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一下的精彩的國外大片,誰能推薦一下最新的精彩的國外大片?

時間 2021-10-14 22:55:55

1樓:世wu┾雙

(以下都是我自己看過之後 認為好看的、不是複製的、希望你能喜歡)007之皇家賭場(沒看過007 你一定要看看 裡面的詹姆斯邦德很有氣質)

007之大破量子危機(這一部 是皇家賭場的續集)諜影重重2、3(很精彩的間諜片)

碟中諜2、3(也是間諜片、裡面的阿湯哥很帥的!)加勒比海盜1、2(海盜片中的經典)

歌舞青春1(歌舞青春一共有3部、但是第一部最好看)哈利波特1、2(個人認為1、2比較好看)

泰坦尼克號(地球人都知道的一部電影、也是第一部讓我感動到流淚的電影)驚聲尖笑1、3(超級搞笑的一部惡搞片)

國家寶藏1、2(尼古拉斯凱奇的** 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的士速遞2、3(搞笑的法國片)

這個殺手不太冷(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放牛班的春天(什麼時候我才能遇到像 馬修一樣的老師)海上鋼琴師(也是一部感人的電影、裡面的**很好聽)千與千尋(日本最好看的動畫)

戀空(一部感人的日本電影、不過有點老了)

雛菊(感人的韓國愛情片)

大話西遊1、2(周星馳電影的代表)

賤女孩(很不錯的美國校園愛情片)

(其它的一時想不起來了、希望能夠採納。)

2樓:漫痴

《2012》美國09災害大片中國成為諾亞方洲

《月球》歐洲09新科幻+科教大片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票?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

誰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忙翻譯一下

哎喲!怎麼翻譯這麼多內容啊?你也太懶惰了吧朋友? 儘管美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但總的來說,卻是乙個都市化國家。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人口從事農業或林業,其餘大多數人則分布在中小城市及其周邊地區。在那裡傳統正一點點改變 雖然小鎮之間差別不大,所展現出的美國風貌也被普遍認同,但是大部分美國人已經不再定居小鎮...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多謝。

全世界的人們都喜歡跳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跳舞或者 別人跳舞.你是否也曾有想過為什麼跳舞會如此受歡迎,它的起源又是如何呢?人們常常在交談時使用手勢.因為這些肢體語言幫助表達他們的感覺.動作是交流的一種形式,通過動作,人們能表達自己.歷史上,人們一直在跳舞.古希臘和古埃圾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