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配置的CDC全時主動懸掛比普通懸掛有什麼優勢麼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如下:

一、cdc減震功能

在運動檔時,cdc才明顯加強減震阻尼,而在d檔時ㄧ般車幾乎ㄧ樣,比如在有起伏城市路開d檔車會起伏几次,而同樣路面用運動檔時由於減震阻尼增強,每過ㄧ個起伏,車身也就只起伏次便停來,會有餘起伏,行駛質感優於d檔狀態。

二、穩定性更強

君越的懸掛是那種很有韌性的懸掛,過減速帶和君威完知全不一樣,特別舒服。君威的路感比較清晰,君越開著更加舒適。君越高速過彎的時候側傾比君威小,外側懸掛會主動變硬穩定車身,雖然座椅包回裹性差些,但是在高速過彎時,身體卻不會有太大的晃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以下幾方面的優勢:

1、外觀

全新一代君越身長達到5018mm,寬度1866mm。雖然比上一代君越大了一圈,但給人的視覺感受卻反而更靈動。前懸比老款縮短了足足67mm,軸距加長至2905mm,整車比例更修長動感。

前臉部分採用全新的飛翼式電鍍前格柵,在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柵基礎上,車標兩側增加了兩條鍍鉻飾條,像裝上了一對翅膀。這也是受到“飛機的展翼”和別克“奔跑女神”立標的靈感啟發。家族化的展翼式全led大燈、鍍鉻舷窗、雙掠鋒腰線等,傳承了品牌的特徵,但在設計上又進行了全新演繹。

19吋鋁合金輪轂看上去氣勢十足。

車身有5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紫檀紅、象牙白、墨玉黑、玄鐵灰和琉璃金。我們今天試駕的是琉璃金

2、內飾

整個駕駛艙的設計很豪華,非常符合俗話說的“簡潔大氣上檔次”。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大小適中,全新設計的座椅對肩部、腰背和大腿提供很好的支撐,高檔麂皮絨座椅面料擁有良好的防滑效果,而且手感極好,各種操控按鈕觸手可及。首次配備的etrs電子排檔桿通過輕輕觸碰即可實現換擋,科技感十足。

新一代別克智慧互聯絡統可以讓駕乘者通過車載安吉星4g lte聯上wifi,而且允許7臺裝置同時上網,實現隨時隨地溝通,非常便利。

3、駕駛體驗

我們試駕的28t車型搭載的是一款曾經獲得“沃德十佳”的高效能2.0t sidi智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擁有192千瓦和350牛·米的強勁動力。值得一提的是6速dss智慧啟停變速箱,換擋很快、很平順,路上超車乾脆果斷。

3樓:保時捷

可變阻尼係數使得懸掛始終讓車輛保持在最穩定狀態

就是說這個懸掛可以變化軟硬

4樓:78戴假髮

你開到顛簸路上比一比就知道了。我的車是君威2.4l,朋友的車是君越3.

0,開過朋友的君越,感覺君越的懸掛是那種很有韌性的懸掛,該軟的時候軟,該硬的時候硬,過減速帶和君威完全不一樣,很舒服。君威的路感比較清晰,君越開著更加舒適。本來君威轉彎就已經很穩了,但是君越高速過彎的時候側傾比君威還小,外側懸掛會主動變硬穩定車身,雖然座椅包裹性差些,但是在高速過彎時我的身體卻不會有太大的晃動,真的很棒!

新君越左右減震包上都安裝了一個感測器,有什麼作用

5樓:古城夜雨

頂配車型的話應該是cdc全時液力主動懸掛,可以每秒100次掃描路況,適時調整懸掛強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感測器是 車身高度感測器安裝於感測。為保證汽車通過性、行駛穩定性、制動安全性、乘坐舒適性,根據載荷和乘員變化,將車身高度控制在規定範圍內。把訊號傳給emsecu。

2.剛度調節執行器安裝在空氣彈簧氣壓缸內部,為抑制車身出現"點頭、側傾、後坐"等現象,調節懸架高度和減震器阻尼。

3.變阻尼執行元件安裝在減振器支柱頂部,並聯連線,由emsecu控制,由步進電機、驅動小齒輪、扇形齒輪、擋塊、電磁線圈及減振器阻尼控制桿組成。通過迴轉閥控制減振油液流動量。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新君越2.4(豪華版)和3.0(旗艦版)有什麼很大的區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當然就是發動機動力方面的了,3.0l 258馬力 v6 ,2.4l 170馬力 l4 。

3.0的加速和最高速度肯定比2.4的好很多。

其他的3.0的比2.4的多了一下東西:

後排側氣囊,腰部支撐調節,後排座椅加熱,座椅按摩,後排液晶屏,轉向頭燈(輔助燈),都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新君越3.0旗艦版搭載的3.

0l v6 sidi智慧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90kw/6800rpm,最大扭矩為296nm/5600rpm,升功率63kw/l;

2.4豪華版的區別2.4l車型搭載的2.4l ecotec dvvt全鋁智慧發動機,配合s6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最大功率為125kw,最大扭矩為225nm。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新君越2 4加什麼汽油,新君越2 4SIDI真的只需要加93號汽油就可以嗎?

您好,高標號汽油和低標號的差別是汽油裡所含辛烷值不同,高標號汽油辛烷值高,抗爆性強,發動機動力會更好,燃燒也更加充分,一般出廠都會建議加多少標號的汽油,只要不低於推薦的標號都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您好,97的和93的都可以...

新君威和新君越有哪些區別,君威和君越哪個好

區別 款式不同,設計風格也不相同的。君威是上海通用於2011年8月份釋出的一款汽車,整車設計延續了歐寶insignia opc的主要設計元素,但是更低 更緊湊,也更運動。前臉頭燈下兩側進氣口的設計具有攻擊性,邊緣加入鍍鉻裝飾。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它的定位是在...

別克新君越剛啟動有噠噠聲異響,別克新君越電子掛擋咔咔咔異響是什麼原因

你好,冷車啟動時機油還沒壓上來,是正常的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