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正對電梯,但進房之後有一面牆,這種在風水學中是好是壞

時間 2021-05-04 19: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學上,又名鐮刀煞,代表受煞者可能要承受刀光劍影的凶險。 大門對正電梯口的風水,只適合以下幾類人採納:

醫生(助人開刀的)

理髮師(每天拿著剪刀)

八字不忌庚金,職業為拿剪刀之人。

肉鋪老闆。

從事殯儀業,或相醫命卜之人,並不太避忌沖煞。

從事偏門、***,以打殺為職業的人。

根據流年飛星,若電梯口在過去數年均是財位,屋內住客更可因此煞而致富。但假如飛入五黃二黑,屋內的人便首當其衝,應驗電梯之二黑五黃煞。有些舊式的樓宇,單位剛好建於電梯槽背後,電梯公升降的聲音,通過牆壁傳進單位內,這種聲音造成聲煞,而且電梯不停活動,代表牆壁外經常有不斷波動之磁場製造干擾,這一種也是凶屋,宜盡快搬遷。

你的意思是有一面牆阻擋了電梯,如果是這樣的話,煞氣有所減小,會起到一定的擋煞阻煞的作用。

也有些人為了貪便宜,住在電梯不能到達的層數,例如大廈有二十九樓,但電梯只能直達二十八樓,需要步行多一層,才可到達二十九樓。這種房屋不能聚氣,理由是電梯所帶動的氣流,只能到這二十八樓,這種房屋雖然較便宜,但風水非常惡劣。

2樓:血擊

當然不好了,出門見電梯就是剪刀煞的,除非你們家是外科手術醫師或縫紉,理髮的好,別的都不好的。主要是吸財。

房門正對電梯,但進房之後有一面牆,這種在風水學中是好是壞

3樓:顏竹稱畫

在風水學上,又名鐮刀煞,代表受煞者可能要承受刀光劍影的凶險。

大門對正電梯口的風水,只適合以下幾類人採納:

醫生(助人開刀的)

理髮師(每天拿著剪刀)

八字不忌庚金,職業為拿剪刀之人。

肉鋪老闆。

從事殯儀業,或相醫命卜之人,並不太避忌沖煞。

從事偏門、***,以打殺為職業的人。

根據流年飛星,若電梯口在過去數年均是財位,屋內住客更可因此煞而致富。但假如飛入五黃二黑,屋內的人便首當其衝,應驗電梯之二黑五黃煞。有些舊式的樓宇,單位剛好建於電梯槽背後,電梯公升降的聲音,通過牆壁傳進單位內,這種聲音造成聲煞,而且電梯不停活動,代表牆壁外經常有不斷波動之磁場製造干擾,這一種也是凶屋,宜盡快搬遷。

你的意思是有一面牆阻擋了電梯,如果是這樣的話,煞氣有所減小,會起到一定的擋煞阻煞的作用。

也有些人為了貪便宜,住在電梯不能到達的層數,例如大廈有二十九樓,但電梯只能直達二十八樓,需要步行多一層,才可到達二十九樓。這種房屋不能聚氣,理由是電梯所帶動的氣流,只能到這二十八樓,這種房屋雖然較便宜,但風水非常惡劣。

我家入戶門正對一面牆,我想在牆上弄上婚紗照的**牆。對風水有影響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對著一面牆,上面可以放婚紗照的,但是需要注意把這個部位燈光做成暖光燈。

從風水上來說,**沒問題,就是鏡子的玻璃反光不太好,類似鏡子對著大門,形成了反光煞,當然,這是可以解決的,也可以做個壁爐式的弧形臺,弧形兩邊和突出的牆一樣厚,中間可稍厚些。可以放個陽氣比較盛的久遇五帝錢進行化煞即可,

床不可對鏡,因為人在半夢半睡之間,此以往,易患不育症。如果睡房中有鏡子對床,可在晚上蓋住它或把它轉向牆壁,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將鏡子鑲嵌在臥室衣櫃內部,照鏡時開啟,平時不用時將門合上。

直接放到大門檻內最好,這樣把煞氣就可以化解了,不會出現陰煞對家運進行影響。

入戶門對著電梯門風水上有那些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通常在風水學上來說就是對準了虎口煞。而電梯正對入戶門是不好的,電梯口人多往來,即便現在都趨於一梯二戶甚至一戶的私密設計,但仍然在心理上有不良的心理暗示,讓人覺得一開門就會對屋內的情況一覽無餘,毫無隱私,沒有安全感。

出了電梯門「直抵家門」,這種設計讓加裝電梯者「一步到位」,工程造價稍高,施工週期稍長。半層入戶,即市民坐電梯上樓後還需上半層或下半層,出了電梯門還要再爬10來個台階才能到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迷信觀點分析是不太好,因為樓梯口對著出房門,口對口,為空之意,財富不保,易流失,人也易「出」。但迷信不可信,尤其是現代人,應該想念科學,觀念更新,房子的設計只要自己滿意,在乎自己的感覺就行了。

7樓:青城院士

住宅樓的店電梯是垂直執行的一種公共交通工具,由於方便公眾使用及容易安全監管,因此大廈的電梯都在樓宇中部區域,在選樓的時候,我們大部份精神都放在大門位置的吉凶,很少人會關注電梯問題,甚至有住客認為電梯是公共地方,對自己沒有關係。風水是探求磁場的學問,電梯本身是乙個磁場(因為電動機產生磁力),每天二十四小時運作,從易經上的「吉凶悔吝生乎動」理論來說,動則有吉有兇,動則帶動地氣,動則跟飛星相遇,反正動就是乙個「因」,而「果」是甚麼,便要從時間、方位等條件分析:1.

