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乘3米的臥室我想放衣櫃和電腦應該怎麼放,不佔地方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生命過客之龍客

可以把衣櫃和電腦櫃組合。

衣櫃組裝在緊挨床邊,上面作為衣櫃放衣服床上用品之類。下面可以把電腦櫃組裝在衣櫃裡。這樣不用再加電腦椅,直接可以在床上使用電腦,既方便舒適又節省空間。

臥室寬3米,長3.45米,怎樣擺放傢俱?

2樓:答應

這房子明顯缺角煞,廁所門口對著客廳也不好,都得化解

3樓:藕芯梨雪

1.只放床,衣櫃放在另一個房子裡

2.衣櫃設計成懸空,掛在牆上

3.窗臺做個榻榻米,含衣櫃的

4.做一個上下床,底下放衣櫃,上面是床

長3.3米寬2.4米的臥室要怎麼擺放傢俱呢?

4樓:小李子

床加兩個床頭櫃,不建議放電視櫃,床的話款式要簡潔,

5樓:創作者六個八

照相這邊放衣櫃,其他按**擺放不就挺好嗎?

6樓:省錢幫家裝網

可以木工定製,上面放床墊,下面是多個抽屜,當做簡易衣櫃;床尾那端做個懸掛的桌子或櫃子,當梳妝檯或電腦桌;電視掛在那梳妝檯上面高一點的地方…純屬個人建議啊…

類似這種,再稍改一下…下面的櫃子弄高點,就可以存放多點東西……

臥室3米放床衣櫃還能放2個300床頭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床du1米8:衣櫃600+過道300(床頭zhi櫃)+床1800+過道300(床頭櫃)=3000(3米),臥

dao室很擠,而回

且床的尺寸一般是在1850,牆面答抹灰還有20,所以有可能放不下哦。

2、床1米5:衣櫃600+過道400(床頭櫃300)+床1500+過道400(床頭櫃300)=2900,預留幾公分,這樣比較合適。

我家的次臥是長3米寬3米想做個衣櫃和床頭櫃那麼得放多大的床?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衣櫃和放床頭櫃後空間很小了,只能放1.5米的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衣櫃進深需要600mm,床頭櫃一般也要600左右,剩下的空間就是床的空間了,一般床比床墊要寬200左右。

10樓:彎中直取

1米5的床比較合適!

臥室3.3米·3.6米是不是很小,放多大床合適

11樓:綠蓑江上

放1800*2000的床,人生有三分之一時間在床上,舒適的床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條件。

如果寬度是3.6m的話可以考慮放1800*2000的床加兩個床頭櫃,衣櫃選擇整體的,衣櫃國標是0.6m的寬度,而推位門的衣櫃開櫃門不佔地方。

或者按照下圖做一個帶床頭櫃的壁櫃,把1.8大床鑲嵌其中,解決起居、收納問題。

12樓:1號街奇蹟

臥室一般情況大了對風水不是很好,兩個人住,精巧而溫馨,挺好的

床的話建議放1.8米*2.0或者1.8*2.2的,太大了的話,剩下的地方就不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1米8的,但是就不能放床頭櫃了,只能選壁燈了。如果放1.5米的的單人床,可以選擇床頭櫃,滑門衣櫃沒問題,在放個寫字檯都沒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除了放床外,可再放一衣架、以及一張小臺桌。這樣會很方便以後的生活。至於放多大的床。那就看自己喜歡了!!!

臥室牆面長3公尺6高2公尺4怎樣設計衣櫃

這個尺寸很標準好設計的,做成平一門的話是上面六個門,下面六個門,做成移門的話是上面六個門用來放被子,下面三扇大移門,關鍵是裡面的細分設計,要做到面面具到,要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來了,基本是先把襯衫,外套優先掛起來,再考慮內衣,襪子之類,上幾張圖看看,希望能參考下 這是二公尺的衣櫃,1 獨居者衣櫃設計 ...

臥室共3公尺放2 2公尺大床還餘80公分怎麼放電腦

全 脂食 物 名 稱 份 量 重 量 含熱量 卡 羊奶 1杯 240g 170 蒸發奶 半杯 120g 170 全脂牛奶 1杯 240ml 150 全脂奶粉 4湯匙 35g 150 牛奶布丁 1杯 260g 320 全脂優酪乳 1杯 227g 140 硬式牛奶冰淇淋 1杯 133g 270 軟式牛奶...

長5 5寬3米的臥室衣櫥和床怎麼放比較合理 床是1米8的,床頭能在窗戶旁嗎?東西南北有講究沒

白樺林是個悲劇 東西南北的講究沒有,但是床頭最好不要在窗戶旁,床是睡覺的地方,一個人在外面辛苦一天,回來了只想舒服的休息的地方,如果在窗戶旁,光線總在變化,外面總有很多不穩定因素,會讓人不能好好睡覺,以前有過一個實驗,一個宿舍4個人,兩張床靠窗戶,兩張床靠門口走廊,靠門口走廊的人總是醒得最早,走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