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些系統類和玄幻的小說,要詳細介紹一下,另外一千章以上 章

時間 2021-05-27 11:22:36

1樓:夢色糕點師喵

《一夜廢妃:別惹狂傲魔妃》不知道行不行。雖然只有980章,但真的很好看。

2樓:淚子韓

寵魅 2000多章 寫了 3年

介紹點玄幻之類的一千章以上好看的**,不要種馬文 10

3樓:home小心火燭

斗羅大陸 神印王座忘了是那種型別了,不過是1對1 還有一些耽美文 也是1對1

一千章以上的好看的玄幻**

4樓:嗷嗷嗷嗷要炸啦

吞噬星空 吞噬蒼穹

求魔 仙逆 血獄魔帝 莽荒紀 完美世界 大主宰 天火大道 凡人修仙傳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 武逆乾坤 武破乾坤 武逆 武極天下 雷武 雷破乾坤 不滅武尊 不滅劍體 殺神 九域武神 神墓 傲世九重天 傲風 武神空間 武神風暴 修羅武神 修羅戰神 星河大帝 靈域 武神 魔天記 最強棄少 我欲封天 星辰變 擇天記 九轉不滅

5樓:愛揮之不去

鬥破蒼穹,大聖傳,雷武,吞噬蒼穹,武動乾坤,大主宰,莽荒記,

6樓:匿名使用者

傲世九重天,莽荒紀,凌天傳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們都是吃翔長大的麼?

《諸天之逍遙天下》你們看過嗎,這才是真正的玄幻經典,只有《武煉巔峰》才能與它相比

好看的玄幻**。不yy的不要中馬的。章節要一千章以上的。有想仙道至尊那樣的最好

8樓:天玄卍玄天

帝尊雖然不是玄幻,但洪荒仙俠也差不多

個人感覺沒什麼區別

剛剛完本

很不錯不是種馬

情節激盪人心,世界觀巨集大

主角在玄天聖宗成長。後成為掌門,被尊稱為玄天聖教主。

後在神界稱帝,號帝玄。

在後在仙界打出偌大根基,與各個時代轉世道君較量,更與帝、尊爭鋒成就道君後,號元始天尊。在大羅天六天尊論道。號稱“道不出元始大羅天“無量殺劫時,為門人嘔心瀝血

寂滅劫來臨,成就元始,被尊為元始大天尊。一念開天,開闢新紀元。

結尾後世的話: 那席家的老祖宗笑道:“這世間有一人前半世為帝,名曰帝玄,平三界,定乾坤。

後半世為尊,元始大天尊,平浩劫,開宇宙,育化眾生,是為帝尊。今日,便是這位大天尊六十億年大壽,我等前去參拜大天尊,與他賀壽!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望採納

9樓:本就無心來

玄幻的看過不少,,沒看過仙道至尊,你要看什麼樣的

女強玄幻**類似傲風的,長篇,一千章以上的

10樓:念念不忘

掌閱上的逆天聖靈師。穿越女強類的,已經完結了,1000多章的,雖然章節很多,但是會讓人覺得看起來並不無聊。內容很豐富,很吸引人的,強烈推薦你看這個呢。

玄幻女強類的**,一千章以上的,越多越好!!快,書荒了

11樓:陳塵澄

至尊廢材狂小姐,妖嬈召喚師。都是上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清竹的很好看目前

emmmmm有一本完結一本**

我是看了那一本**才開始看完借的那一本

我跟你講真的超好看有的情節我都笑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風華文 / 無意寶寶

當輕狂腹黑、決絕果斷的她穿越到生性懦弱、說話都結巴的她身上…盛世傳奇就此開始!

丞相府白家三小姐白風華,說話結巴,**黝黑,生性懦弱,資質低微,處處被人嘲笑欺負。卻愛上了當今第一天才美男南華王,甚至愛的失去了自我。在一次夜宴為南華王爺擋下刺客的一劍差點送命。

當白風華再次醒來,面對這戲劇的一切,眼神中卻充滿了譏誚和冷笑。眼底深處更是閃爍著狂妄和不羈。

魅世青蓮文 / 惆悵客果果

異域時空,青蓮降世,萬花之神,魅惑天下!女主強大腹黑,淡然冷漠。

雲,夏家直系血脈,青城赫赫有名的修煉白痴,生來軟弱無爭,受盡嘲諷奚落,父親死後更是飽受欺辱折磨…

她,冷漠絕情,殺人不見血的笑面羅剎,一朝穿越,靈魂附在夏雲身上,人人唾罵的夏家白痴從此破繭成蝶!

天縱 文 / 楓飄雪

不會御獸,成獸尊。

不懂煉藥,成藥祖。

還有比這個更瘋狂的事情嗎?

當她重生,升級前世瘋狂,顛覆一切,重組世界!

她、便是天地唯一法則!

