至今沒找到解決方法

18樓:

是wifi的問題 人家給你連但是限制了你的網速

19樓:奉旭

我新買的小公尺8青春版的也是,連上了無線顯示沒有網,在家都可以連,在外面也可以連,就在公司就連不上

20樓:只看**專家

一幫菜雞,小公尺手機系統問題

21樓:和平正義崇拜者

使用安全中心裡的網路診斷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該問題的原因不在於手機,而在於路由器與網路的連線出現了問題。

以下幾種方法僅供參考。

1、致電當地網路服務運營商客服,告知目前所在的區域,讓其幫忙檢視當地是否有網路問題。

2、如果當地沒有網路問題,則問題出現在路由器及網線等硬體上,建議採用檢視網線連線是否牢靠、重啟路由器等方法檢查。

如仍然不能上網,則建議請專業人士來維修。

補充一下wifi的北京知識。

wi-fi是一種無線區域網的技術,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

wi-fi是當今使用最廣的無線網路傳輸技術,其技術實際上就是把有線網路訊號轉換成無線訊號。

wi-fi最主要的優勢在於不需要佈線,可以不受限制,因此非常適合大範圍辦公的需要。

23樓:鹹虹

一樣的我也是。不知道什麼鬼情況。

小公尺8wifi開啟了卻沒有可連的網

24樓:海角t天邊

小公尺wifi開啟以後,如果搜尋不到wifi熱點,靠近wifi路由器也沒有訊號,說明手機wifi模組或者天線故障,先關機重啟一下,不行需要維修

為什麼別人連線wifi都可以上網,而我連線確上不了,換個wifi就可以上,我用的是小公尺8手機, 5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回後重新連線無線答網路。

2.請確認

26樓:丫丫

我的也是這樣,這是質量問題吧

為什么小公尺手機連上wifi訊號那麼差

我買的小公尺note啊不到半個月也是感覺訊號非常差,裡訊號源十公尺,步步高手機有一格訊號小公尺note就一格訊號也沒 火影佐助 小公尺手機連線上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

為什么小米8經常沒訊號?插聯通卡後

中國聯通 如是指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

為什么小公尺售後太差,垃圾,為什麼小公尺售後太差,垃圾

同感同感,反正我們泰安的售後沒法看了,三個女的,說話乙個比乙個衝!修個手機差點氣死我 我的小公尺1s被摔壞了,我向指定維修點諮詢維修 對方回覆 液晶螢幕五百多 卡插糟一百八十二元。我問,能不能打折便宜點,對方的態度十分肯定,不能。我的天啊,一部手機,買到手1499,就這兩樣更換下要七百多元,液晶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