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整體櫥櫃一套多少錢,整體櫥櫃裝修一套的大概需要多少錢一米啊?

時間 2021-06-25 16:08:02

1樓:柏廚家居

定製櫥櫃的**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的高低取決於品牌,材料,配件等眾多因素,想要選購到價效比高的櫥櫃要注意以下幾點選購的注意事項:

1.使用需求:選購定製櫥櫃時應與設計師進行溝通,清楚表述出自己與家人的使用需求以及身高,從而進行量身定製,以方便日後的使用。

2.板材種類:櫥櫃所擺放區域比較潮溼,因此在選擇櫥櫃的板材時應選擇防潮效能較好的板材,這樣能有效地提高櫥櫃使用壽命。

3.計價方式:在定製櫥櫃時應與店家進行溝通,問清楚計價方式以及其他收費都有哪些,以避免**不統一出現糾紛。

整體櫥櫃裝修一套的大概需要多少錢一米啊?

2樓:裝修大崔

裝修大崔講解櫥櫃**,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3樓:土巴兔裝修

每家每戶的廚房都會擺滿了廚具和餐具,假若沒有櫥櫃的幫忙,廚房一定是亂糟糟的,櫥櫃可以幫助我們歸置一些碗筷及平常能使用的廚具,可見我們的生活中是少不了櫥櫃的幫忙的。想要一個乾淨整潔的廚房,那就必須要有櫥櫃,購買櫥櫃的時候,大家發現它的**是按照米來計量的。因為每家廚房需要的櫥櫃米數不同,所以這裡我們就具體的為大家來介紹一下,櫥櫃**究竟是多少錢一米。

櫥櫃**多少錢一米

現市場上的櫥櫃主要採用的是延米計算,延米它並不是一種法定的計量單位,而是在某些工程領域的一種計算**的長度計量習慣方式。就以一個8平方米左右的廚房,櫥櫃長約3米,有三組底櫃、兩組吊櫃,來看下延米計價:單位延米價×3米,若2000元/延米,則3延米的**為6000元。

櫥櫃購買需要注意什麼

1、瞭解櫥櫃多少錢一米,可以避免許多的櫥櫃**陷阱,下面我們簡單的來了解下。相比較而言,櫥櫃的櫃體單元計價比起延米計價更加的安全一點,櫃體單元計價主要是根據客戶指定的整套櫥櫃中採用的每一個櫃體、配件的標準單價來計算總價的,能夠讓消費者清楚的知道每一個配件的具體**,而延米計價就不同了,比如說一延米內,可以有兩個櫃子,也可以只做一個櫃子,而且用材不同、工藝不同,**也就不同了,櫥櫃的**就極有可能存在商家想怎麼報就怎麼報的情況。

2、一般來說,櫥櫃都是根據廚房的實際情況和消費者的需求來設計的,因此櫥櫃有若干種內部結構的劃分形式和功能配置,採用延米**表面上是比較容易理解的、計算也比較簡單,但如果消費者在訂購產品後,在櫥櫃原來的設計方案上進行調整的話,就會出現許多漏洞。當然,這也不是說延米計價方式不好,只要我們在櫥櫃的定製過程中,儘量把費用預算得完備一些、讓每筆費用都一目瞭然的話,就不會存在太大的問題了。

無論是任何品牌,對於櫥櫃的**都會有明確的標價,通常情況下品牌的會稍微貴一些,然後就是手工製作的,手工製作出來的櫥櫃相對也會貴很多,普通的櫥櫃**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們如果有經濟條件,就選擇優質的,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選擇普通的。大家在購買櫥櫃之前,要先量好廚房所需要的尺寸,尺寸大小不合適,那麼購買回來也沒有什麼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選擇的品牌還有就是與廚房的面積大小有關係的,班貝格價效比挺高的一款,品質可以很其他品牌對比的,完全由於同等級別的,而且班貝格的效能都做的很讚的,各方面都是很好的。

5樓:

很高興能為你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定做的是品牌整體櫥櫃,還是自己找裝修師傅做的。如果是做的品牌櫥櫃,那麼品牌櫥櫃也有好與壞。

從2000多元一米到5000多元一米都有。如果是自己做平均價也就三百元一米就夠了。

整體櫥櫃一般要多少錢?貴不貴?

