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的介紹一下大片薰衣草的地理位置

時間 2021-10-17 08:50:30

1樓:德化巴人

新疆的天山北麓與法國的普羅旺斯地處同一緯度帶,且氣候條件和土壤條件相似,是薰衣草種植基地,是中國的薰衣草之鄉,新疆的薰衣草已入世界八大知名品種之一。

2023年,北京的紫海香堤香草園,開始大規模的種植薰衣草,發展到現在,薰衣草種植面積近300畝。此外,2023年,浙江杭州的巴比鬆米勒莊園引進普羅旺斯薰衣草種,2023年底,莊園增加種植同品種薰衣草近200畝。最值得期待的是2023年,浙江談香山千畝薰衣草花海也在浙江安吉山川鄉大里村正式落戶了。

其面積將近1000畝。2023年8月,中國最大的薰衣草莊園——佔地面積5000餘畝的紫煙薰衣草莊園在瀋陽開園。期望在今年的夏天,在薰衣草的紫色海洋裡,能夠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來自東方普羅旺斯的美景。

2樓:小粽子

木花谷景區位於重慶市涪陵區大木鄉,地處武陵山山脈,距重慶市區180公里,海拔1000米左右,和法國普羅旺斯海拔相近,被譽為重慶第一高山花鄉,號稱中國的“普羅旺斯”。

大木花谷以全生態、未破壞的大自然山林景觀為依託,利用花谷兩邊的群山延綿、綠鬱蔥蔥,將景區內各種花卉成片種植,形成百花爭豔、山水相依的峽谷花卉景觀,並以此作為景區的主題及觀光亮點。大木花谷是國內鮮見的高山花卉主題公園。大木花谷景區觀賞面積1000畝,林地面積8000畝,是少數為被破壞的自然谷底生態景區之一。

景區內包含海棠花園、葵花園、百花園、人工湖、香草園、龍洞幽境等多個主要景點,展現出風格迥異的花卉景觀。其中,夏季以盛開的向日葵花為主要花卉,包裹食葵、油葵及多種園藝品種的向日葵品種,呈現出別樣的夏日葵花風情,春季盛開的二月藍、魯冰花;同時景區內的倒掛金鐘、熏衣草、落新婦、美女櫻等國內外多種花卉組成的花海勝景向遊客展現一個美麗的風情

新疆的薰衣草

3樓:崑崙

有人說看薰衣草是一生中必須要實現的一個夢想,有的人是專門為了去攝影,有的人是為了去拍婚紗。不論為什麼,都是出於對薰衣草的無限嚮往。一起和薰衣草來個浪漫約會吧。

中國的“普羅旺斯”

新疆伊犁是全球四大著名薰衣草種植基地之一,這裡是中國的“普羅旺斯”,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如夢如幻。每年6月中旬是薰衣草開放最漂亮的花期,到6月底,就會開始收割。將會讓你看到最美的風景。

我們為薰衣草而去,就在花田慢慢享受吧!

農四師65兵團和71兵團是薰衣草的主要種植基地,65兵團在伊寧市郊,71兵團在新源縣,離縣城很近。

有“中國薰衣草之鄉”美譽的霍城,霍城縣位於天山北麓的伊犁河谷地區,與世界著名薰衣草產地法國的普羅旺斯地處同一緯度帶,氣候條件和土壤條件非常相似。上世紀60年代,兵團農四師六十五團和七十團首次從北京植物園移植薰衣草到伊犁地區,並獲得成功。

新疆伊犁66團六月的薰衣草田。整個原野都浸沒在淡遠的馨香和無盡的紫色裡。

將薰衣草自然高溫晾乾後掛起來,滿室都是爽朗的清香,整個冬季,書房的味道停止在六月。

薰衣草幹茶,自己晾制的。茶雖百類,我卻只有這麼一個至愛。平日開水,偶爾薰衣草茶,不喝其他。

泡薰衣草茶時,恰到好處最為重要。放少無味,放多嗆人,鋪滿杯底即可。

介紹一下香港的島嶼,地理知識,介紹香港地理位置

香港素稱 東方明珠 香港的人口超過660萬。總面積為1070平方公里,差不多是4個台北市的大小,香港共分為4個部份 香港島 新界 九龍和離島。九龍是位在北邊港口的半島,尖沙嘴一帶是最多遊客聚集的地方。香港島的面積為78平方公里,只佔全香港陸地面積的7 香港島是主要的商業地區,充滿了觀光旅館和旅遊景點...

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越全越好,介紹一下老子的詳細資料,越全越好

老子出生於24年前,經過9年義務教育,至今仍在社會遊蕩,無房無車,單身至今。 老子 西元前571年農曆2月15日,在世界的東方楚國苦縣厲鄉曲仁里,即現在的河南省鹿邑太清宮鎮降生了一位偉人老子。他是中國古代偉大的哲學家 思想家 道學家派的創始人,被當代評為世界百位名人之一。大家知道在老子之前,社會上僅...

誰介紹下E qual日本的,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日本的組合COLOR

還有 這個是verbo essere 就是 是 的意思 讀音稍微比e強一點不過聽不怎麼出來 可能剛開始不太好區分不過要是有一點基礎之後就懂了 quale 是 哪個di 是 的nel 是 在.裡in也差不多 d800e qual單反如何設定 按住qual按鈕,撥動旋轉盤選擇 格式用的,有ra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