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已經開了資料連線,但是上不了網,手機沒有欠費,怎

時間 2022-01-06 02:45:09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移動一下地點再上網測試;

二、手機上網功能禁用、號碼停機等狀態不正常,需號碼恢復正常狀態方可上網,您可查詢號碼當前狀態;

三、當月總流量超過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您可進行解除流量封頂,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正常上網;

四、充值話費或流量包後,可重啟手機後再次檢查上網狀態;

五、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您可嘗試更換手機測試,如仍無法上網,您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小公尺4手機,已經開了資料連線,但是就是上不了網,手機沒有欠費,怎麼回事

2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3樓:小公尺

你好。首先建議你重啟下手機試試、如果不行、請參考:

1.請確認手機sim卡型別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是否對應;

2.確認手機sim卡沒有出現欠費停機的情況(此情況最容易被忽略);

3.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點選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4.檢查一下是否有流量監控軟體(包括系統自帶的網路助手)強制關閉了網路,如果有,可以將流量上限取消或者調到適合的數值;

5.目前大部分軟體和網頁都需要使用net接入點,如果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請嘗試更改接入點為net。

4樓:簡單

重啟試試呢 是不是訊號問題 手機偶爾都會的 top

5樓:離九赤

打**問問客服,讓他給你重置一下網路配置

小公尺手機已開啟資料流量開關,但無法上網怎麼辦

6樓: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7樓:情誼宇文

下面是造成小公尺note資料開啟無法上網的原因及解決措施:

1、手機未徵求連線到網際網路,需要開啟飛行模式關閉再次進行連線。

2、手機卡欠費,導致無法上網。繳清費用。

3、手機卡上網資料運營商未重新整理,撥號運營商號碼請求重新整理資料即可。

8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

一、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二、檢查賬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三、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四、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五、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手機打**顯示無法連線到流動網路 200

9樓:6是9的

1.找到自己手機上的設定,點選手機平面上方的「設定」開啟設定手機介面。如圖所示:

2.點選選擇網路「雙卡和流動網路」選項,開啟選擇網路介面。如圖所示:

3.在選項中選擇中國電信,進行網路設定。如圖所示:

4.自己手動選擇接入點名稱。如圖所示:

5.選擇新的接入點,就行了。如圖所示:

1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上網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2、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wlan」為關閉狀態;3、進入手機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移動資料(開啟)-接入點名稱-菜單鍵-重置為預設值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4、設定後仍無法上網,建議換機換卡測試。如有手機具體品牌,可回復:

xx手機不能上網解決方法(如:蘋果手機不能上網解決方法/華為手機不能上網解決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你這個手機上網是用流動網路上的,不是wifi,如果是wifi,那有可能你這個卡有問題,沒準是停機了,也沒準是你手機制式不支援你用的**號碼

2、如果是流動網路可以正常上,但是打不了**,可能是你下了什麼安全方面的軟體把打**禁用了 如果找不到在哪設定可以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的手機在這裡可以打**,

那就可能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你的手機裝卡 和能打**的手機卡不是同一家服務商上,那麼有可能是你卡的服務提供商在該處的網路訊號不行。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的卡根本就沒裝好,或者是卡上面被氧化了,金屬觸點有問題。

都檢查一下。

14樓:你我來去若風

這是手機出現斷網無訊號的狀態,你可以嘗試一下把手機關機了再重新啟動。再打打看,是否能正常撥打**,如果執行暢通,那就手機沒什麼問題,如果一直打不了,那就去移動客服諮詢一下。手機其他的功能如果能正常使用說明你的手機是沒有問題的,是手機沒有訊號。

你的手機號在**上的,就去那個營業廳辦理。

15樓:莫雲龍

第一步:看看周圍其他人

是否可以上網。有時候你在學校或者鄰近學校,而這所學校正在進行大型考試,可能會由於學校的遮蔽系統導致你不能上網,也可能是小區基站出現了故障。所以請先檢查是否是個案。

這裡有個簡便的方法,就是,找和你是不同移動運營商的同事同學問問,一下就可以找到事基站問題還是個人問題還是遮蔽問題。

第二步:檢查手機的網路連線是否開啟。有時候我們可能由於流量即將用完而將移動資料開關關閉使得不能上網,也可能是你裝了優化軟體,譬如某衛士,某大師,將你的資料開關關閉了,因此請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檢查的方法設定→無線網路→流動網路是否打勾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欠費之後沒有重啟。有些手機之前欠費了,後開繳費了可以打**而不能上網,所以請重啟手機試試看。

第五步: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了dns連線模式,在撥號介面下輸入*#*#4636#*#*即可。拉到最下方看是否是0.0.0.0 allowed

