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路了,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路了?

時間 2021-08-30 10:02:53

1樓:鄞秋英尉冬

一般來說分為三種情況

1手機型號不支援

小米4以下不支援4g網路

2手機型號不支援對應的4g網路

如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

雙網通不支援電信

電信不支援其他

3當地網路不支援4g,或者當地網路4g連線較差。或者用的不是4g卡。

小米手機連線不到4g網路?一開啟4g立馬手機顯示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2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手機想要使用運營商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的sim卡必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目前,移動4g和電信4g需更換sim卡方能使用其對應的4g網路,聯通4g網路只需是usim卡即可,無需換卡。

2、周圍需要有4g網路訊號覆蓋才能使用4g網路。

3、如果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手機且 sim卡支援4g網路,周圍有4g訊號覆蓋,無法使用4g網路,可以嘗試設定4g網路優先。操作方法為:系統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4g網路優先(運營商定製機沒有這個選項)。

4、建議多更換一些地區測試,判斷是否所在位置資料網路訊號弱導致(並非訊號滿格就說明網路良好)。另外,若所在地區的4g、4g+網路情況較差,可以選擇網路型別的sim卡,可以到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找到上網的卡》網路型別選擇,選擇3g網路優先嚐試。部分地區3g的h+的網路比4g網路更穩定一些。

5、將手機系統更新最新版本嘗試;無效可進行售後檢測。

小米4手機連不上4g網怎麼辦?

3樓:善良的

設定方法:設定--常規--行動網路下切換為4g/3g/2g自動模式,然後選擇對應4g手機卡。

4g網路無法連線的可能性:

1:手機上網的地方沒有4g網路覆蓋

2:手機卡沒有升級到4g

4樓:高手的粉絲

小米4有幾個版本,一個是移動版,還有聯通,電信版

其中移動版是可以上4g的,聯通和電信版無法使用4g網路。檢測一下自己的是什麼版本,還有所在地是否有4g訊號覆蓋。

5樓:墨雅顏合樂

我的也是一樣。我是小米4,沒有4g網路,坑爹的要死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突然連不上4g網路了,這倆天都是e網?

6樓:調皮的詩詩

你好,我們的一些小米手機突然連不上4g網路,是由於網路的問題,或者是他的一些手機設定問題,導致現象,你稍後重新關閉網路,重新啟動一下

7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沒有網路的話,可能是因為周圍網路狀態出現了對的異常的原因,那麼重情況下的話是可以等待一段時間有的時候他網路進行維修的話也就沒有辦法連到4g網路。

8樓:我就是傳奇

一網應該是一個兩g的網路檢查一下你的卡有沒有欠費的情況?然後把卡查拔出來,重新插一遍試一下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了,一直都是2g。

9樓:扈沛凝陳儂

自己在手機上的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看看手機的具體型號版本,然後發上來,我們看看手機是什麼版本的。另外你用的是移動卡還是聯通卡。

小米手機為什麼沒有4g網路?

10樓:朦朧的夢在窗前

連不上4g不要慌,一般來說分為三種情況:

1 手機型號不支援 小米4以下不支援4g網路,可以找小米客服處理2 手機型號不支援對應的4g網路  如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 雙網通不支援電信 電信不支援其他,找移動客服

3 當地網路不支援4g,或者當地網路4g連線較差,或者用的不是4g卡

11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小米6怎麼連不上4g

小米手機過了一夜之後連不上4g網路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使用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一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這樣,一般開一下飛航模式關掉就好了。

14樓:閉這眼睛看世界

開一下飛航模式,或者。關機重啟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了,一直都是2g。 5

15樓:切個洋蔥

自己在手機上的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看看手機的具體型號版本,然後發上來,我們看看手機是什麼版本的。另外你用的是移動卡還是聯通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成了2g網或者你所在的地區沒有4g訊號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手機突然連不上4g網路了,這倆天都是E網

調皮的詩詩 你好,我們的一些小公尺手機突然連不上4g網路,是由於網路的問題,或者是他的一些手機設定問題,導致現象,你稍後重新關閉網路,重新啟動一下 獅子薯片 如果說沒有網路的話,可能是因為周圍網路狀態出現了對的異常的原因,那麼重情況下的話是可以等待一段時間有的時候他網路進行維修的話也就沒有辦法連到4...

小公尺手機過了一夜之後連不上4g網路

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條件一 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 條件二 使用4g 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條件三 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

3G的手機不能顯示4G網路嗎,4g手機為什麼顯示3g網路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 部分手機不支援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