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一些遊戲(要單機的 ,幫我推薦一些遊戲(要單機的

時間 2021-06-05 03:0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電腦玩那些都浪費了,因為你的顯示卡支援dx10特效,所以推薦:

使命召喚4,極品飛車11,失落的星球(360上的動作射擊遊戲),孤島危機(crisis),鬼泣4.

而且閣下要是遊戲發燒友的話,可考慮安裝vista,因為dx10特效只有在vista下才能開啟,希望你自己權衡吧。祝玩的愉快

2樓:東方撒旦

戰地,刺客的信條,同型別的還有殺手系列,就是那個光頭殺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熊貓

金剛生化危機4

孤島危機

寂靜嶺波斯王子系列

這些遊戲畫面都很棒 可玩性也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

我就不像他們說的那麼全了...

你想玩經典的.

我推薦你幾個,效果全開,你不爽來找我

1.波斯王子3步曲

2.生化危機系列

3.光環3

4.鬼泣4

你不爽的話,那麼你就沒的救了...

我羨慕你還來不及...

5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4,空降兵,帝國時代3,孤島求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4這個遊戲

3d遊戲

7樓:空門踢飛

falcom公司的大作都很符合你的要求!配置低且好玩,你的配置完全沒問題(記憶體4gb...0_0)

首先代表作伊蘇系列和英雄傳說當然不能錯過,喜歡動作rpg就玩伊蘇,喜歡正統日式rpg就玩英雄傳說(當然5以前的英雄傳說畫面你可能就接受不了了,所以推薦《英雄傳說6空之軌跡》,這個也是分為3部的,比較耐玩)

其他的如咕嚕小天使,雙星物語(最近要出2代,不過是日文的),迷城的國度等等素質也不錯,雖然比伊蘇和英雄傳說稍有不及

以上...是我最喜歡的了!

8樓:長鳴先生

刺客的信條..

三國無雙大蛇

和最新出的三國無雙5

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明星志願系列,滿足你的需求 伊蘇吧,不錯哦。美少女1 6都很不錯。明星志願很好。天使不在的12月,戀愛物語,總之自己挑吧。好就選我吧。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

幫我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高分懸賞

拳皇 kof 2008 模擬器 http dl.duowan.com pcgame download 703.html 樓主看看吧,推薦給你,記得獎勵我. 顛倒虛妄 休閒點的 東方永夜抄吧 about 風 風色幻想5 http search.gougou.com search?search e9 a...

能一些遊戲性很高的單機遊戲嗎,能推薦一些遊戲性很高的單機遊戲嗎?

作為一款單機遊戲,精靈寶可夢 的可玩性遊戲性十分的高,在這遊戲裡面,地圖雖然不大,但是裡面的神奇寶貝數量卻是十分驚人。想要把所有的神奇寶貝都收集齊,似乎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單是收集方面,遊戲性就已經很高了。裡面就是一個完全的沙盒遊戲,自由度十分之高,只不過唯一有些缺陷的就是有些地圖需要達成成就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