第六步:打人工客服諮詢是不是沒有開gprs

16樓:才翠花郯丙

主螢幕有個下拉視窗,那個移動資料你已

經關閉了,你點選開啟就可以了

17樓:指間沙

可能是你的手機支援4g網路,但是通話還是需要兩g網路來支援的。

所以在打**的時候自然會切換到2g網路,之前正在上網的後台,就會顯示無法連線流動網路。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設定到許可權問題了,禁止使用用聯網,在設定裡面,開啟就可以了。

18樓:羅子昌備用

若手機無法接打**,建議您:

19樓:龍弟

你的手機只在打**時顯示無法連線網路肯定不是訊號問題,首先你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那肯定是手機基帶壞了,可以修但修理**較貴,如果修理師傅技術不過關不一定能修好,修理不是很划算,建議直接換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在手機設定裡面看下設定是否開啟4g網路,或者移動資料,

2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安卓手機你長按音量+鍵 有home鍵的手機按上home鍵 在按開機鍵開機,把系統從新恢復一遍,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看看**卡在別的手機上有沒有問題

2、看看手機設定,是不是把所有的網路都開啟了3、看手機的網路制式和**卡是否匹配(比如聯通卡不能在移動定製機上使用的)

4、試試別的卡在這個手機上能不能用

5、看你**是否支援4g

6、問問相關的客服看是不是**設定出現問題,之前有部手機連不上網移動的小姐姐很耐心的教我設定了一下(移動10086 聯通……)

7、倒騰一圈還不行的話找**售後

ps:很多手機在打**的時候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但是如果連著wifi的情況下可以邊通話邊上網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lte本身是不支援語音的,但可以通過語音回落技術,實現語音通話。隨著4g時代的到來,一共衍生出了三種語音回落技術。csfb、sglte、volte。

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csfb,打**的時候會從4g回落到2g網路,而2g網路在打**時不能上網。這也解決了文章開頭的疑惑,為什麼打**的時候,連不上4g網路,因為你的手機採用的是csfb技術。

要不你是wifi 要不就是雙卡,這種情況通話下才能同事連線網路。另外不管你是移動、電信、聯通都好,通話中都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聯通的就可以通話時使用3g網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無線與網路-流動網路-將volte開關開啟。可解決此問題!

24樓:故意送人頭

設定裡面有搜尋網路。要麼就重啟試試

25樓:星耀★蒼穹

可能是**卡沒裝好,先試一下是不是卡沒有裝好,再看是不是卡的晶元磨損

26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聯通:目前聯通 4g 網路只支援上網等資料業務功能,不支援語音通話功能,所以打**的時候,會從 4g 網路回落到3g 或 2g 網路上,這是正常現象。

電信:電信的規格要求,訊號欄的電信圖示由原來的兩排顯示改為單排顯示,部分地區已開通volte,部分機型支援電信volte。

需要您自行和運營商開通 volte 業務才可以支援,並且需要開啟手機上的 volte 開關,emui5.x:設定 > 更多 > 流動網路 emui8.

0以上: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流動網路。

如果您已經開通了 volte 業務,且手機 volte 開關已經開啟,但是在通話時還會回落到2g或3g網,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通話時移動到 4g 訊號覆蓋變差的地方。

移動:目前移動 4g 網路已經支援通話功能,但是需要您自行和運營商開通 volte 業務才可以支援,並且需要開啟手機上的 volte 開關,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流動網路。

如果您已經開通了 volte 業務,且手機 volte 開關已經開啟,但是在通話時還會回落到2g或3g網,那很可能是因為你通話時移動到 4g 訊號覆蓋變差的地方。

解決方案:

聯通:正常現象。

移動&電信(僅部分機型):可以諮詢運營商開通 volte 功能,同時開打手機 volte 開關( 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流動網路),在支援volte的網路可以進行4g下通話。

小米4手機後殼怎麼開啟,小米4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情誼宇文 小米4要開啟後蓋是需要吸盤進行輔助開啟的。下面是一般的方法說明 1 首先需要一個吸盤,若是沒有可用去生活用品店進行購買。2 然後將吸盤放在小米手機後殼上面,然後用力進行拉取後殼。3 稍微一用力,那麼後蓋就開啟了,那麼進行檢視裡面的物件即可。 修機機 小米4手機的後殼是一體的,不建議開啟,如...

小公尺4手機如何刷機,小公尺4如何刷機?

1 小公尺4手機的安裝包,官方上提供的有刷機包 注意 要 卡刷包,因為小公尺手機的刷機包分為卡刷包和線刷包,在這裡咱們要選擇卡刷包 把卡刷包 到電腦上,如果 下來的刷機包是rar格式的包話就再解壓一下,如果直接是zip格式的包的話,就不用解壓了,然後找到zip格式的包,然後把這個zip格式的包重新命...

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

禹立咎若菱 小米四螢幕失靈可以 拔掉充電器後關機重啟幾次解除,無效果是手機觸控式螢幕壞了需換新解決。小米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米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小米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 宕機情況2 手機中病毒 3 手機儲存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