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住宅哪一層風水比較好,高層住宅幾層風水好?

時間 2021-05-04 19:36:32

1樓:深圳市前海輝康

高層住宅幾層最好

一般情況下,高層住宅的最佳樓層是該樓的1/3到2/3之間的樓層。

從空氣質素角度看,生態學家研究表明,8~11層是環境學上的揚灰層。高層建築周圍氣流會有「峽谷效應」作用,容易干擾建築樓附近的住宅,而這個高度,大約在30公尺左右。

從採光角度看,選擇3層以下的,要考慮的能否保證有效日照,是否達到『冬至日有效日照不少於1小時』的規範要求。

從噪音汙染角度看,低層噪音、汙染受到的影響比較大。例如汽車噪音,通風口噪音、空氣汙染等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人最理想的住宅還是應貼近地面,貼近自然,六七層的住宅最好。樓層太低會導致光照不足、潮濕、空氣迴圈減緩等問題,而且,汽車和柏油馬路會使空氣中飽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選擇低層樓時,至少遠離主幹道200公尺才算安全。

別以為高層中的九到十一樓不錯,那你大錯了,這些樓層正好是揚灰層,髒空氣到這個高度就會停頓,我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

一層 優:當發生意外時,比如**、倒塌、火災等事故,一層當屬最安全的樓層了。這種情況下,如果外窗沒有安裝用於防盜的欄杆,從一層的房間內逃生就簡單一些。

劣:一樓最不安靜,如果臨街,受路上的汽車尾氣、揚塵汙染最重。在一些老小區,地下室還會返上來潮氣,而且更易受到蚊蟲的侵擾。

此外,一樓還最易遭盜竊。

二層 優:相對一樓來說比較安全,尤其是對那些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更是如此。 劣:和一樓的不足之處一樣,二樓的樓層也稍低了一些。

三層 優:綜合各方面因素,如果是普通老式的

五、六層樓高的住宅,三層是最理想的。 劣:一般老式樓房沒有電梯,人可以很輕鬆地爬三層的樓梯,但若是抬洗衣機、沙發等,就沒那麼簡單了。

四、五、六層 優:從環境的角度來看,安全性最好。 劣:如果沒電梯,老人上下樓是個難題。

七層 優:對於高層住宅樓來說,七層是「**樓層」段。這個樓層安靜,不受汽車尾氣等影響,並且也不至於讓人達到恐高的程度。

劣:七層及以上的樓層,對有心血管病、胘暈的人來說,不適宜居住。

從人體健康角度看,高度越高,空氣越稀薄,一般是指30公尺以上。而某些疾病的病患者是不適宜居住高樓層的,如心臟病、心腦血管、慢性氣管炎等病患者。

從心理角度看,若住的樓層越高,沒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會令人產生壓抑感,同時對於孩子的成長也不利,因其出行不便,若久不接觸外界,則容易導致性格孤僻、封閉等。

從後期費用看,現在的高層電梯費用一般從3層開始的,每往上增加一層就相對應地增約3元的電梯費用。同時,電梯是有壽命期限,後期更換電梯的費用支付也是乙個問題。另外,越高樓層排水設施與普通住宅是不一樣的,相對應的費用也是不同的。

所以30層以上的樓層須謹慎選擇。

2樓:學易弘易

高層住宅哪一層風水比較好,可以用「動宅翻層法」求得吉的樓層。

3樓:大偉龜田牛紀夫

我覺得中層東戶住的更舒適

高層住宅幾層風水好?

4樓:齊家網

高層樓房可以節約建房的占地空間,也可以滿足都市人的居高臨下的慾望,但是高層樓房要注意左青龍右白虎,要注意自己樓房右側的建築不要高過自己的住宅,免的影響運勢.每個人喜好的樓層數字都會不一樣,我們來看看吧! 如果南北通透的選擇4層以上的可以,越高視野越寬闊。

如果一面窗戶就選3層或者2層,冬暖夏涼。 不要選擇一層,一層濁氣太重。一公尺以內都是重空氣,二氧化碳居多。

不要選擇九層到十一層是空氣平流層,灰塵在此範圍懸浮流通,有建築物就會短暫停留。 不要選擇18層,俗話說18層是地獄,十九層是天堂,這個有點迷信。 不要選擇頂層,所謂高處不勝寒,有的樓還會有樓頂防水問題。