隱私外洩有很多

七、八十年代的樓房在設計上都犯上大門衝電梯的問題。電梯的大門開啟時,如果住宅的木門也同時開啟,屋裡的人丁活動和家具擺設都給樓道和電梯裡的人看得一清二楚,這樣半公開的樓宇不宜從事執法人員、金融等行業的人居住。2.

煞氣「吉氣走曲線,煞氣走直線」這是風水對氣流鐵定的理論,電梯是垂直公升降,屬於直線,在公升降時候上上下下移動使氣流產生,當門開啟,氣流以最短路徑傳送,如果住宅大門是開啟,那麼氣就直接送進來。電梯的氣來自二方面:一,雜氣;二,陰氣。

雜氣是指來自電梯槽的不同人撥出來的氣,大家困在三平方公尺井道(風水術語,指電梯槽)內,共同呼吸,病者攜帶著細菌,而身體上的熱力在狹窄空間中快速散播,汗流浹背把井道的氣變得混濁,混濁之氣就是煞氣。當大門對著電梯門時,混濁的空氣及負面磁場就會直線衝進對面住宅來。陰氣是指電梯的井底在地面以下,以陰陽理論解釋,地上為陽,地下為陰,有窗屬陽,無窗屬陰,電梯每天穿梭陰陽二介面,凝聚陰氣,陰氣本身就是煞氣。

而且,因為沒有陽光照射,細菌容易滋生,長久下來對鄰近電梯旁的住戶也是不利。3. 雜訊電梯的雜訊來自三方面:

(1) 電動系統科技進步是改善了電動機、驅動輪的噪音問題,而電動機是由軸承、離合開關器、線圈等組成,這些物件用久了,就會老化,老化的電動機產生噪音,破壞附近安寧。 (2) 門的開、關電梯門一開一關都產生雜訊,這股雜訊不是因為高低問題,而是次數太頻密,令人的聽覺處於不平衡狀態,當人長時間在雜訊下,情緒就會受影響。 (3) 吵鬧聲電梯前往往成為歡送或迎接客人地方,同時孩子的嬉戲聲也帶來高分貝,住宅跟店鋪不同,店鋪門前需要熱鬧,而住宅門前需要的是吉氣進宅,並不是熱鬧聲音。

4. 開口煞風水分為形煞和氣煞二種,電梯既屬於形煞,也屬於氣煞,形煞是因為它的門開啟時候好像乙個口,稱「開口煞」;而氣煞就是它的負磁場破壞了電梯門和住宅門之間的正磁場。(二) 大門衝電梯如何化解?

由於電梯門開動頻密,氣流無法集中,即使是吉的氣流,也難以"衝起樂宮無價寶",因此風水學家認為大門衝電梯應視為「煞氣」處理,目前坊間的化煞方法分為四種:1. 遮檔法用厚布做簾遮住鐵門,令屋外的人無法看進來。

2. 欄阻法加高門坎,把地氣欄阻。3.

改門法直接把門改動,如不成,可以在玄關位上安置假門,利用轉折氣口,不讓煞氣直入室內。4. 化解法電梯屬土,為了不想這類氣煞進來,我們可以在大門的門坎下放置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利用土生金之力洩去那氣場。

5.大門對電梯屬於風水煞,可以用專門化解門衝問題的五帝錢這種風水物品,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化解這種門衝問題的風水物件一串掛在大門背後,其他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來解決,化不利為有利,就可以完全解決這種門對對著電梯口的嚴重風水問題。(三) 誰人適宜住在電梯對面——電梯的門開開合合,活像剪刀,外科醫生是用剪刀、手術刀工作,因此外科的醫護人員可居住在大門衝電梯的住宅。

(四) 大門衝電梯在風水學上,比較容易識別,也被一致認為是氣煞,所以也方便我們集中精神去處理。既然電梯存在的問題比較多,因選我們選樓的時候就應該注意,盡量避開這種戶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風水常見的形煞,開口煞。門正對著門,經常開關的或者對著電梯門最為嚴重,頻率越高危害越大。犯了開口煞怎麼辦?大師為您支招。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梯吸氣,大門正對電梯,正好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氣之所,與電梯直對,宅內之氣則在其開閉之間,被其盡數吸去散往他處,可謂大忌。化解方法只需在門後設定屏風以拒內氣外洩。

入戶門對著電梯牆角!風水學上是不是不好

10樓:陸又兒壬愜

(一)大門衝電梯有何影響?

