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選購標準是什麼?如何選擇整體櫥櫃

時間 2022-02-11 05:00:09

1樓:出遊補償

主要是看整體做工以及設計風格,再有就是售後服務。我按照這個條件買的一新櫥櫃

2樓:老萬

首先看環保,櫥櫃不環保,人體會受到甲醛的傷害,這是買櫥櫃的時候必須要看商家的櫥櫃檢測報告;其次是五金件,五金件涉及到櫥櫃的耐用,好的五金件可以使櫥櫃的壽命延長很久,誰家買個櫥櫃都希望能夠持久耐用;最後是售後,櫥櫃是定製產品,出現問題是行業無法避免的,關鍵是商家的售後服務到不到位,及不及時。以上這幾點,關注一下,你會選到滿意的櫥櫃。當然,還有一點,**要符合你的要求。

3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你好,如何鑑別一套櫥櫃的質量優劣呢?你需要著重檢查以下方面以確保櫥櫃的整體效能。  1、櫃體板。

檢查櫃體板,即從切口斷面檢視櫃體板屬刨花板、中纖板還是防潮板。如果所用的是中纖板,則質量就差一些。

2、門板。鑑別門板。目前市面上的櫥櫃門板型別較多,有防火板、愛格板、烤漆板等,而對於不同的飾面板又有不同的檢驗標準,這裡主要介紹3種常用的檢測方法:

對封邊類飾面板,要檢查封邊界面,若封邊不牢,介面處「狗牙「多,則質量不好;對無封邊的飾面板,要檢查整體平整度、光澤度、顏色,若表面不平整、無光澤或是顏色有差異,則櫃門質量差。另外,還可從門板鉸鏈孔處看使用的基材質量,如基材為中纖板,則質量不好。

3、五金配件。鑑別五金配件。櫥櫃用的五金配件很重要,最好用不鏽鋼五金配件。

4、結構配件。鑑別結構配件。需注意的問題是:檢查聯結體的材質有無鏽蝕,或強度夠不夠。如果檢測櫃門鉸鏈,可將門多開合幾次,同時還要觀察螺絲孔位置是否隱藏,是否到位。

4樓:

首先在你所在的城市打聽,或者問問你們那裝過的,因為每個地方的情況不一樣,在這好的在那不一定就好,現在的整體廚房多為**形式,有很多無良的**商外購箱體和門板冒充他**的牌子銷售給消費者,所以選購時一定要擦亮眼睛

附;;;櫥櫃選購的幾大秘訣

一看板材的封邊

優質櫥櫃的封邊細膩、光滑、手感好,封線平直光滑,接頭精細。專業大廠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斷頭、修邊、倒角、拋光等工序,塗膠均勻,壓貼封邊的壓力穩定,保證最精確的尺寸。而作坊式小廠是用刷子塗膠,人工壓貼封邊,用蓖紙刀來修邊,用手動拋光機拋光,由於壓力不均勻,很多地方不牢固,還會造成甲醛等有毒氣體揮發到空氣中。

二看廚櫃連線

現在的板式家具都是靠三合一連線件組裝,孔位的配合和精度會影響櫥櫃箱體的結構牢固性。專業大廠用多排鑽一次完成一塊板板邊、板麵上的若干孔,這些孔都是乙個定位基準,尺寸的精度***。

三看裁板

裁板是櫥櫃生產的第一道工序。大型專業化企業用電子開料鋸通過電腦輸入加工尺寸,由電腦控制選料尺寸精度,而且可以一次加工若干張板,裝置的效能穩定開出的板尺寸精度非常高,公差單位在微公尺,而且板邊不存在崩茬。

四看門板

門板是櫥櫃的面子,和人的臉一樣重要。小廠生產的門板由於基材和表面工藝處理不當,門板容易受潮變形。

五看整套櫥櫃的組裝效果

生產工序的任何尺寸誤差都會表現在門板上,專業大廠生產的門板橫平豎直,且門間間隙均勻,而小廠生產組合的櫥櫃,門板會出現門縫不平直、間隙不均勻,有大有小。

六看抽屜的滑軌

雖然是很小的細節,卻是影響櫥櫃質量的重要部分。由於孔位和板材的尺寸誤差造成滑軌安裝尺寸配合上出現誤差,造成抽屜拉動不順暢或左右鬆動的狀況,還要注意抽屜縫隙是否均勻。

以下為網上摘錄,我覺得很好,一起分享

大家在選擇櫥櫃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一定可以買的好櫥櫃

1.選櫥櫃首先要看櫥櫃企業是否有自己的設計團隊,有好的設計師他的櫥櫃風格才會不斷的有新品出現。這也正代表了企業的實力問題。

2.其次要有專業的家具行業生產經驗,保證質量的,懂得家居整體的風格搭配,不能做出來的東西不倫不類。只顧著模仿在模仿,完全沒有自己的生產理念,那太垃圾了。

3.還有要有大品牌的五金配件做基礎。否則設計的再好,廣告打得再好,配件都是垃圾的不好用,那麼整個櫥櫃在使用過程中就零碎了,問題會不斷的出現,對櫥櫃的壽命影響很大,那是坑害了客戶。

