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窮得連路費都沒有,可是我還是想和他在一起,為什麼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有魅力吸引著你。你覺得跟他在一起錢什麼的都太俗了都是身外之物。

2樓:

貧賤夫妻百事哀,現在沒有煩惱你喜歡他,真正到了事上就會失望的,喜歡一個人他就會給你安全感就會努力,當局者迷,好好想想吧,不要等醒過來了,青春已逝

3樓:洪苼珠

有感情了唄,你要看清,他是不是要強上進,一時的窮沒有什麼,怕的是沒有責任感,不能給你最基本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愛情沒有用錢來衡量,你是用真心對待他,表示無論是苦還是甜,你都願意陪著他

5樓:來自錦溪古鎮風流蘊藉的華雄

今天沒有不能說明今後也沒有,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堅強的女人撐著

6樓:

你看中的是他的人,錢財是身外之物。

7樓:

說白了就是賤,願意倒貼,貼人還貼錢

8樓:切某人沒小號

愛一個人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因為你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他的錢

9樓:

因為心裡有他,現在的憑窮看不出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遇不到這麼好的女朋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潛力股,要不就算了!真是好菜都讓豬拱了!可惜

12樓:北極熊要**

為什麼那麼窮?如果是眼高手低,懶,那就分了吧

13樓:森馳桖

因為你愛的是人,不是錢

14樓:迪奧假髮

喜歡,就不顧一切,去接受

15樓:虎哥

那很好啊。你找個有錢的養你。在哪的錢養他?

前夫來接我回家,卻連路費都沒有,還是我買的票

16樓:玻璃心拽拽

你前夫去接你,已經是向你低頭認錯了。何況你們不在一起的時候,可想而知他身邊沒有你,連工作都工作不下去。這一點也表明了,你就是他的全部同樣也是他的動力。

錢可以慢慢再賺。感情不能一放再放

17樓:鄉村買盤手

那還回嗎?都到這份了才想起你來,唉!

和男朋友很相愛,但是他很窮我每天都吃不飽想去玩也沒法去,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18樓:冰霜殘刃

這個要看男生的性格了和理想抱負能力了,你是一個好女生,你可以不介意現在沒錢,也可以陪他坐自行車,但是不代表你不配有錢,不配坐上豪車。

他可以現在沒有錢,但是不能沒有夢想,沒有奮鬥的精神,沒有能夠養你的能力。

19樓:莘康安

小妹妹,你們倆多大了?沒有愛情的麵包,食之無味,沒有面包的愛情,支離破碎。你捨得離開他嗎?

如果不想和你男朋友分開,你們就要想辦法兩個人多賺錢,沒有經濟基礎建立的感情,支撐不了多久。老話都說貧窮夫妻百事哀,是有道理的。

20樓:super久襯人心

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要是是個上進的人,可以考慮在一起,要是是那種好吃懶做,還有什麼不良嗜好的就算了吧。每天飯都吃不飽說實話你在賭博啊

21樓:勞藍巫

每天都吃不飽,你說的是現在的事嗎?現在吃不飽的恐怕還不如乞丐吧,如果真是你說的這樣的情況,我看還是趕緊努力出去掙錢吧。現在這個年頭只要是肯出勞動力,就不會餓肚子的,除非你只願意在家躺著,等著現成的吃喝。

還相愛個屁啊

22樓:永勝

可以一起努力掙錢啊。如果他沒能力掙錢溫飽問題都不能解決,還怎麼和你相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講鬼話吧,這年代有吃不飽的說法

男朋友連肯德基都沒吃過

可靠性實驗室 沒有,這跟成熟沒關係。應該是你男朋友可能偏向自卑或者內向的性格導致,多帶他出去轉轉,調節心情。 多喝點娃哈哈 就是一朵奇葩 還不閃人?你還在猶豫什麼?而他這樣行為,是有原因導致,可能是自身經濟條件,而且還有性格自卑導致,所以閃人對你沒有壞處。 愛秋 去肯德基沒什麼啊,很多人都沒去過。如...

男朋友與他前妻藕斷絲連怎麼辦,男朋友和前妻藕斷絲連?怎麼辦?

我看到兩個問題 乙個是他和前妻聯絡,我怎麼辦 乙個是 我和他分手 他死活不同意,我怎麼辦 分手需要他同意嗎?我看乙個綜藝節目說分手的 兩個人裡只要有乙個人說 我們分手了。就分了。電視裡是這麼說的 也許 你們的交往 更像是乙個約定 你們在心裡還是約定了 在一起的吧 於是 你和他提分手,要等他同意你才覺...

我男朋友現在連電話都不接我的了

理智,不要太沒自我。就像風箏,線拉緊了會斷的。你太膩他,給他造成壓力了。也許他根本就不喜歡你,那就更不值了。愛他也好,不愛他也好,你該放開他一會了現在。我不喜歡的女生對我越好我就越有壓力,越想離她遠點。你愛他,但是他已經不再愛你了,我覺得這樣的話,已經失去了繼續愛的意義,什麼叫愛?愛是雙方的,才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