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縫針後留下的疤痕怎麼用最好的方法消除,而且看不出來

時間 2022-01-12 07: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效果的,錢是認貨的關鍵,好的就深海魅兒(一萬左右),一般的就藍寇消斑一號(400左右) 普通的效果差的就疤痕靈(幾十)

臉上縫針後留下的疤痕有什麼方法能去掉,急急急!!!!

3樓:山東_華夏醫院

可以的,可以選用雷射去除疤痕,經過多次的去除後就能恢復成如常的肌膚!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塗點薰衣草精油會慢慢好的(時間有點長但是有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救,我也是臉上縫針,醫生說是lifelong,不過據說可以用什麼雷射手術消除,一年以後根據恢復情況看是否有必要進行手術。

手術縫針的疤痕可以去掉嗎,縫針疤痕怎麼消除

您好,縫針傷疤疤痕是可以去掉的,您可以選擇除疤產品進行塗抹,也可以去正規的美容醫療機構進行疤痕修復,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可以淡化,最後也能幾乎看不到,但是如果太嚴重的是不能去掉的,疤痕傷到了真皮層,還是比較麻煩的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疤痕是可以進行修復去掉的,建議您到正規美容醫療機構...

臉上長痘痘留下的疤痕如何才能消除

車暄美勾澈 疤痕期間應注以下幾點 1 忌食刺激性食物。2 不要用溫度過高的熱水清洗疤痕區域性。3 不要用任何形式刺激疤痕區域性。人類的 主要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構成 真皮主要由成纖維幹細胞和成纖維前體細胞分泌的膠原蛋白組成,構成膠原蛋白的膠原纖維整齊的排列著,維持著 的平滑和光澤 彈性和韌性。但是...

臉上的疤痕怎麼去掉,臉上的疤痕如何去掉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