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裝櫥櫃應該怎麼選購櫥櫃品牌,櫥櫃怎麼選?

時間 2021-10-19 20:43:09

1樓:

博洛尼櫥櫃是整體進口面板,其他材料也是進口的。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看板材的封邊

優質的櫥櫃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接頭精細。

專業大廠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保證最精確的尺寸。

看打孔現在的板式傢俱都是靠三合一連線件組裝,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

專業大廠用多排鑽一次完成一塊闆闆邊、板面上的若干孔,這些孔都是一個定位基準,尺寸的精度***。

看裁板裁板是櫥櫃生產的第一道工序。大型專業化企業用電子開料鋸通過電腦輸入加工尺寸,由電腦控制選料尺寸精度。

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張板,裝置的效能穩定開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公差單位在微米,而且板邊不存在崩茬。

看門板櫥櫃門板是櫥櫃的面子,和人的臉一樣重要。小廠生產的門板由於基材和表面工藝處理不當,門板容易受潮變形

看整體櫥櫃的組裝效果

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大廠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且門間間隙均勻,而小廠生產組合的櫥櫃,門板會出現門縫不平直、間隙不均勻,有大有小。

看抽屜的滑軌

雖然是很小的細節,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重要部分。由於孔位和板材的尺寸誤差造成滑軌安裝尺寸配合上出現誤差,造成抽屜拉動不順暢或左右鬆動的狀況,還要注意抽屜縫隙是否均勻。

櫥櫃怎麼選?

3樓:尚品宅配

每當提起“吃貨”,全世界都會想起中國人。因為,我們國家不僅是人口大國,更是超級能吃國:爆炒小龍蝦、紅燒鯉魚、焗烤生蠔……要不你以為中國為啥叫china?(chi na)

這樣一個超級“吃貨”的國家,卻有許多人“拒絕”吃早餐,尤其是單身青年,經常不吃早餐的比例超過一半。

在我身邊,也有不少“張晨曉”,早餐,或不吃,或食材、營養欠豐富,從而影響身體健康。

一天之計在於晨,一頓營養豐富的早餐,不僅能飽腹,而且能提升一天的精氣神。當然,衛生又營養的早餐在家做才是王道。這,就需要一個非常稱心的廚房。

1 甜蜜的浪漫藏在廚房裡

我想,每位女性都憧憬或幻想過,在一個明媚的早晨,睡眼惺忪地看到老公(男票)在一間唯美的廚房中,優雅地切菜做飯。很是窩心。

推薦:“愛琴海瀾”系列

蘆葦藍+瑞士白的“愛琴海瀾”,恰似純白色的沙灘與蔚藍的天空,遙相呼應,淡雅舒適中,溢滿愛的自由和浪漫。非常適合懂得感情經營的情侶和夫妻。

▲娛樂影音設計,在下廚**心餐的同時,也可以聽聽歌,看看劇,娛樂娛樂下自己。

▲檯面下的儲物櫃,還隱藏著一個操作檯,輕輕一拉,平緩的操作檯面呈現,還可以作為簡易餐桌哦。

▲晶格玻璃吊櫃、收納層板支架、抽屜拉籃地櫃,大收納空間讓廚房時刻保持清爽乾淨。

2 來自廚房中的自然本味

在家,如果也能如一個自然的精靈,自由穿梭於蒼翠的原木森林中,靜靜感受大自然的寧靜,無疑能讓身心舒適自由。

推薦:“卡塞爾”系列

“卡塞爾”櫥櫃粗獷的自然木紋、如山水一般渾然天成的石英石臺面紋理,天然雕飾中還原了自然的真實之境,讓人在烹製自然風味美食的同時,享受大自然的自由恬靜。

▲精選進口純石英晶體去雜提純的石英石臺面,天然肌理折射出雅緻的樸素,即便身處廚房,也能感受自然清雅脫俗的本質。

▲網格門板+磨砂玻璃,讓空間顯得更舒適通透。磨砂玻璃精緻的花紋和復古拉手,呈現了一種質感的經典。

▲高櫃+地櫃組合,再多的廚房用品都能收納其中。個性化開放櫃,不僅可以放置調料用品,也可作為廚房展示區。

3 格調廚房詮釋尊享生活

有人說,能講究的不將就,才是對生活的基本尊重。講究生活,用心做好每頓美食,也需要有講究有品位格調的廚房。

推薦:“萊卡伯爵” 系列

“萊卡伯爵”星空效果的閃銀面板,搭配自然流暢的石英石臺面,簡潔不簡單,詮釋了對品味和尊享的更高追求。

▲透明玻璃隔板,展列著清亮透明的紅酒杯和高階紅酒,點綴著一兩束雅花,一種情調在廚房隱現。

▲石英石自然流暢的紋理,恰如一顆澎湃湧動的心,跟隨尖端時尚的領先步伐,醞釀出前衛的高雅氣場,在這樣的吧檯上就餐品酒,感受的是時尚的魅惑。

▲無聲、反應迅速的感應燈,營造出輕鬆空間氛圍,舒緩心情。

廚房,不是一個單調的烹飪之地,而是一個塞滿生活的場所。懂生活的你,怎能少了一個美好的廚房呢?

