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機高手指點一下

時間 2022-08-05 14:05:06

1樓:

相容性沒問題。

整體效能中等。

建議如下:

1.要效能的話,換個華碩m2n-e的主機板,好得多!

2.顯示卡不要用gs的,跟gt差乙個字母,效能沒得比,用gt的吧。

3.300w電源不行,3800+的開個350w的才穩定,換個長城350w的吧。機箱就另外選個吧,不要自帶電源的,自帶的一般不怎麼樣,你用的又是雙核。

4.顯示器用華碩17'或neso 17'的吧,**符合你的要求。

但是....這樣算來....**超過4000不少了...

因為4000,只能買中等的機啊....出4600左右吧,以後才不會後悔。

2樓:

兄弟,我覺的別的都可以,就是記憶體有點低.

vista時代2g最好了.

而且,記憶體現在好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記憶體都便宜了,2g不算太過份,其它的都不錯,可以了,相容性方面沒什麼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000就這個水平了。不過硬碟用希捷的好。看過西數的爛硬碟,從沒看過希捷壞過壞過壞過。

5樓:戀上單身生活

配置不錯,沒相容性問題。記憶體換2g,硬碟最好再大些,我現在用的就是160g的,後悔啊~~~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

釣魚高手指點一下

餌料使用不含拉絲粉的,開餌後儘量少揉搓,讓餌料保持比較好的霧化效果化得比較快 開餌的時候餌裡面加上50 的尺上或者雪花粉,這樣餌料比較輕,不會沉到水底醬層中魚吃起來比較方便 調漂的時候調高目釣低目,釣的靈敏一些 釣的時候把鉛墜推起來,也就是把鉛墜下面的太空豆往上拉半米到一米,這樣等於加長了子線,鉤餌...

初學英語,高手指點一下

你不防買買 李洋瘋狂英語 那是快速記憶的好辦法.還有啊,其實你只要知道一些簡單的句子就是了,到了國外你慢慢的就學會了.就象你學中文一樣,沒人教你還不是會說一口流利的語言,所以學什麼都是有技巧的.還有,強烈bs上面寫一大啪啦文章的人,那麼多還不是到別處複製的,又不是自己寫的,最討厭這種人了,想得分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