6樓:柏廚家居

市面上整體櫥櫃零售**為:

整體板1600-3000/延米;

吸塑回2000-2500/延米;

烤漆2500-3000/延米;

實木 4000-6000/延米。

該**僅供參答考,櫥櫃的**主要和櫥櫃的品牌、風格、材質、工藝以及當地的消費水平有關,

每延米的**從幾百元到上萬元不等,具體**要根據所選品牌、材質、做工工藝等因素決定。

至於說整體櫥櫃貴不貴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一分錢一分貨,實際購買時根據實際需求、個人喜好和預算來選擇就好。

7樓:齊家網

整體櫥櫃的**取

bai決於你的櫥櫃配du置,比如:地櫃zhi

長度,吊櫃長度,檯面材質dao,版門板材質,櫃體材質,五金質量權,還有就是品牌。現在一般常用的材料,櫃體是實木顆粒板,檯面為石英石,門板也是實木顆粒板的,一般在本地小品牌櫥櫃廠訂做,地櫃加檯面**是1200元一米,吊櫃500元一米,常見家庭一般3米地櫃2米吊櫃算下來4600元,再加上地櫃裡面鍋架碗架調味拉籃接近5000塊的樣子。門板如果要原木的話,要貴個2000以上。

所以一套下來的話一萬上下,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的預算,確定櫥櫃材質,這樣能有計劃的減少些開支。

8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櫥櫃不要貪便宜bai,在自du己的預算內做zhi定製,需要功能多點dao的可能需要耗費多點回板材答,櫥櫃**以板材的使用量來**的,大概一套櫥櫃6000-2萬,具體**視所需板材、功能等因素決定。

市場上常用的櫥櫃板材有雙飾面、吸塑、烤漆、實木和包覆等,每種板材各有優點,且**或不相同,其實,實木板源自天然木材,具有環保、安全等特點,但其**偏高;吸塑門板鏤花造型多,立體感強,色彩豐富,可滿足消費者的個性需求,目前已成為市場的主流之一;雙飾面門板是所有門板材料中最為經濟實用的,具有易清潔、耐磨、易打理等特點。

櫥櫃功能區域一般劃分為儲物區、備餐區、洗滌區以及烹飪區,各功能區設計需要實際使用需求進行設計,消耗板材越多,則費用越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櫥櫃有好幾種材質的,有經濟型的,中檔的,高檔的。經濟型的一般按地櫃3米長,吊櫃2米長總價約4仟元,中檔的約6仟元,高檔的約8000元,還有豪華型的,這個是定做的,最後還是要以你家的實際尺寸計算。

做整體櫥櫃多少錢?如何選購櫥櫃,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臻木晟櫥櫃 櫥櫃是由櫃體 櫃門 五金 檯面這四部分組成,櫃體不都是實木顆粒防潮板的,有人選擇實木多層板,大理石板櫃門常做飯的話選用雙飾面或者uv烤漆櫥櫃,不常做飯可以用實木櫥櫃 金屬烤漆櫥櫃或吸塑櫥櫃 五金重要性大,使用頻率高,得用品牌的 如頂固 奧地利百隆 檯面選用石英石的會好些,石英石 也有很多...

整體櫥櫃和廚房有啥區別,整體櫥櫃和傳統櫥櫃區別是什麼?

有榮 義大利之家 整體櫥櫃是指由廚櫃 電器 燃氣具 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的組成的廚櫃組合。而櫥櫃呢,也就是由櫃體 門板 檯面 合頁 抽屜這些基本配材組成的櫃子,分為吊櫃 地櫃 檯面。簡單點說,就是光買櫥櫃回去是做不了飯的,櫥櫃就是一個櫃子,配上煙機 灶具 水盆 鍋具之類的能做飯了,這才叫做整體櫥櫃。...

做整體櫥櫃要多少錢,做乙個整體櫥櫃要多少錢

齊家網 整體櫥櫃的 取決於你的櫥櫃配置,比如 地櫃長度,吊櫃長度,檯面材質,門板材質,櫃體材質,五金質量,還有就是品牌。現在一般常用的材料,櫃體是實木顆粒板,檯面為石英石,門板也是實木顆粒板的,一般在本地小品牌櫥櫃廠訂做,地櫃加檯面 是1200元一公尺,吊櫃500元一公尺,常見家庭一般3公尺地櫃2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