4樓:羅蘭木門衣櫃

選櫥櫃的五個小竅門:

望不論選擇什麼品牌、什麼板材都要仔細看一下,不只要看表面還要看內在。比如當導購員對你說它是獲得什麼獎項,那麼就讓他把證書拿出來看看,如果說用的是進口材料,就要讓他出示報關證明。

看材料時,不只要看正面還要看看背面和側邊。別光聽導購員的一面之詞,能看就看能試就試,別怕麻煩。比如櫃身板耐劃,那就劃劃,防火板耐高溫就用火檢驗一下……

觸除看之外,還要有體驗,也就是親自感受一下。比如,好的人造石摸上去有滑滑的溫暖感,而不是冰冷生澀的感覺;用手摸一**面的前沿,看看工藝結構怎麼樣,有沒有厚實的感覺和必備的功能結構(如瀝水線)。除檯面外其他的部件、門板、抽屜等都要摸一下,體會一下質感,然後和其他的品牌進行比較。

叩假如表面看不出來什麼不同,那就用手敲一敲,相同大小的同類板材密度大的聽上去聲音清脆,密度大的板材物理效能和板材的內應力都很好。

聽除聽敲擊發出的聲音外,還要聽聽各種五金件開啟時有沒有異常聲音,聲音越小越潤滑靈巧越好。有很多人在挑選時都會問五金件是**產的,其實就算導購人員告訴你什麼牌子,**產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就算是同一個品牌也還分三六九等。所以除了問還要自己鑑別才行。

聞在選購時,幾乎每個銷售人員都說產品如何環保,其實就算這麼說我們也感覺不到,因為我們不可能直接檢測,不過有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開啟櫃子直接聞一下,只要櫃子裡邊有刺鼻的味道,不只單是木屑味(剛出廠的產品有木屑味道屬正常現象)那麼不管銷售人員再怎麼說都是不過關的。因為,展廳中的樣品一般都擺放了較長時間,依然味道很重,那麼它的用材和用膠的環保效能就值得商榷了。

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選櫥櫃,看環保

1、板材

選購櫥櫃一定要環保,其主要體現在板材上。兔寶寶櫥櫃選用自家環保板材做櫥櫃,從源頭之處控制甲醛釋放。

①封邊材料

普通的封邊帶,用兩年就會老化,出現問題,封邊帶老化後就會翹邊。然後用手一折特別脆就斷了,之後迅速吸水膨脹,變形,板子就作廢了。兔寶寶櫥櫃有配套的封邊條,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的水分侵入板材內部。

②封邊膠水

膠水也有一個凝固期,時間長了,遇到廚房的水的潮氣,可能會開裂。兔寶寶櫥櫃封邊膠水選用進口pur熱熔膠,膠水本身不含醛,再輔以其高粘結性,能夠有效阻止板材固有遊離甲醛釋放。又因pur熱熔膠為溼氣反應型熱熔膠,具有不可逆固化,即使在潮溼的環境下也是,水只會令它的粘接性更強,且加熱也不會融化,所以用它封邊的板件也不容易受潮變形。

③封邊裝置

封邊裝置不好的情況下,膠水塗的不勻,塗得少的地方粘合度就不夠,封邊就會出現翹邊的現象。

兔寶寶櫥櫃選用義大利比雅斯自動封邊機,機器修邊一體化完成的,膠水塗抹均勻,粘合度高,有效拒絕封邊翹邊現象。

2、飾面處理

飾面處理一定要耐磨程度好,好的飾面可以用鋼絲球隨便擦,不會出現任何劃痕。在櫥櫃使用的過程中,櫥櫃產品使用週期比較長,一般家裡裝修要用到八到十年左右。

選櫥櫃,挑五金

五金配件作為櫥櫃的靈魂歸屬之地,如果五金件的品質不好的話,就會出現鐵件鏽裂,門板開裂,抽屜推拉發出聲響等現象。市面比較優秀的五金配件品牌這裡就先羅列兩種:

1、百隆(奧地利blm),現在有很多的是知名品牌都在用這個五金鉸鏈,兔寶寶櫥櫃所用五金佔比最多的就是它;

2、德國海蒂詩,是市面上也是較多的品牌之一,兔寶寶櫥櫃部分櫥櫃選用的也是它的;

大家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挑選品質好的五金件,因為只有這樣,家裡的櫥櫃才能用得更長久。

