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公尺4多少錢,小公尺4手機現在多少錢

時間 2021-12-29 01:49:56

1樓:陪你看海

嗨!小公尺手機4聯通版下次搶購是8月12日發售,在發售前一天的12點之前都可以預約的。電信版8月份發售。

支援聯通3g/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聯通3g/移動2g (16g**1999)64g版(2499)小公尺手機4移動版9月份發售.支援移動4g/3g/2g(16**1999)64g版(2499)小公尺4採用金屬邊框,採用奧氏體304不鏽鋼,40道製程193道工序,加工過程長達32個小時!引入edge coating技術,首創玻璃邊緣保護塗層,邊框寬度僅67.

5mm。5英吋不鏽鋼金屬邊框的手機,僅重149克!配置方面:

驍龍801處理器,3gb大記憶體,5英吋高色彩飽和度屏超窄邊,3080mah電池,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索尼相機,支援4g。7月聯通版、8月電信版、9月移動4g版,兩月內供貨100萬台!『小公尺網』預約購買,#小公尺4#推出意外保障服務,針對意外碎屏、進液、摔損,可獲得免費維修服務,99元/年,有效期一年。

限隨手機一同購買,修好為止,免費維修可累計達購機**。點選詳情:http:

//t.cn/rpycwmq預約位址www.mi.

com這樣可以麼?

2樓:屌絲寂寞

這要看你自己想要的價位

小公尺4手機現在多少錢

3樓:切個洋蔥

現在問這個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小公尺4手機官方已經停產停售了,非小公尺官方渠道不要去光顧,假貨、翻新貨、垃圾定製機太多了,小心上當,去小公尺官方渠道買在售的產品吧。

4樓:緒韶漫海瑤

在小公尺官網搶購的話,目前有聯通版和電信版可以搶,16g的是1999,64g的是2499。搶購流程是:在周一中午12點錢預約成功——在周二中午12點進行搶購——搶購成功在2個小時內付款——等到發貨、收貨。

或者到天貓小公尺***去買比較好。

5樓:小公尺

沒有小公尺4s這款機型哦,只有小公尺4c

小公尺4c標準版1299元,高配版1499元

現在小米手機多少錢,小米手機現在多少錢?

嗨!小米手機唯一銷售渠道為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和天貓官方 http from zhidaoad,沒有 銷售渠道,沒有實體店,也並未授權任何第三方公司和個人 請勿上當受騙 小米官網上也有合約機銷售,同時您也可以前往當地的聯通和電信營業廳購買合約機。合約機介紹 http www.xia...

小公尺4手機如何刷機,小公尺4如何刷機?

1 小公尺4手機的安裝包,官方上提供的有刷機包 注意 要 卡刷包,因為小公尺手機的刷機包分為卡刷包和線刷包,在這裡咱們要選擇卡刷包 把卡刷包 到電腦上,如果 下來的刷機包是rar格式的包話就再解壓一下,如果直接是zip格式的包的話,就不用解壓了,然後找到zip格式的包,然後把這個zip格式的包重新命...

小米4手機後殼怎麼開啟,小米4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情誼宇文 小米4要開啟後蓋是需要吸盤進行輔助開啟的。下面是一般的方法說明 1 首先需要一個吸盤,若是沒有可用去生活用品店進行購買。2 然後將吸盤放在小米手機後殼上面,然後用力進行拉取後殼。3 稍微一用力,那麼後蓋就開啟了,那麼進行檢視裡面的物件即可。 修機機 小米4手機的後殼是一體的,不建議開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