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香港的島嶼,地理知識,介紹香港地理位置

時間 2022-07-15 23:40:06

1樓:

香港素稱"東方明珠"。香港的人口超過660萬。總面積為1070平方公里,差不多是4個台北市的大小,香港共分為4個部份-香港島、新界、九龍和離島。

九龍是位在北邊港口的半島,尖沙嘴一帶是最多遊客聚集的地方。香港島的面積為78平方公里,只佔全香港陸地面積的7%,香港島是主要的商業地區,充滿了觀光旅館和旅遊景點。新界的面積約有980平方公里,相當於香港陸地面積的91%。

離島共包括234個島嶼,最大的lantau島幾乎是香港島的兩倍大。

2樓:歧慧

香港官方紀錄記載了香港共有大大小小島嶼二百三十五個。 其中有部份十分細小, 甚至有只可以容納一至兩個人在島上的島嶼。香港島嶼面積大約有一百七十四平方 公里, 其中以大嶼山面積最大, 大約一百四十四平方公里, 已佔香港總面積接近百分之十。

這裡寫的非常詳細了:

這裡有地圖:

香港地理介紹powerpoint

3樓:

2,到音像商店去買一張office 2003(或者其他版本)安裝盤來安裝,在在安裝過程中選擇安裝powerpoint即可。

介紹香港地理位置

4樓:威廉興林

海陸位置:亞洲東南部,瀕臨太平洋。

相對位置:位於中國南部廣東省南端,北邊與深圳比鄰南瀕臨南海,與澳門、台灣東南亞遙遙相

望,地處大東亞交通要道。

絕對位置:大致北緯22度, 東經114度

5樓:公元後

額,請問你想問什麼?還有糾正你一下,澳門在香港的西面,所以香港才叫做東方之珠。

6樓:匿名使用者

ei g vgbobbbbbbbbbbbbbbbbhyguiiiiiiiiiii

介紹一下香港。謝謝

幫我介紹一下香港演員謝賢,幫我介紹一下演員王詩槐

愛 姓名 謝家鈺 藝名 謝賢出生年份 1936年貫籍 廣東番禺人教育程度 麗澤中學入行經過 1953年考入 嶺光公司 演員訓練班曾演出電視劇集 離別鉤 萬水千山總是情 天虹 上海灘續集 千王之王 雪山飛狐 天龍八部 曾演出電影 三妻奇案 1955 血染相思谷 1957 五月雨中花 上 下集 1960...

福建的簡介 具體 ,關於福建的地理知識和介紹 5

惡魔斬修羅 福建地處祖國東南部 東海之濱,陸域介於北緯23度30分至28度22分,東經115度50分至120度40分之間,東隔臺灣海峽,與臺灣省隔海相望,東北與浙江省毗鄰,西北橫貫武夷山脈與江西省交界,西南與廣東省相連。福建屬於中國華東地區。福建是中國著名僑鄉,旅居世界各地的閩籍華人華僑1088萬人...

介紹一下玉,介紹一下介紹一下

唐子畏 漢代的許慎對玉下了這麼一個定義 玉,石之美者 就是說,玉就是美麗的石頭。這是一個通俗的定義。從科學的角度,玉是特指軟玉和硬玉 前者指的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礦物 是一類角閃石礦物,主要含ca mg fe si和o等元素 構成的緻密堅韌的纖維狀和氈狀集合體,如和田玉等 對於後者,如果不知道硬玉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