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一下汽車的主動懸掛系統懂得回答最好是像課程講義一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組成

感測器:

車高感測器、車速感測器、加速度感測器、轉向盤轉角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開關:模式選擇開關、制動燈開關、停車開關、車門開關電子控制單元:

ecu執行機構:

可調阻尼力的減振器、可調節彈簧高度和彈性大小的彈性元件等2.工作原理:

車身狀態感測器→(加速度、位移及其他目標引數)計算機控制裝置 →放大推動

調節懸架引數的執行器(電磁閥、步近電機等)3.作用及工作過程

通過控制調節懸架的剛度和阻尼力,使汽車的懸架特性與道路狀況和行駛狀態相適應。

其基本功能如下:

車高調整

減振器阻尼力控制

彈簧剛度控制

簡單說,就是懸架電腦可以控制懸架的彈簧剛度和阻尼,有的還可調節懸架高度(車身高度)。

對空氣懸架:

改變氣室大小——改變彈簧剛度

改變空氣流通孔大小——改變懸架阻尼

改變充氣量——調節車身高度

上述改變是懸架電腦通過控制進排氣電磁閥的開閉和空氣泵的轉停實現的。

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越全越好,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資料,越全越好

老子出生於24年前,經過9年義務教育,至今仍在社會遊蕩,無房無車,單身至今。 老子 西元前571年農曆2月15日,在世界的東方楚國苦縣厲鄉曲仁里,即現在的河南省鹿邑太清宮鎮降生了一位偉人老子。他是中國古代偉大的哲學家 思想家 道學家派的創始人,被當代評為世界百位名人之一。大家知道在老子之前,社會上僅...

誰介紹下E qual日本的,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日本的組合COLOR

還有 這個是verbo essere 就是 是 的意思 讀音稍微比e強一點不過聽不怎麼出來 可能剛開始不太好區分不過要是有一點基礎之後就懂了 quale 是 哪個di 是 的nel 是 在.裡in也差不多 d800e qual單反如何設定 按住qual按鈕,撥動旋轉盤選擇 格式用的,有raw,jpg...

詳細介紹一下峨眉山觀光車的路線,詳細介紹一下峨眉山觀光車的路線?

1.全山觀光車票 90元 步行不需要 2.半山萬年寺觀光車票往返 40元 步行不需要 3.金頂索道往返 120元 步行不需要 知識拓展 1.山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介於北緯29 16 29 43 東經103 10 103 37 之間,為邛崍山南段餘脈,自峨眉平原拔地而起,山體南北延伸,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