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臥室窗戶能看到對面樓的角算角煞嗎

時間 2021-07-02 07:38:38

1樓:啊沒多大

從臥室窗戶能看到對面樓的角算角煞嗎,個樓的牆角如果正對你家的窗戶,那是很不好的,達到化煞的功能,對家庭的運勢以及家人的健康都極為不利,可以在牆角正對的窗戶的外面掛上一面鏡子,以反煞化解,因為在家居中,鏡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既能改變光的方向,也能改變和加速氣能流的方向,還可以引導氣能與光線,在上稱為住宅的角煞之一

在窗前放一些植物

轉危為安的作用,又被稱作臥房、睡房,可以在牆角正對的窗戶的外面掛上一面鏡子,那是很不好的,在上稱為住宅的角煞之一,對家庭的運勢以及家人的健康都極為不利。 臥室(拼音,因為在家居中,鏡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既能改變光的方向,以反煞化解,還可以引導氣能與光線,達到化煞的功能,起到逢凶化吉,也能改變和加速氣能流的方向,分為主臥和次臥,是供人在其內睡覺、休息或進行性活動的房間。臥房不一定有床,不過至少有可供人躺臥之處那個樓的牆角如果正對窗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屬於壁刀煞,窗戶那裡放綠色植物化解,你窗戶那裡已經有綠色植物了,所以自然就化解了。

想請朋友們看看這個臥室窗戶對著對面房角是犯角煞嗎?

3樓:屹錕

你這個距離那麼遠,沒有影響,不用擔心!

4樓:弄一過

你也太緊張了,窗戶上養盆植物。

自己臥室窗戶能看見 緊挨著自己陽臺的角,是屬於角煞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不論住家或店鋪

copy的大門,面對著bai正三角形或尖形物du體,看上去有如箭頭射過來,稱之「箭煞」。zhi

2.建築物的「隅角」dao,一般俗稱「厝角」,若厝角向著另一房屋,有侵犯之意味,稱之「尖角煞」,或「隔角煞」

你看你三套房間!~沒有哪個算得上角煞,是平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角沒有對著你的臥室,是平行的,如果角正對臥室就要考慮怎麼化解了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我家窗外建築確定是“角煞”嗎?如下**,萬分感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能算作角煞,有關角煞的區分可以看以下的連線,是我以前的相關回答,“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6921205?&oldq=1”

這個兩樓之間的夾縫卻會形成煞氣衝入你家的窗戶,因為似乎離得挺近的樣子,這有一定的影響,你可以在窗臺擺放植物擋煞。

但造成你父親生病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對面樓的施工,是所謂的動土煞,對家人的健康影響非常大,尤其是這麼近的距離。

可以擺一個五行化土局破解動土煞,這是跟蘇民峰學的。

首先確定動土位置所處的方位,一般會有八種可能,既是四方四隅,每個方位都有五行屬性,如下:正東-木,東南-木,正南-火,西南-土,正西-金,西北-金,正北-水,東北-土。這是基本常識,怕你不知道,普及一下。

然後找五種能代表五行屬性的東西,金-八音盒、銅鐘等,不要尖銳的金器;木-植物即可,可以小些;水-一杯水就行,火-紅色卡紙;土-小石頭。

然後確定動土所處的方向,比如正東方有動土煞,就在能看到動土的窗臺上衝窗外第一個擺放植物(東方屬木),後面是水(水生木),再後是金(金生水),在後是石頭(土生金),最後是紅色卡紙(火生土)。這樣形成一條直線衝向窗外,利用五行互生的力量克化動土煞。如窗臺空間小不能擺成一條直線,也可以圍成一圈,但順序不能錯,也將動土方向的五行物品擺在最前衝向窗外。

這個動土局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也希望ct確認後是醫生的誤判,即便屬實也能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父親

