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上班連朋友都沒有來找我聊天,是看不起人嗎

時間 2021-06-18 07:38:44

1樓:最愛是天悅

也不是說看不起人,你沒有上班,而別人卻一直在工作中。慢慢的你們之間就沒有了話題,慢慢的你們之間就不在了一個平面上。所以說並不是別人看不起你,而是你落在了別人的後面。

還是找個工作吧,哪怕只夠自己溫飽。只是和朋友們去交流一下。也是無比的好。

2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你沒有上班,朋友都沒有一個來找你聊天,是因為你和他們沒有共同的話題吧,

有時候他們太忙了,

沒有時間找你聊天吧,

望採納,謝謝

3樓:2019的自己

你沒上班連朋友都沒有一個來找你聊天的,不是看不起人,但是,現在的人,智商高,情商也不差,所以你還是儘早上班融入社會環境中吧。

4樓:

這個要從兩方面想,一是你們上班其他人都可以找其他人聊天嗎?工作性質是什麼,工作允許嗎?如果工作是允許的,別人都有聊天,就你沒有,那就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自己平時是不是不太合群,要讓自己主動去適應大家,而不是讓大家來找你適應你。

願你早點能解決這個問題。

5樓:叢姿

其實大家都很忙的,知心朋友一個**,一個問候就心照不宣。

6樓:

這個是自己的問題,自己有沒有朋友常聯絡的,多個朋友多條路,有朋友也是好的,有時候自己要主動聯絡他們。也不能怪別人。

7樓:**的盡頭

有很多原因,不是你表面看到這麼簡單。

首先、你沒工作,但是你朋友有工作,所以你有時間,但是他們沒時間,所以很難玩一起去。

其次,你沒工作,但是如果你也不去找工作,你朋友會認為你無所事事,不知進去,不適合當朋友,所以沒找你。

總之,有很多原因,絕對不是我說的這兩種,你也可以試著主動約你朋友一起玩。

8樓:來自日光巖喜出望外的黃忠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畢竟兩個朋友之間沒有共同的話題,那時間長了,兩個朋友之間交流就少了,慢慢的,就會疏遠

9樓:惲邵

不是看不起人,你沒有工作,時間久了,就沒有了聊天的話題。宅在家裡,接觸的人自然而然就少了。所以聊天的人也少了。還是去外面工作,接觸不一樣的社會和自己。

10樓:

不是說你不上班,就別人總是要來陪你聊天,因為你沒上班,有的是時間,別人在上班,沒時間來陪你呀。

11樓:你好你好

是人家工作忙沒時間聊天吧,你也試試先和人家聊聊天說說話,問問工作的事,忙不忙啊,人家不就和你說話了嗎

12樓:我你

可能是大家上班都比較忙吧,人家沒找你,你可以去找別人啊,這個沒什麼麼關係(。・ω・。)ノ♡。感情都是靠聯絡起來的,不然後面就淡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3樓:涅槃

現在就是這樣,都要上班,上班的時候很忙,然後下班了,只想緩一緩,上班需要保持好的狀態,下班了只想休息,不想社交

14樓:杞陽飇

你不上班,好無聊,可朋友們都有工作,那有時間陪你呀,理解一下,不是看不起你,是上班辛苦的 不想在出門了。

15樓:你曉得三

既然都知道沒上班沒有人理你,那就好好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吧!每個人在工作都會有自己的事情,有自己的事情做就會變得更加充實,就不會那麼多空閒去聊天了。有了自己的事業,自我提高不管從工作能力或經濟能力上都不會有人看不起你,因為你努力著在改變自己的生活。

16樓:

你和你這些朋友關係怎麼樣?你沒上班是什麼意思?你是辭職了?

被裁員?還是就請半天假?你請個假別人就要找你聊天安慰你嗎?

你如果說是生病了都沒有一個朋友來找你看望你,還說的過去。多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不要動不動就想你們都看不起我!

