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車的高手指點一下買哪一輛

時間 2022-01-06 0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唯獨沒有關注安全,我建議你先看看安全方面的

畢竟油錢可以掙,但命只有一次

首選德系

2樓:

這個價位的競爭比較激烈,所以lz才會有這種感覺我感覺就在速騰和科魯茲中選乙個

首先日本車實在不令人信任,召回事件就算了,還這麼拽南韓車也不怎麼樣

法國車也排除,買法國車不如買德國車

新寶來和速騰在國外是兩代捷達,速騰更新,所以更好一些科魯茲是通用全球平台,基本是歐洲車底子,樣子也比較騷

3樓:麥麥呀

油耗 關鍵看你的駕駛風格了 同一車型 盡量選擇大排氣量的 相對比較省油 動力還夠用 不要小馬拉大車

操控的話 一般德國車比較好一些

舒適 和 配置 一分錢一分貨

我推薦你買速騰1.4t dsg 好像13w 下不來吧克魯茲1.8

還有你可以考慮以下 奔騰b70 價效比最高 還保值 動力舒適 操控 都不錯的 馬6底盤 變速箱 發動機 13w 就可以拿下來了

4樓:

本人 建議以德國車優先 速騰 新寶來 日系車你就思域 其他的車本人聽說因為中國油品問題 油路容易出現小毛病

至於榮威550 也不錯 不過要1.8t的 至於那個新上市的350 呵呵 我建議還不如買鋒範 或者卡羅拉

克魯茲 車不錯 不過價效比最差勁 後排車頂還矮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 首選速騰,

從安全性,實用性,操控性,折舊率等來說,速騰是首選,車子效能各方面都很優秀,二手車折舊也省。新寶來也可以,不過開起來總覺得速騰舒服些。

鋒範的優勢是折舊最省,油耗低,配置高,不過車殼真的很薄。

悅動的優勢也是折舊省,但是各方面都有一點點欠缺。

卡羅拉以前十分搶手,折舊很少,不過目前看來真的不牢靠,車價跌,人氣也跌,十分難賣 。思域現在也差不多了,

榮威550目前來看自動擋的最好賣,不過其實手動操控性更好。總的來說,油耗比前面幾個高些,自動擋的檔位不是很舒服,其他都還可以。

350沒賣過,還不是很了解。

砍價送東西什麼的,其實就是臉皮厚點的問題,臉皮越厚送的越多,不過也是有個度的。而**都是有底價的,只要你多了解,就都差不多的

6樓:雙映穎

我推薦伊蘭特悅動,因為悅動這款車型的車內空間比較大,動力較好,外形比較漂亮,操控性較好,配置也很實用,油耗也很低,價效比極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價碼首先買思域..高配的可能超出你的預算幾千...你說的那些車就思域就好了..

其次就10版悅動1.6高配.或1.

8.這兩輛車外觀.空間.

效能都不錯.由其是思域黑色的.黑的發亮帥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

(1)鋒範,悅動 排除.原因不多說.

(2)朗逸 明銳排除,朗逸 明銳我開過和仔細觀察過,不好.特別是明銳的車門,不像是十幾萬的車.買明銳不如賣速騰.

(3)科魯茲好看,還不錯,值得買,但是說句公道話,實在太費油了.

(4)新寶來質量不錯,但是我不喜歡外行形.

(5)思域不錯,***,但是我覺得不好看,女人開個還行,但是總覺得思域太單薄.

(3)我建議你如果花13w 14w左右的話,就在卡羅拉,好處不多說,有日車特有的精緻,相對其它日車也皮實,我開的就是1.6mt的,不過1.6mt的是五速廂.

(4)16w左右的話買新軒逸,但是要買2.0自動的,因為軒逸1.6發動機不怎麼樣.

新軒逸賣的就是2.0的天籟發動機和無級變速箱.你如果買的是1.

6手動的話,只能說是雞肋.

(5)408 說實話 我還沒見過.但是我對307的感覺太差了.

(6)17w 18w或更高的**,以上車型全扔.

總結:在軒逸 卡羅拉 速騰裡面選乙個,卡羅拉全系都不錯,速騰和軒逸選中高擋的.

以上是我買車的時候,對比總結的,不過我買的時候是10年春節過後,那時408還沒出來.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用.

根據樓住的情況,我還是建議卡羅拉,買其它車可能後悔但是買卡羅拉肯定不後悔.

9樓:y狂人

比較實用,油耗低,超控性,舒適性,配置高,價效比高 卡羅拉如果看動力在你要求的價位上就是1.6的福瑞迪了 你可以檢視以下引數如果注重實用油耗 可以看一下尼桑軒逸

為什麼不給分

我朋友想買輛車自用,請懂車的朋友推薦一下!

10樓:

1:駿杰1.6標準版7.98萬

2:伊蘭特1.6手動豪華版8.87萬

3:海福星1.6手動舒適版7.68萬

4:福美來2代1.6手動標準版8.13萬

我也想買輛這個價位的車 所以就把我看著好的介紹給你 這些都是我這幾天注意的 覺得不錯的 最喜歡的還是駿杰 價不貴 外觀大氣 價效比也不錯 當然 這還得他自己比較 祝你買到好車 ^_^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皮卡一類的..有點貴..但是看這舒服..要是能弄到輛軍用的..就那更爽了..山地..丘陵..土坑..隨你跑..那叫個爽啊..

12樓:

8萬這個價位又要見客戶就不能太小氣了,建議你選擇不到9萬的伊蘭特07款1.6手動,cvvt的發動機,效能不錯。

凱越貴一些而且太費油了。要是大眾的話可以買捷達夥伴,發動機是新捷達的。只是外形太古老了,商務的話還可以。

福美來2代也比較大氣,還有賽拉圖也不錯,發動機變速箱5年10萬公里的保修,也意味著在這其間你將不能再到起亞4s店以外的任何一家維修店修理,費用太高啊。我建議你選擇伊蘭特。

電動車電瓶問題 請高手指點一下哦,謝謝

你講的現象電瓶不大對勁,新電瓶的放電特性不是這樣的,呵呵,你太小心了,沒事的電瓶經常充電比較好,騎完了就充,用電低於一半就會損傷電池壽命,電用完了那樣最傷電池,我都是騎了20分鐘以上就充不管剩多少電 新電瓶前幾次最好充12小時以上 a 偶爾一次是沒有事的!b 新買的電動車最好一次性充滿後再騎,第一次...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

釣魚高手指點一下

餌料使用不含拉絲粉的,開餌後儘量少揉搓,讓餌料保持比較好的霧化效果化得比較快 開餌的時候餌裡面加上50 的尺上或者雪花粉,這樣餌料比較輕,不會沉到水底醬層中魚吃起來比較方便 調漂的時候調高目釣低目,釣的靈敏一些 釣的時候把鉛墜推起來,也就是把鉛墜下面的太空豆往上拉半米到一米,這樣等於加長了子線,鉤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