還有雨水噪音問題。 高層住宅最佳樓層,高層住宅風水學,就是要趨利避害,順應風水之間的相生相依。處理好五行關係,爭取達到環境的和諧狀態。

通常上來講,高層住宅除8-11層的樓層以外,從地理位置情況來分析。高層住宅最佳的樓層選擇如下:15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

5-7層。22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5-7層。

14-17層。24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6-7層。

15-20層。25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6-7層。

15-20層。26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6-7層。

15-20層。28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6-7層。

15-22層。30層高層住宅幾層最好:6-7層。

15-24層。 其實風水是一門環境學,也是一門教人如何與自身、與環境和諧健康相處的學問。 風水博大精深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關於高層住宅幾層風水好的一些分享。

33層高層住宅哪層的風水比較好

5樓:鑽誠投資擔保****

不要選擇一層,一層濁氣太重。一公尺以內都是重空氣,二氧化碳居多版。 不要選擇九層到權十一層是空氣平流層,灰塵在此範圍懸浮流通,有建築物就會短暫停留。

不要選擇18層,俗話說18層是地獄,十九層是天堂,這個有點迷信。 不要選擇頂層,所謂高處不勝寒,有的樓還會有樓頂防水問題。還有雨水噪音問題。

如果南北通透的選擇4層以上的可以,越高視野越寬闊。 如果一面窗戶就選3層或者2層,冬暖夏涼。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層的高層住宅,買幾層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樓層均有bai好壞du,主要看你的個人zhi喜好,建議在dao購買房屋之前先了版解一下房屋周邊的環權

境,裝置層的位置再選。

需要注意的是:

1、購買一樓需要了解底層是否架空,如果僅僅只是做了防水層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防潮措施是肯定不夠的,一定要抬高離開地面,與地面之間可以保證通風,才能更有效的保證屋內的乾燥。

購買一、二樓需要了解該棟房屋的下水安排,如果是同層排水當然是最好的,如果是統一在一樓排水,那放棄一樓,如果是一樓單獨走管,凳清而從二樓排水,放棄二樓,以此類推。

3、購買頂樓需要了解屋面防水情況,不過一般情況下不建議購買頂樓,屋面防水再好也有保質期的

握粗神4、其他樓層,如果沒有電梯的話,老人建段虧議住低一點的樓層,高一點的採光比較好。

小高層住宅住幾層,小高層住宅,住幾樓最好?

搜狐焦點 小高層住宅住幾層?隨著政策的持續從緊,庫存日益增加和資金日漸緊張,房企危機正逐漸加重。在優勝劣汰的生存法則逼迫下,市場將迎來更大一輪調整。小高層住宅幾層?小高層住宅幾層?目前,高層在成交的 中佔了很大一部分比重,小高層住宅幾層?買房常識您瞭解多少?此篇將助您一臂之力,希望對您的置業選擇有所...

高層住宅的裝置層是什麼意思,高層住宅的裝置層是什麼意思?包括哪些裝置

搜狐焦點 高層建築的裝置層是指有暖氣和自來水供水管道等的水泵房,配電和弱電幹管管道設施和配電間的樓層。高層的裝置層包括 1 消防逃生層。2 暖氣供水 回水管道等。3 消防裝置設施層。4 電梯裝置機房。5 生活供水管道層 高層樓房採用分段供水方式 土巴兔裝修 裝置層一般情況下是指電梯主要部件及控制部件...

高層住宅中的哪幾層最值得購買,高層住宅買在幾層最好

寶93713僑匭 憑我做房產多年的經驗 金三銀四是多層,小高層是七上八下,高層一般都是以上,這個無非就是傳統的一些說法。依照我的理論,其實買房看的是房子的構造,還有樓間距,最主要的就是採光,一樓陰暗潮溼,頂樓夏天太熱。其實各有各的好處,比如說頂樓,晚上可以欣賞到一個城市的美景,一樓進出方便,如果小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