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如何開啟,08款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開關在哪?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

有以下幾種方法:

1、用遙控鑰匙;

2、在左前門內飾板上有個行李箱開啟按鈕,從車門底下向上看;

3、按住左前門上的中控門鎖開鎖健3秒以上;

4、拉下後排座椅的**扶手後的裝飾板,裡面有個緊急出口拉手,用力一拉就行了。

前三種方法必須是車在p檔上時才行。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嘗試摘掉或放倒後座後,從應急逃生口進到後備箱裡。

分兩種情況:

1、如果是拉線開啟的,看看是否有什麼東西卡住了拉線,或者是卡住了箱蓋。

2、如果是電動的,按按開關,聽聽是否有直線電機或開鎖電磁鐵的動靜,如果沒有,檢查供電,保險絲是否斷了。

如果兩種情況都不行的話得請專業人員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上的左一鍵是開鎖,右一鍵事鎖車,左二後備箱開啟,右二建是自動啟動車鍵(當然先要按鎖車鍵下,然後再按安右二鍵c)。最下方的紅色鍵是尋車鍵(在停車場時找車的時候按一下就知道自己的車子在什麼方位了)。

4樓:夏日絕

1、用遙控鑰匙;

2、在左前門內飾板上有個行李箱開啟按鈕 從車門底下向上看;

3、按住左前門上的中控門鎖開鎖健3秒以上;

4、拉下後排座椅的**扶手後的裝飾板,裡面有個緊急出口拉手,用力一拉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08款的是在駕駛座側的門上,位置比較隱蔽,用眼睛基本從上向下看不到,在中間的那道橫格的下方靠邊緣處,用手摸摸就能摸到,然後一按就ok了

6樓:

不知你說的那一代的君越,就把新老款的後備箱開關例圖都放上了——

第一代(2006-2008款)·例圖1-2;

第二代(2009-2014款)·例圖3-4;

7樓:簡單de回憶

1、直接用鑰匙開。

2、長按鑰匙上“鎖車”“解鎖”外的另外一個鍵。

3、駕駛座車門上,按鍵前下端有個圓的按鈕,按下去。

4、把後座椅防倒,靠駕駛員一側的後備箱蓋上有個淡黃色的拉下也能開。

8樓:尋類

君越開後備箱一共有5種方法 1 遙控鑰匙 2 在駕駛員門子上專門有個開後備箱的按鈕 3駕駛員門上的開鎖鍵按住3秒鐘 4 副駕駛員開鎖鍵按住3秒鐘 5 拉開後排**扶手的小門把手伸進去往上摸會碰到個拉環一拉也能開啟(當車沒有電的時候只能用這種方法開啟)

9樓:雲兒

常規開啟後備箱,只能通過按這個遙控鑰匙上的按鈕。

但是如果遙控器壞了,可以通過拉動應急行李廂解鎖把手來開啟後備箱,這個應急把手在後備箱裡,需要的話要翻下後排**扶手,開啟椅背內隔板,然後拉動應急行李廂解鎖把手,這樣可以從車內開啟後備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應該在方向盤左下邊吧!!大部分車都是的

11樓:寂寞的人啊

在啟動的狀態下,按左前門上的中控門鎖開鎖健4下。我的車是別克15君威 大家參考一下

08款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開關在哪?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別克君越後備箱車內開關整合到了鎖塊裡面。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別克車後備箱怎樣開

13樓:周帆

1、用遙控鑰匙。

2、按住駕駛員門上的開鎖鍵3秒鐘。

3、按住左前門上的中控門鎖開鎖健3秒以上。

4、按下駕駛員門子上專門有個開後備箱的按鈕。

5、在駕駛座車門上,按鍵前下端有個圓的按鈕,按下去。

14樓:夜涼涼生

第一代(2006-2008款)是在駕駛門靠近左邊中間這裡第二代(2009-2014款)在駕駛門靠近右邊下面這裡擴充套件資料別克汽車

1、國際知名高檔汽車品牌,秉承"心靜 思遠 志行千里"的理念,整合全球領先科技資源與服務優勢,帶來高品質駕乘體驗。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在中國市場累計銷售突破1000萬輛。

2、別克(buick)是由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在美國、加拿大和中國營銷的一個汽車品牌。它在北美、中國、獨聯體國家以及中東都有銷售。

3、2023年上海通用汽車成立,開啟別克在中國的進取之旅。

15樓:陽光配綠洲

不知你說的別克的哪款車,如果是君越,就把新老款的後備箱開關例圖都放上了。

第一代(2006-2008款)是在駕駛門靠近左邊中間這裡

第二代(2009-2014款)在駕駛門靠近右邊下面這裡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電動尾門,其實也就是電動後備箱。指後備箱採用電動或者是遙控方式開開啟或關閉。若要開啟後備箱,只需按一下車裡的按鈕或者是遙控鑰匙,後備箱就會自己開啟,如果要關閉後備箱,就按一下後備箱裡的關閉按鈕或者車內的關閉按鈕後,或者是遙控鑰匙備箱就會自己關閉。

注意事項

1、開啟電動尾門前務必注意尾門開啟範圍內沒有任何雜物、天花、後牆等,防止因無留意障礙物開啟尾門導致尾門刮花的情況;

2、電動尾門完全閉合時會發出“嘀嘀”的報警聲,當你未聽到閉合報警前切勿發動車輛,防止因尾門未關緊發生事故。

3、當電動尾門出現異常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廠商處進行維護保養。

16樓:五月的溫柔

在駕駛員座位旁邊 有兩個小的可以扳起來的 扣.一個是後備箱 一個是油門蓋 .看下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座左側下方有開後備箱的拉手。

18樓:

&向下按鎖芯就可以了,如果打不開可能後備箱內鎖購掉了.

19樓:靜_心

1用鑰匙!駕駛位旁邊的門下面有個小按鈕也可以後備箱!我家別克是!

20樓:經濟你啊

1.用遙控鑰匙。

2.在左前門內飾板上有個行李箱開啟按鈕 從車門底下向上看。

3.按住左前門上的中控門鎖開鎖健3秒以上。

4.拉下後排座椅的**扶手後的裝飾板 裡面有個緊急出口拉手 用力一拉 就行了。

別克後備箱怎麼開,別克的後備箱怎麼開?

塵可落亦可飛 方法一 直接用鑰匙開,長按車鑰匙上的汽車圖示鍵。方法二 駕駛座車門上,按鍵前下端有個圓形的按鈕,按下去即可。方法三 按住駕駛員門上的開鎖鍵3秒鐘以上。擴充套件資料 後備箱使用注意事項 1 物品擺放 大下小上 重前輕後 自駕出門 會拿很多東西,這時候就要注意物品的擺放了。所謂 大下小上 ...

別克的後備箱怎麼開

塵可落亦可飛 方法一 直接用鑰匙開,長按車鑰匙上的汽車圖示鍵。方法二 駕駛座車門上,按鍵前下端有個圓形的按鈕,按下去即可。方法三 按住駕駛員門上的開鎖鍵3秒鐘以上。擴充套件資料 後備箱使用注意事項 1 物品擺放 大下小上 重前輕後 自駕出門 會拿很多東西,這時候就要注意物品的擺放了。所謂 大下小上 ...

老款別克君越後尾箱蓋遙控和車內按鍵都打不開

你好!重點檢查下後備箱的線束有沒有斷,鉸鏈處比較容易壞的。這是通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右尾箱鉸鏈處的線束有線斷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楊志平 把連線處的膠皮開啟,裡面線有斷的 僪雯君 檢查車鑰匙還有沒有電 07年別克君越後備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