選櫥櫃,看臺面

1、材質

檯面是櫥櫃的重要組成部分,檯面不好就會有有刮痕、出現滲透現象、檯面斷裂等現象發生。市面上的檯面以石英石居多,其主要成分實際是叫石英砂,石英砂含量越高,硬度就越高,密度就越大,它斷裂和滲色的可能性就越小。

兔寶寶櫥櫃的標配檯面為中旗·賽凱龍的石英石臺面,耐磨,耐高溫,莫氏硬度6,比一般石英石面材更硬、更耐刮。

2、橫樑

橫樑斷裂的原因不外乎四種,第一種就是板材承重力比較差,在日常家庭做飯途中,由於經常剁東西再加上櫥櫃檯面自身的重量,時間長了力板就會玩去變形甚至斷裂;第二種是工藝細節不到位,檯面底部一般會有三條鋁橫樑做支撐,工藝不精細,就可能造成斷裂;第三種是加襯板與檯面沒有做到百分百嚴密貼合,就很容易出現斷裂情況;第四種是使用劣質品牌的檯面,檯面本身質量不好,經常剁東西時間一長就可能出現裂縫。

廚房裝修櫥櫃如何選擇?

6樓:易書科技

1、金屬柔性架構:如果您家的櫥櫃檯面產生斷裂,那麼至少有95%的可能發生在水盆、灶臺的開口處。而這種金屬柔性架構使用的是軌道和鎖卡的獨特連線方式,根本不受開孔的影響,穩固的金屬託架使檯面受力均勻,不容易斷裂,全方位地保護檯面。

更好的是,它不用膠粘,完全不用擔心有甲醛釋放,非常環保。

2、雙裝飾貼面後背板: 別小看在箱體外包上一層後背板,它可以避免板材直接暴露在空氣中,封住甲醛的出口,還可以實現內外一致的防潮效果。

3、防撞條鋁前連線帶:水池櫃正面安裝增強型帶防撞條鋁前連線帶,使櫃門關閉時與櫃體的衝擊力得到緩衝,消除關門噪音,還能起到更好的加固和承重作用,特別適合超寬箱體。

4、抽屜防滑墊:在抽屜的底板處加上一層防滑墊,可以避免因為抽屜推拉造成抽屜內物品滑動產生噪音,既保護了抽屜底板,又易於清潔。

5、檯面明有儲水溝暗有瀝水溝:可以保護櫃體,防止水流到門板上,延長了櫥櫃的使用壽命。

6、安全鎖:抽屜在關閉時會自動加鎖,可以防止小孩子接觸到容易造成傷害的器具。

7樓:養彥告陽波

凱現在普遍整體櫥櫃都做的差不多,主要看板材質量,價效比,售後服務等等,現在時哥整體櫥櫃做的很不錯啦g

8樓:煙妮載樂雙

i整合灶的吸油煙力度確實是比傳統要好很多,**也不低啊。整合灶也比較節省空間,據我所知,整合灶最早源自歐洲,時哥的整合灶就是源於義大利的,鋼琴廚電挺好看的,推薦你去看看~~~h

可以先做廚房櫥櫃再吊頂不,先裝櫥櫃,再裝吊頂,可以嗎

先廚櫃後吊櫃 便於調整距離 吊櫃操作工藝 1 工藝流程 找線定位 框 架安裝 吊櫃 隔板 支點安裝 壁 吊 櫃扇安裝 五金安裝。2 找線定位 抹灰前利用室內統一標高線,按設計施工圖要求的吊櫃 吊櫃標高及上下口高度,考慮抹灰厚度的關係,確定相應的位置。3 框 架安裝 吊櫃 吊櫃的框和架應在室內抹灰前進...

廚房櫥櫃什麼品牌好,不鏽鋼的,不鏽鋼櫥櫃哪個品牌好?

我家用的是法迪奧的不鏽鋼櫥櫃,我們用了幾年的,沒有任何問題,容易清潔打理。因為是定製的,空間都得到很好的利用,而且他們質保30年的,每年都會上門維護櫥櫃 品質好的不鏽鋼櫥櫃,取決於 用材好,工藝好,細節精緻。1.用的材料首先sus304保真,厚度一定有要求,不鏽鋼櫥櫃櫃身都有填充物,填充物的好壞,膠...

櫥櫃水槽要怎麼裝才防水?櫥櫃水槽防水

正常的櫥櫃裡是不包含電器和水槽的,可以另配,如果選擇 你可以用水槽換取相應價錢的其他產品,然後自己選水槽,如果是樣品櫃,那你就可以買個比原有水槽大的水槽,檯面開孔改大能改,改小了需要補檯面,會有顏色和承重的問題。如果是不鏽鋼的檯面補不了,只能選擇大盆。你看本論壇的貼內精華,馬上你。大多數的材質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