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寶來後備箱有個像充電柱的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2-08-14 06:20:07

1樓:瓊瑤少女

有很多網友都遇到了這種問題,因為**寶來簡配嚴重,省去了排氣管上面的隔熱瓦,導致該處溫度過高,而排氣管的上方便是後備箱,長期時間行車,熱量越來越大,導致後備箱裡面烤糊了。

2020款寶來後備箱頂部介面做什麼用?

2樓:浩星令婧

您好,寶來的後備箱,在駕駛門上面有乙個開關的,可以通過那個開關開啟的。還有遙控鑰匙上面有後備箱鍵,長按它也是可以開啟的

2020款寶來後備箱有個像充電柱的東西是什麼?

3樓:

20220款寶來後備箱有個像充電柱的東西,嗯,這個是什麼?得問修理廠呢。

寶來2020款自動擋舒適版後備箱沒蓋好,中控頻上有顯示嗎?

4樓:ok取個什麼名

會有顯示的,後備箱鎖的前邊有乙個感測器,如果你沒有蓋好感測器會傳到儀表台上,會顯示後備箱沒有蓋好望採納

寶來2020款後三角窗多少錢?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嗯,一般是200到300塊錢。望採納

2020款寶來後備箱掀起來很重感覺?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現象,德系車一般鈑金做工較好。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正常呀。又不是日系車。

我的2020款寶來為什麼輪轂是五柱的?

8樓:莽也

2020款的寶來根據你買的型號不同,輪轂的式樣也是不同的,不是質量問題。

2020款寶來行駛路上突然出現乙個中間一輛車周圍像wifi標誌的燈是什麼意思?

9樓:天之涯崖

那是倒車雷達的標識,提示後面有車輛

10樓:驕傲左右手

那個是控制無人機的無線網路。祝你幸福快樂。

11樓:考飛藍山

說明有東西離你很近,你要注意了

2020寶來大燈開關上面的槽是幹什麼的?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和你所提供的**來看,2020款寶來大燈開關上面的槽,這個槽是我們用來放一些卡片之類的,望採納,謝謝。

大眾2019款朗逸plus後備箱被撞換新的原廠配件需要多少錢

善枋潔 大眾2019款朗逸plus後備箱被撞換新的原廠配件需要1500塊錢左右 大眾朗逸plus2019款1.4t的中網多少錢? 大眾朗逸plus2019款1.4t的中網,如果是副廠配件的話,也就是幾十元左右,但是原廠的該車子中網配件明顯要高出好多 2018大眾新朗逸plus不足一萬公里 多少? 2...

國產標緻3008後備箱有多少升

不敢再起名 503l,國產版本標緻3008長寬高分別達到4428mm 1840mm 1639m,相比進口車型的4365mm 1837mm 1639mm,國產版本要更長 更寬一些。東風標緻3008於2013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四款車型,分別為2.0l手動版 2.0l 自動版 1.6t 自動版...

08款凱越原車後備箱配有功放和喇叭,請問有電源開關嗎?

先看看後備箱的開關線是正觸發還是負觸發,防盜器上有兩根線一根是正極一根是負極,如果後備箱的開關線是正觸發的就接防盜器上的正極,防盜器上的另一根就接負極,不用繼電器就行。凱越想開啟後備箱時,可以在處於熄火狀態的時候,使用鑰匙遙控開啟 如果已經點火時,開啟中控鎖,在後備箱處點選按鈕。凱越是典型的三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