小零件的重視問題決定了這個櫥櫃企業的生存道路。只有注重細節才能真正站穩這個市場。

4.櫥櫃產品的質量不是靠廣告打出來的,是靠實力贏來的!對於櫃體和門板也要選擇好。

現在有很多企業都是外購門板,不是自己加工生產,在消費者訂購上一般要30-40天,在維修上也很浪費時間,維修是一大困難。櫃體一定要選好,否則櫃子是用不了多久的,油、煙、水、熱、幾回下來櫃子就糟了。一定要選好牌子,耐用的。

5.還有做櫥櫃不是單一的賣家電,而是整套家居的風格和設計理念,要整體風格渾然一體,體現文化。單一的電器品牌不是最好,在電器和櫥櫃比較重,櫥櫃遠遠大於電器的選擇。

6.對於加盟**商而言,櫥櫃的訂購到設計到安裝這是乙個流程,但是卻有很多的意義。廠家需要實力,**商需要誠信,絕對不要出現中路貼牌現象。

現在很多企業都出現渾水摸魚的狀態,為了擴大市場,連連打折讓利,之後在櫥櫃中的材料配件等以次充好,坑害消費者。

櫃體、門板、電器、五金配件、檯面、玻璃、板材厚度,安裝師傅的手藝等等都是重要的。也正是櫥櫃企業想盡辦法謀利點所在。偷工減料、以次充好、濫用材料、最可恨的是有很多**商**知名品牌,而在消費者訂購過程中卻找小作坊偷摸加工賣給客戶,這大有人在呀。

7.現在大部分的消費者,特別是普通消費者,還停留在櫥櫃採用的是什麼材料這一層面上,而對原材料環保指標、安全指標的合格率、工藝上的合格、售後保障等還未給以足夠的重視。櫥櫃的環保直接危害你的健康,通過油煙水薰熱等等,可想而知。

一套合格的櫥櫃,壽命起碼要保證10年。現在國內櫥櫃生產企業在等級上沒有嚴格的界定,五六個人也可以建廠,還有代加工,這樣談何品牌,又何談產品壽命,而我們的消費者置身局外,對此還沒有乙個較為清晰的概念。

目前國內的櫥櫃企業發展還談不上到了真正意義上的品牌階段,排名靠前的企業,頂多只能說是市場占有率較高,離真正意義上的品牌還有著一定的距離。

越來越多的人們選擇在櫥櫃公司訂購整套櫥櫃,因為整體櫥櫃美觀、耐用,且中低檔次的**已接近甚至低於自己讓人做櫥櫃的費用。怎樣選擇一種品質一流、**公道、售後服務有保障的櫥櫃呢?

望櫥櫃必須要大工業化生產,自動化的程度越高,工藝越先進,品質越有保障。高品質櫥櫃的尺寸誤差小於0.05公釐,角度為標準直角,而手工作坊以及普通木工加工出來的櫥櫃,其加工誤差超過以上標準20倍以上,以至於您站在正面離櫥櫃1.

5公尺處,稍仔細觀察,都可以察覺到。若其櫃門版面不平整,逆光觀察則清晰可見。您還可以開啟櫃門,抽出一塊層板,觀其裁切是否平直無紮邊,封邊是否嚴實平順。

聞低檔櫥櫃一般採用普通雙飾面的人造板作為櫃身的材料。其中的一些對人身體健康有害的成分會在隨後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釋放出來,如大量的游離甲醛苯酚等。倘若您開啟櫃門能馬上聞到很刺鼻的氣味,您馬上可以判斷此櫥櫃採用的劣質材料,若長期在採用這種板材製作的櫥櫃旁勞作,必定會損害身體健康。

而高品質的櫥櫃採用進口綠色環保板材,該防潮板的斷面為獨特的綠色,不含游離甲醛苯酚。

問符合國際標準和符合人體工學尺寸的櫥櫃尺寸分別是:地櫃體高0656公釐,深530公釐,或高720公釐,深590公釐,掃腳高度可調,一般為120公釐。檯面寬度為545公釐或600公釐,檯面離地高度為800~900公釐。

吊櫃安裝高度櫃底為1400~1600公釐,櫃頂安裝高度為2100~2300公釐。您可以仔細詢問櫥櫃的尺寸,是否符合以上標準的尺寸。另外,您還可以了解有關櫥櫃工藝、質量保證以及售後服務的情況。

切高品質地櫥櫃採用優質材料,工藝考究。其板麵色澤均勻,手感光滑;抽下一塊門板、層板,可觀察到門板及層板邊緣無紮邊,再用指甲摳以下門板反面邊緣及層板pvc封邊,不會有鬆動開膠現象。