的病情與這個是否有關,

但可以確定這是角煞,

要確定你父親的病是否與此煞有關,

要根據你父親的生辰八字,煞氣所以方位,以及住宅的實地坐向而定,一般來說,角煞會引發意外事故,口舌之爭,手術等類象的發生,

9樓:命理丶風水大師

如果對面裝修的話,那麼就要擺陣了。你房屋都沒有

10樓:九宮飛星

要知道了 方位才能斷定你父親的病跟這個建築有關係,應該說你父親的病也是跟這個煞氣有關係的,這個建築出現的時間跟你父親的病之間有多長時間的間隔,請詳細說明

有個風水說室內v型聚財,但兩個房間的窗戶對著對面的樓,而且是對著2個角,說是角煞,非常凶。

11樓:0000兮兮

我學風水有一段時間了,,房間或者陽臺正對尖角物體,稱為角煞,化解的方法是在室內放一面鏡子,小的也可以,,對著角煞,,這樣不利的氣場就可以解決,要不就平時這個窗簾拉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個“石敢當”.....或者麒麟,獅子等擋煞...........最好請風水師指點一下吧..........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換地方吧........化解只能減弱,但不能完全避免

13樓:手機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和氣生財,和諧化煞是根本。八卦鏡等陰氣重,獅子等戾氣重,很容易形成新的煞氣。和諧化煞,巧用八卦,可以用五行八卦福來化煞。

鎮宅化煞推薦使用五行八卦福,一福壓百禍、解百煞。

14樓:鐵軍

在風水中有此說法 可用一八卦鏡對照化之。

本人現在在看房,看中一套房子是主臥窗戶對著對面樓的牆角,就是窗戶的另一邊對著前面那個小區小路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角煞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腳、手。

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開刀之災。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東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頭、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身體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風水學上說的關於臥室門得主要規則有

10.臥房正對廁所門,為門氣犯衝

11.臥房正對廚房門,為門氣頂對,流年不利;古云:房門對鍋口,錢財難入手

12.臥房之門最好不要相對,尤其不能偏對,謂之門刀剎13.臥房窗外見天線及高壓線杆,宜用公雞之飾物制化14.

臥房門不宜有子母扇,也不能有兩扇對開門,主孤寡多病15.房門通內門,謂之直道門,主口舌之爭

對於現在的裝修來說什麼都能做下規避,比如說做下牆角,做下綠化等等。

陽臺望出去可以看到對面樓的邊,這算角煞嗎?

17樓:南寧八字算命

這個就不算了!除非對面的樓,光線方面剛好照射中你的房子,或者你這個房子裡面的某個房間,這種才會產生一個光煞!

從臥室裝修能看出人的性情麼,從臥室裝修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情麼?

獨白 可以看出她的喜好,由此推斷出她的性情,比如說放了很多書,證明她很嫻靜,好學認真等等 一隻兔子 當然能。從臥室的裝修風格不但能體現一個人的性情,還能體現或反映一個人的性格,品味,興趣,愛好,文化,知識,涵養,世界觀等眾多個性化特點。 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大概性格怎樣的,因為...

面對面上課直播能看到對方嗎,直播講課學生與學生能互相看到對方嗎?

景伯塵 學生能看到對方的名字,看不到你本人。直播課堂裡大家看到的是一個共同的畫面,老師講課的內容。 瓜瓜豬 不會的,直播過程中攝像頭是關閉的 在騰迅課堂直播時可以相互看到對方嗎? 看不到的。相互看到的只有老師和學生 學生和學生之間是不能看到對方的 所以不用擔心 看朋友面對面直播可以嗎? 當然看不到你...

在北京四號線地鐵隧道里,透過窗戶時長能看到一些廣告片,是視覺停留的原理嗎?怎麼實現的

是視覺停留的原理,沒有錯 但是地鐵隧道里的畫面不是一幅幅畫面組成的,實際是由數百根近一米高 分佈著近600個小光點的光柱組成的。這些燈柱分佈在地鐵速度相對穩定的一段隧道中,每隔1.2米放置一個。當列車靜止時,人們只能看到每根光柱上各種顏色的光點,在列車開動後,看到的則是連續的畫面。地鐵隧道廣告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