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性好的窗簾布料有哪些,窗簾布料的選擇技巧有哪些

時間 2021-12-29 01: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麻料,雪尼爾,這兩件面料垂感好,其它窗簾垂感稍差,但是一般的家用都不錯。可以在窗簾底邊加鉛線來增加效果。

2樓:藍鳥巴巴

緞、絨布、提花布、印花布,要棉滌質料,不要純纖維的

3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第一種,是可以用來遮光的面料

1、傳統的遮光面料 傳統的遮光面料是在黑色的面料上塗銀,為了遮光而設定的,是從屬於布簾的配套產品,它手感發硬、嘩嘩著響、而且繁瑣、是做成兩成的窗簾布,這樣的成本就比較高了。

2、新型的遮光面料 新型的遮光面料成本較低於傳統的遮光面料,而且手感好,又時尚,上檔次,提花、印花、素色、燙花、壓花等等的遮光布都可以做成不同風格的遮光窗簾布料。

第二種,傳統的窗簾布料

傳統的窗簾布料都是以滌綸化纖織物和混紡織物為主,傳統的窗簾比較厚實,而且垂墜感也好。

1、粗支紗的色織或印花面料: 這種面料屬粗而不獷、細而不膩的面料,是比較大眾的面料

2、高支高密的色織提花面料:這種面料比較細膩、光澤很好

3、雪呢爾: 這種面料感覺比較粗獷、厚重感強、垂感性也很好

4、還有其它很多的面料如金絲絨、麂皮絨、植絨等都是不錯的窗簾面料

4樓:旅行小頑皮

認品牌,看材質,這個最重要。

窗簾布料的選擇技巧有哪些

5樓:眾易居裝修網

窗簾的選擇有很多技巧,眾易居認為主要有以下幾點:

窗簾選購技巧1:窗簾布料的功能性

防噪音,可以很好的個隔絕外界的嘈雜,一般布料厚的吸音效果比較好,如:棉麻等質地的窗簾;遮光,夏天光線比較強,選擇遮光效果好的才能夠保證高質量的睡眠。

窗簾選購技巧:2:根據房間選窗簾

一般家中安裝窗簾的是客廳至陽台,臥室、其它有窗戶的地方,我們需要注意根據房間選擇最合適的窗簾。

窗簾選購技巧3:窗簾花紋有講究

現在窗簾市場也是花紋比較豐富,如果窗戶對比短一些的話,盡量不要選擇橫向的花紋或者小碎花的**,豎直的斑紋比較好看,小窗戶不要選擇大花紋裝扮;窗簾花紋或者**禁忌歪斜。

窗簾選購技巧4:窗簾顏色

客廳、臥室適合從選擇暖色調窗簾,裝扮整個空間的溫馨和舒適。書房適合選擇綠色窗簾,營造一種安靜的氛圍,帶給我們更多的視覺舒適。

窗簾布怎樣裁直,窗簾布料怎麼才能裁直

1.布邊 是沿著布料的縱向邊的狹窄而編織緊密的邊緣,不要使用,要給裁剪掉。也就是俗稱的,毛邊減掉。2.經向紋理 就是與布邊平行。在裁剪布料長度的時候,橫跨布料長度時,橫跨布寬幅的橫頭 裁剪邊緣 必須較直,這點十分重要。3.斜紋 是一條與經向紋理與緯向紋理橡膠的對角線。為了找出正斜紋,在布邊和橫頭上量...

布藝窗簾哪個布料好,窗簾布哪種面料最好

絨布窗簾 棉麻布窗簾等。棉麻手感柔軟,透氣性好,這種布料的窗簾比較適合日式風格 原木風格等。亞麻布料透氣性好 布料垂感好,但是面料較粗,洗後容易出現縮水。絨布色彩豐富 不易褪色 手感舒適,但缺點是布料重也不好洗 容易沾灰。窗簾布哪種面料最好 窗簾布面料最好的是棉麻,這種布料不僅垂墜感好,而且遇水不會...

摺疊羅馬簾怎麼算布料,如何計算窗簾布料長度?

第一種方法 1 測量用料篇 完成品寬度 軌道長度 窗簾做非整面牆測量寬度為窗戶寬度加上窗戶兩側各15 30cm,這樣可以保證窗簾拉上時,兩側無縫隙漏光,當窗簾拉開時,可以讓光線充分進入。窗簾做非整面牆測量寬度為牆體寬度 完成成品高度 半高窗簾為窗框高度加上20 30公分 落地窗簾的產品高度為地板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