您若能挑中符合以上條件的櫥櫃,品質是足可信賴了。綜上所述,消費者在選購櫥櫃時,應對櫥櫃的效能**比作一綜合評價,畢竟整體廚房這一高檔耐用品的**還是不菲,須從長計議。

5樓:北懷雁

價效比高的櫥櫃,大信櫥櫃樓主可以了解一下。**比較符合大眾百姓的需求。

整體櫥櫃怎麼選

6樓:齊家網

整體櫥櫃來自西方,不過目前已經越來越受大家歡迎了。整體開放式櫥櫃不但 樣子好,而且也很耐用,家裡使用這個,不但滿足主人的,而且也具有實用性。選擇整體櫥櫃要注意以下方面:

櫥櫃選購知識   1.材質。材料是影響櫥櫃質量的主要因素,不同材料最終造成的質量結果不同,**也不一樣。

櫥櫃用材主要是刨花板、密度板。在進口刨花板中,市場上常見的就是奧地利愛格、義大利錫萊板等,各方面的效能是非常優異的。在國產刨花板中,常見的有露水河、愛普板等品牌。

都是使用進口設計製造,貼面也是進口的,其承重性好、不易變形,同時環保達到e1級標準。   2.五金件。

櫥櫃基本的五金配件是鉸鏈和抽屜(滑軌)。櫥櫃五金件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使用壽命和**。較好的櫥櫃一般都使用進口的鉸鏈和抽屜(滑軌)。

世界上著名的五金品牌有海蒂詩、法拉利、百隆等,它們的使用壽命一般在十萬次以上。另外衡量一套櫥櫃價效比的乙個重要條件就是抽屜(滑軌),一般來講標配的有木幫抽屜和金屬幫抽屜。隨著需要層次的提高,金屬幫抽屜逐步成為市場的主流,木幫抽屜多為低價位櫥櫃使用。

  3.做工。外觀上要檢視櫃門、櫃體的封邊條等是否整齊、平順。

使用機器封邊的櫥櫃,外觀平整、手感順滑。這樣的產品長期使用不會開膠、起泡及變形。是否能使用32mm工藝進行設計和生產也是衡量櫥櫃質量的重要條件。

使用32mm工藝進行設計和生產,不但能提高生產效率,還可以提高、保證產品質量。32mm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側板上的兩排系統孔,通過系統可以精確安裝的五金件等。有的廠家的產品也有系統孔,但並沒有完全應用或不會應用。

在選購時可以注意一下這個問題。   4.服務。

對任何一件產品來講,售後服務很重要。良好的服務是產品價值的一部分。許多小廠的產品**很便宜,但保修期很短或者就沒有保修,一旦出了問題很難得到合理解決,所以消費者在訂購櫥櫃時一定要問清楚產品保修等問題" ,建議選擇比較大的品牌 如尚品宅配櫥櫃,科寶櫥櫃,歐派櫥櫃等 最後建議樓主先找專業的設計師幫你量尺設計下櫥櫃效果圖,多和設計師溝通,這樣方能真正幫助你買到適合的櫥櫃。

你可以去找找齊家網的設計師問問吧,他們在這方面是比較專業的。

做整體櫥櫃多少錢?如何選購櫥櫃,整體櫥櫃多少錢一公尺?

臻木晟櫥櫃 櫥櫃是由櫃體 櫃門 五金 檯面這四部分組成,櫃體不都是實木顆粒防潮板的,有人選擇實木多層板,大理石板櫃門常做飯的話選用雙飾面或者uv烤漆櫥櫃,不常做飯可以用實木櫥櫃 金屬烤漆櫥櫃或吸塑櫥櫃 五金重要性大,使用頻率高,得用品牌的 如頂固 奧地利百隆 檯面選用石英石的會好些,石英石 也有很多...

如何選購價效比高的整體櫥櫃

柏廚家居 選購櫥櫃需以產品價效比為重中之重,通過注意以下幾點可以選出價效比較高的櫥櫃 1 注意櫥櫃的檯面的選擇,好的檯面不僅顯得體面,而且用起來也舒心。目前市場最常見的檯面材質主要有四種 石英石 複合亞克力 耐火板 不鏽鋼。2 注意細節,選好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櫥櫃的櫃門 抽屜經常開關使用,由於鉸鏈...

櫥櫃標準櫃尺寸是什麼,櫥櫃櫃體尺寸標準是多少?

櫥櫃的高度最佳尺寸是多少?櫥櫃是一種不可缺少的東西,是使用方便,而且看著整潔,如果櫥櫃過高,在放東西時,就比較費事,甚至小孩子在櫥櫃中拿東西時,就會砸到腦袋。所以高度要跟家庭成員來決定。一般情況下櫥櫃高度應該依據操作者身體高矮而定,而我國的廚櫃高度常常為80 85cm,是以用者身高160 17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