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裝個電腦希望高手指點一下

時間 2022-09-01 16:25:12

1樓:古恩

如果你花5000用於主要硬體的話,這個配製就非常強悍了。我給你提議如下:

cpu : core2duo e6320 **1280主機板: 技嘉 965p-ds3 ** 1099記憶體:

威剛ddr2 800 2g ** 760硬碟: 希捷單碟250g ** 559顯示卡: inno3d 8600gt ** 999光碟機:

建興20x燒錄 ** 299電源: 航嘉 磐石 355u ** 248總計:5244

如果覺得超出預算,可以把光碟機換成更便宜的,畢竟光碟機不常用。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上吧,上有好多裝機方案呢

3樓:孤帆釣叟

配置直接去電腦城看~~多跑幾家

反正5000塊不含顯示器肯定可以買到你要求的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要求 價位5000-10000不等

C語言求救 希望高手指點一下啊

if n 1 head p1 else p2 next p1 p2 p1 有問題 修改。head p2 怎麼不行?c語言問題,求大佬解答 示例 如下,用 中文c 編譯 定義 最大輸入個數 10000 整數型別 甲,個數 0,輸入數 最大輸入個數 統計 0 小數型別 和 0,平均值 重複直到 甲 等於...

征途高手指點一下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求關鍵你們配合要默契,到時候隨機應變不要去特定的等一個人,這樣會影響全域性的 要有一個信念我要比他們快一步.詳細看下下面的介紹這是 這次衝新區的心得.第一.在找隊友時一定要多找一些人這樣保障會好一點 找好隊友建一個ut 所有隊友建好帳號 衝好錢 通一家族開頭 把自個想要的名子複製好...

釣魚高手指點一下

餌料使用不含拉絲粉的,開餌後儘量少揉搓,讓餌料保持比較好的霧化效果化得比較快 開餌的時候餌裡面加上50 的尺上或者雪花粉,這樣餌料比較輕,不會沉到水底醬層中魚吃起來比較方便 調漂的時候調高目釣低目,釣的靈敏一些 釣的時候把鉛墜推起來,也就是把鉛墜下面的太空豆往上拉半米到一米,這樣等於加長了子線,鉤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