17樓:文浦秋梵

可能你朋友上班忙吧,也可能是別人不知道你沒上班,不知道你在家閒著。不過最後一句話倒是暴露出你個性上的自卑。為什麼別人不找你聊天就是看不起你,是不是**一天到晚響個不停,不是約會就是閒聊才會覺得高人一等,覺得別人把你捧在手裡。

不知道你為什麼沒上班,但是你肯定是成年人了,一個成年人要學會獨處,大家都在為三餐而奔波勞碌,當你閒著的時候可能別人正忙得屁股冒煙,當你想和別人閒聊的時候可能人家正為別的事發愁,而你又幫不上忙,所以還是自己多給自己找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有些悲觀吧,不知道你為什麼沒有上班,是學校畢業後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還是上班久了辭職後在家休息休息,沒有上班休息夠了出去找個工作就行了,而且沒上班跟你朋友不來找你聊天有什麼因果關係麼?如果是朋友,真正的朋友,那你上班不上班你們都是好朋友,不可能會應為你不上班就不搭理你了,這種情況下不來找你聊天是不是你朋友這一段都比較忙,或者有其它的事情,當然,好朋友之間有時候一段時間不聯絡也是正常的,畢竟,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班,家人等等,事情永遠忙不完,肯定不存在看不起人。

19樓:

不是看不起你,是因為大家都忙,你沒上班並不代表別人也不上班,別多心。

20樓:守護迷途

那就只能你找人家問問了

21樓:訾鳳憶槿

可能是還不熟,或者沒有共同話題覺得尷尬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一個朋友都沒?從來都沒有人來找我玩,從上學到工作連一個朋友都沒,現在都年齡26了,

22樓:二文

如果是女生那就對女性朋友真心一點,多和朋友說說心裡話?如果是男生大氣一點,主動一點,大方一點。

23樓:

你連死都不怕了,請問這世上還有解決不了的嗎,不要封閉自己,你來這世界做了有意義的事了嗎。你有給這個世界留下什麼念想嗎,你有陪父母去旅行過嗎?主動嘗試下與周圍的人溝通,你什麼都沒有做過,就好好活著,總喜歡你的,不要失去自信,一個自信笑容滿滿的人,誰會遠離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興趣相同和有相同愛好的人聊天,不想活了這是抑鬱的表現。

25樓:

自己主動去和別人玩玩 你會發現你有很多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你呢處事方式,慢慢適應社會,適應身邊的人

27樓:yuyun在路上

不能這樣想,你要多多交友,想想自己的親人,朋友,還有許多關心我們的人

28樓:淑秦

你為什麼要這樣想啊,,你看這世界有多美好的景色美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話,絕對有人會理你的?

30樓:上官清楓金牛

考慮別人後在考慮自己

我現在一直找不到事做,怎麼辦?我沒有朋友,連一個陪我說話的人都沒有!我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像空

31樓:xjh不信邪

存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當你認為自己不行,那麼就是你能辦到的事也辦不到。自信,自強,自尊,自愛。唯有認為自己能行你才行。

32樓:莞若一帆

你現在可以努力去找個工作坐著,存在不要要求自己去從別人那裡得到,都是不靠譜的,你要自己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才一個月,還算不上女朋友吧,怎麼你也應該有一個安定的工作吧,那樣才有安全感,還是你認識她的一個多月裡,你都是在讓他為你消費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事,慢慢來。你的心,金剛經。

35樓:特別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對自己好

我為什麼在初二連真心的朋友都沒有

回答有很多,你要學會鑑別,學會取捨,學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健康的處世方式。交朋友也一樣,小學同班 初中同班,還有不同班玩得來的,總之有很多認識的同齡人,他們都是你發展朋友的潛在物件。但是要學會鑑別,學會取捨,學會找到與自己真誠相處的朋友。各人的想法 習慣 愛好千差萬別,有些人習性相近的可以做朋友,有些...

為什麼我連忘記人的勇氣都沒有,為什麼我連忘記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

為啥 要忘記?那些說忘記的人其實 很虛假的 越想記住 反而越來模糊 越想忘記反而越來清晰 這麼簡單的道理 就是沒人 選擇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

我又不差,為什麼都沒有男朋友

在自我的空間玩著自以為很幸福很滿足的遊戲,其實你需要多交際,多出去和朋友旅遊啦,唱歌啦,爬山啦什麼的,也許有天有個人看著你某個動作就一剎那喜歡上你了。 每個人都說,和你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公,可是婆婆不喜歡你的話,總會有偏差,而有了偏差就會有矛盾,有了矛盾以後就會吵架,所以我想,乘著還沒有結婚,先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