醜小鴨一樣的她成了城中第一人--風華絕代的天才少城主的小妾,也成了所有女子的公敵。

侮辱謾罵嫉妒接踵而至,她玷汙了少城主的尊貴。

靈力普通,呆頭呆腦的她怎配站在少城主的身邊,連給他提鞋都不配。

當某個腹黑女人重生在醜小鴨身上,褪去往日舊貌將囂張發揮到極致。

一場對決,宣告天下,誰配不上誰。

自此後,世人從她的身上見識到了何為極致囂張--

天才狂妃文 / 冰伊可可

她,夜若離,天星帝國萬年不遇的絕世天才,意外隕落之後穿越至千年前,魂附於不受寵的將軍府二小姐。

她,雲輓歌,本受萬千寵愛,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勢,皇后小姨被廢,失去所有庇護,她不再是將軍府的掌上明珠。  可當她成為了她,又將在大陸掀起如何強烈的風暴?    在那所謂的父親為了利益,與人合計把美人孃親賣給他人為小妾時,她不再猶豫的帶著母親和衷心丫鬟包袱款款逃離將軍府。

  十年之後,再次迴歸,她已名震天下,更有一個家大業大到讓皇帝都恐懼的後爹。

惑世血蓮 文 / 目紫瞳

洛千凝,她是萬人追捧的豪門千金,她是狠辣殘忍的冷血殺手,當她魂歸天命卻又在異世重生後,又將掀起怎樣的狂潮?

蓮中重生,眼前那雙陌生卻與她萬般相似的冰藍眼眸又為何盈滿柔情?山中七日,人間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卻再無身影。八年苦修,只為尋找真相…

出山入世,傾世容顏引來狂蜂浪蝶,

旁人只聞其聲如歌似樂,其眸若水似冰。

卻不知,聲可勾魂,眸可奪命。

佳人絕世,豔冠群芳,誰知她手握蒼生?

九重血蓮,花開滅世。

千年流傳的一句預言讓她成為眾矢之的,但她又豈會任人宰割!一把瑤琴在手,且看她如何逆天而行!

天魔 文 / 無意寶寶

女主強大睿智加腹黑,笑看天下。眾人皆以為是男子的他在某一天卻搖身一變成了她,剎那光芒萬丈,懾人心魂。(女主女扮**)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是真的呢?

他瞬間殺戮萬人,只為一個啞女。

他佇立蒼穹之間,笑看人世浮華。

誰人懂他心?誰人能伴他左右?

揮袖離去,原本以為什麼也不會帶走,卻不知,原來有那麼多的心遺落在了他的身上。

後來,才知,原來,他不是他,而是她!所有人眼中的他不過是個美的讓人無法直視,美的讓人窒息的女子!

絕色帝師紅顏 文 / 優雪

混跡黑道的她,被人稱為勝利女神。

為人冷傲,淡漠是她的保護色,其實她一直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和她逐鹿天下,並肩看天地浩大。

一朝穿越,她竟然成為了雲染大陸最為出色的學院帝師,與一群將來要成為帝王的男人打成了一片,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她竟紅妝,只因她冷酷傲氣,自有一股帝王的威嚴。

這是一片奇幻的大陸,有著不可思的異能和凶獸。

她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頂端成為眾人心中的神。

眾多的王者是她的門生,因為她是不折不扣的帝師!

他是九五至尊,帝王之像,霸氣橫生,器宇軒昂,生來就是坐擁萬里江山如畫,三千後宮粉黛,只是他的眼中卻只容得下那個教他帝王之術的人,縱然冒天下之大不韙,袖手天下,他只願意換她傾心一笑。

夠嗎??

話說同求啊~~~~

一些都市類小說,推薦一些都市類小說

撿個美女做老婆 君子無醉著 車 禍之後,女孩的父母把女兒送他家裡,說是沒錢養不起女兒,讓他來養。薛飛帶著只有11歲的女孩蕭蕭,開始了艱難的生活。因此耽誤了自己的婚姻。每個要和他 結婚的女孩,只要聽說他家裡還有個殘疾的拖油瓶,就二話不說的離開了他。他的傷感被蕭蕭看在眼裡。剛剛高中畢業,考上了大學的蕭蕭...

一些科普類的雜誌,推薦一些科普類的雜誌

夜色有雨 百科知識 很不錯 創刊於 1979 年 6 月,隸屬於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主管單位是中國出版集團。它主要介紹自然科學 社會人文科學等學科領域的最新知識和成果,科學文化對人類生活的作用和影響,科學重大問題和熱點問題的背景知識,以及人們為提高文化素養所需的基本知識。http www.baik...

求一些戀愛類動漫,求推薦一些戀愛類動漫

逢場作戲 這類都是少女漫改編的多,動畫的話挺少的 青春之旅 好想告訴你 王子與不笑貓 我女友和青梅竹馬的修羅場 元氣少女緣結神 士多啤梨百分百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電波女與青春男 我的腦內障礙選項 境界的彼方 冰菓.漫畫的話,還是有很多的,需要推薦嗎 和花君戀愛的我 狼少女與黑王子 我才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