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燙傷後的色素沉著怎麼消除,臉部燙傷後的色素沉著怎麼消除?

時間 2021-12-29 01:4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第一不能吃含色素食物,如醬油。第二要防曬。第三燙傷性**色素沉著的護理:燙傷創面癒合後半年會有色素沉著,開始呈點狀,隨後融合成褐色斑塊。

指導意見:

燙傷後**比較嫩,對日光極敏感,避免紫外線(日光)直接照射,外出時戴草帽或穿長袖衣服,以遮蓋**。2.用手按摩色素沉著部位,每日2次。

3.口服維生素c,每日300mg。4.

塗抹疤痕平軟膏,每天2~3次。5.用疤痕貼貼敷創面。

--維生素e主要功能**色素沉著

願健康!

2樓:阿茗琦向松

到專業的醫學美容中心,應用雷射照射可以改善.至於能改善多少,這個需要看你具體的沉著情況.我們醫院美容科做這樣的效果都還不錯的.

3樓:上野櫻花與東京

我也被燙傷過,一般都會有色素沉澱,但它會隨著時間而淡化,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像化妝品之類的就不要抹了,以便於保持**的更好呼吸,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果你想用藥物讓它好轉,那麼你應該去資詢有經驗的醫生,不要亂用藥,畢竟是臉上。我燙傷不到半年,色素沉澱已明顯淡化了。沒有用任何藥物。

4樓:great求知

一般可以使用素高捷療軟膏**

燙傷後**黑色素沉著怎麼淡化?

5樓:藩朗

黑色素沉著可以用初元漾的,另外在日常多注意防曬和護理,多喝水,多吃清淡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盡量少吃感光食物、油膩或者辛辣食物。

6樓:cloud雪兔

你好,對於燙傷後留下的黑色素沉著,可以區域性塗抹維生素e,配合口服維生素c進行**。日常生活中避免曬太陽,吃清淡食物。

7樓:看我的動漫

多補充維生素能加速淡化色素沉澱。

幾個祛**色素沉澱小技巧: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患處,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8樓:初源漾嫩紅素

可以使用初 源 漾進行淡化,另外在生活中也要注意飲食,注意防曬,注意清潔和護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用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10樓:從心來過的天使

你可以試用薰衣草精油,每天都擦,可以淡化色素!大藥店都有銷售!

還可以吃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食補膠原蛋白,比如豬蹄雞爪,體內膠原蛋白充足了自然對**有好的效果哦,還可以選擇膠原蛋白口服產品,比如knd菲詩嬌元膠原蛋白,還有花舞膠原蛋白,明治膠原蛋白等等!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除非傷害自己

比如用"去疤靈"之類的東西

12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色素沉著的話你可以通過在患處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來進行淡化

燙傷後留下的黑色素沉著怎麼辦

13樓:百度使用者

受傷後避免陽光的直接曝曬創面的新生**稚嫩,角質層薄,防護陽光作用差;而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增強**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使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有形成疤痕和黑色素沉著的可能,應盡量避免。也不要隨便使用防曬霜等化學物品。由於燒燙傷損傷至真皮以下,真皮中存在大量的黑素細胞,黑色素細胞呈樹木枝狀,稀疏散布在基底細胞之間,有分泌黑色素顆粒的功能。

當**受到損傷時,致黑素細胞分泌異常,根據損傷情況及色素細胞的分泌情況而形成了色素沉著或色素脫失。 要耐心等待創面痂皮自行脫落受傷後創面會滲出血液及組織液,結合死亡、脫落後的細胞等,結成一層硬痂皮,刺激**產生癢的感覺。如果這時忍不住自行揭去痂皮,會導致疤痕和黑色素沉著的發生率增加。

因為過早揭去痂皮,會將正處在修復階段的表皮細胞一同帶走,甚至會傷及真皮並刺激區域性產生炎症反應,從而造成疤痕和色素沉著斑。 臉燙傷留下的黑色素沉著--首選調q雷射祛疤,**臉上燙傷留下的黑色素沉著主要採用調q雷射美膚系統,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來實現色素病變**的。調q雷射祛疤能有效地穿透肌膚表皮層,進入色素顆粒內部,色素顆粒在瞬間吸收高能量的調q雷射後,迅速爆破形成很小的碎粒,然後碎粒被人體吞噬細胞吸收並排除體外,從而達到**的目的。

14樓:薊皓厲藏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情況,已經出現了色素沉著,色素處於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區域。

指導意見:

因此,想去除這些色素,唯一的辦法是通過雷射的方式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白醋配甘油

將白醋和甘油按照2:1的比例調製,每天取適量來拭擦黑色素沉澱的**一到兩次。不僅可以滋潤**,同時還能減少黑色素的沉著。讓肌膚**變白的同時膚質也會細嫩好多。

二、果蔬搭配滋潤肌膚

多吃有黏多醣體蛋白質的鮮魚不但對身體有益,也能滋潤**。蔬菜和水果的含水量約佔70%,且維生素c豐富。日常飲食多吃蔬果,幹稀搭配,保證肌膚瑩潤粉嫩。

三、堅持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適當的運動,有助於全身都保持放鬆狀態,肌膚在這時也處在完全放鬆的狀態。而且運動時的細胞生長和自我修復率較高,全身迴圈加速,能幫助身體毒素排出,恢復肌膚正常的更新和迴圈系統。如快走、游泳等。

臉被油燙傷後形成的色素沉著斑多久會好,能恢復的和原來一樣嗎

16樓:卑安容鄭攸

如果只是色素沉著現象,用膚達尼疤痕修復霜可以有效去除各種情況的疤痕,包括色素沉著。

如何消除刮傷後的黑色素沉澱,臉部受傷留下的黑色素沉澱怎麼去除 幾年了都沒好

妳的蔸蔸 一般這種小傷都是會自動癒合的,只是時間的問題。有的人快些有的人癒合的慢點,想你說的幾個月都沒好,那是有點久地。可能有影響吧,因為那時候水分流失了膠原蛋白跟著減少了。不過你說的ve不知道有沒有效,沒吃過。你可以先試試,如果試了還是不管用就上醫院看下。讓醫生幫你處理下,現在的彩光嫩膚也是不搓的...

臉上的色素沉著怎麼辦

詩震菠皓 1 常吃蔬菜水果 水果蔬菜是補充人體所需維生素主要的 維生素是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必需的微量有機物質,在人體生長 代謝 發育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2 補充睡眠 光滑 紅潤 富有彈性的 有賴於 真皮下組織微血管的充足營養 人睡眠充足後,能改善 末梢的迴圈,消除 毛細血管的淤滯,能充分 ...

怎麼可以消除被摩托車排氣管燙傷痊癒後留下的疤痕

疤痕是人體的 組織受到外界各種創傷之後,在傷口癒合之處的 纖維結締組織增生充填 連線 支援 保護周圍正常組織而形成。也就是說,疤痕的形成是人體的一個正常的生物修復過程,創傷後若無疤痕修復,則傷口不能癒合。疤痕一旦產生,就不會消失。目前常用的幾種疤痕 方法 切除疤痕無創縫合 軟組織擴張器擴張正常 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