電梯是垂直執行的一種運輸工具,由於方便公眾使用及容易安全監管,因此大廈的電梯都在樓宇正中位置,在選樓的時候,我們大部份精神都放在大門位置的吉凶,很少人會關注電梯問題,甚至有住客認為電梯是公共地方,對自己沒有關係。風水是探求磁場的學問,電梯本身是乙個磁場(因為電動機產生磁力),每天二十四小時運作,從易經上的「吉凶悔吝生乎動」理論來說,動則有吉有兇,動則帶動地氣,動則跟飛星相遇,反正動就是乙個「因」,而「果」是甚麼,便要從時間、方位等條件分析:

1.隱私外洩

有很多七、八十年代的樓房在設計上都犯上大門衝電梯的問題。電梯的大門開啟時,如果住宅的木門也同時開啟,屋裡的人丁活動和家具擺設都給鄰居看得一清二楚,這樣半公開的樓宇不宜從事執法人員、金融等行業的人居住。

2.煞氣

「吉氣走曲線,煞氣走直線」這是風水對氣流鐵定的理論,電梯是垂直公升降,屬於直線,在公升降時候上上下下移動使氣流產生,當門開啟,氣流以最短路徑傳送,如果住宅大門是開啟,那麼氣就直接送進來。電梯的氣來自二方面:一,雜氣;二,陰氣。

雜氣是指來自電梯槽的不同人撥出來的氣,大家困在三平方公尺井道(風水術語,指電梯槽)內,共同呼吸,病者攜帶著細菌,而身體上的熱力在狹窄空間中快速散播,汗流浹背把井道的氣變得混濁,混濁之氣就是煞氣。當大門對著電梯門時,混濁的空氣及負面磁場就會直線衝進對面住宅來。

陰氣是指電梯的井底在地面以下,以陰陽理論解釋,地上為陽,地下為陰,有窗屬陽,無窗屬陰,電梯每天穿梭陰陽二介面,凝聚陰氣,陰氣本身就是煞氣。而且,因為沒有陽光照射,細菌容易滋生,長久下來對鄰近電梯旁的住戶也是不利。

3.雜訊

電梯的雜訊來自三方面:

(1)電動系統(2)

門的開、關(3)

吵鬧聲4.

開口煞風水分為形煞和氣煞二種,電梯既屬於形煞,也屬於氣煞,形煞是因為它的門開啟時候好像乙個口,稱「開口煞」;而氣煞就是它的負磁場破壞了電梯門和住宅門之間的正磁場。

(二)大門衝電梯如何化解?

由於電梯門開動頻密,氣流無法集中,即使是吉的氣流,也難以"衝起樂宮無價寶",因此風水學家認為大門衝電梯應視為「煞氣」處理,目前坊間的化煞方法分為四種:

1.遮檔法

用厚布做簾遮住鐵門,令屋外的人無法看進來。

2.欄阻法

加高門坎,把地氣欄阻。

3.改門法

直接把門改動,如不成,可以在玄關位上安置假門,利用轉折氣口,不讓煞氣直入室內。

4.化解法

電梯屬土,為了不想這類氣煞進來,我們可以在大門的門坎下放置一把風水化煞銅尺,利用土生金之力洩去那氣場。

(三)誰人適宜住在電梯對面?

電梯的門開開合合,活像剪刀,外科醫生是用剪刀、手術刀工作,因此外科的醫護人員可居住在大門衝電梯的住宅。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對好嗎 如何破解

在風水學上,廚房和衛生間門相對是很不好的。廁所為陰濕凝聚之地,孤陰,廚房則為爐火煮食之地,獨陽。現代一些家居設計,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好相對,形成兩氣相衝,火水未濟之局,家運不順,夫妻失和,運氣反覆,而且且容易患暗病。化解方法 遇到這種格局,也不必擔心,盡量在空間上使用遮擋物緩解,如保持廚房換氣流通 廁...

入戶門正對廚房門,廚房門是磨砂玻璃的推拉門,不知道對房屋的風水有沒有影響?要怎麼化解呢

有影響,放屏風或做玄關擋住煞氣,如果做不了的話,就在門上掛一串珠簾吧,具體的操作步驟及注意事項,樓主可以去裝飾e站通 瞭解裝修頻道的裝修風水欄目看看,那裡有關於這方面的詳細知識。這個要去現場結合八字勘察內外氣場調理化解為佳。化解都是要錢要糧的,哈哈 進戶門防盜門對著廚房推拉門2扇風水好不好.入戶門正...

入戶門不能正對廚房是指廚房門還是灶台

土巴兔裝修 其實在古籍陽宅三要中有說到開門見灶錢財多耗這麼一說意思就是說爐灶火口對正大門而成一條直線的話,可能會導致住者的人財不利會有破財的現象而且更會是住者的身體方面受損。化解的方法就是將爐灶以至到別的區域。一般爐灶的上方是不能有橫樑壓著的,否則也會影響到住者的健康。 入戶門正對廚房門化解 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