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當兵下連後多久聯絡一次我才正常當兵會不會把我忘了

時間 2021-09-14 17:0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擔心一下他會不會變成同性戀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白天當兵又忙,晚上想起你的回憶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那種沒有異性的地方你可以放360個心

4樓:青蛙萌妹

當兵哪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跟你聯絡 就是他想家了也不能經常打**回去

5樓:next李嘉誠

軍隊裡沒有女人,你沒有競爭力,所以你別把他忘了就行了!

6樓:星_月_情緣

不會因為當兵就忘記你的!

7樓:想創業有志青年

當兵都是好男人不會的

8樓:水寅駿

不會的,當兵會更想你的

9樓:望念及我

兵哥哥,他們用手機的時間是有規定的

10樓:來自寶通寺熱情的樹莓

這個看個人習慣,和以前差不多吧

11樓:

放心吧不會的。俺也是當兵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他心裡有你

13樓:000劉000鑫

這個不好說,不過只要不是移情別戀他當兵後就會更加愛你

14樓:小販同學

應該不會的 當兵的一般都比較忙 這種那種的限制 和你聯絡少是正常的 要理解你男朋友 不要瞎猜 互相信任才是真正的 當兵真的不容易 一般不會接觸到外界的其他女人 所以說 不用懷疑他會出軌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你倆不是鬧著玩的,錯把性情當愛情,他就不會忘記你。如果他當兵後感覺過去你倆的戀情不過是玩玩而已,他就會利用當兵的機會擺脫這段不會有好結果的「**」。此外,當兵後的第一年,新兵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多久能聯絡外界,要看他所在的部隊具體情況。

但沒有規定多長時間可以聯絡外界,特別是聯絡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當是對他的乙個考驗,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自然不會把你忘記啊!如果不是真心愛你,也許會把你忘記。但你也要往好處想,他這麼久才給你打**,也許是因為他比較忙,當兵不允許通**。

祝你們天長地久哦~望採納,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士兵是嚴禁使用移動通訊電子產品的。所以你不要懷疑他不愛你了,因為他是有難處的。

18樓:靈璧

關鍵看你倆感情怎麼樣

19樓:來自西遞村婉若遊龍的臘梅

你放心他只要有時間肯定會聯絡你的

20樓:域魔羽

最好不要,聯絡,那樣他永遠在心裡記著你,望採納

21樓:八戒洗髮愛沙宣

愛是不需要言傳的,你感受一下他的語氣

當兵下連隊以後多長時間才能**?可以經常打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忙,不過你放心,連隊基本有公用**,等他成老兵了估計能經常給你打了。

23樓:戀水貓

老兵連隊管理是很嚴的,而且老連隊的**一般是經過團部總機轉的,很難打;新兵連相對松一些,因為它只是一些基礎訓練,真正的訓練是要到老連隊才開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整天想著女人的男人不會有出息,乙個整天離不開男人的女人不會有魅力。部隊不是幼兒園或者旅遊景點,隨便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一切作息時間都佔的滿滿的,同時經常會有檢查、演習、重大任務來臨,這個時候別說打**了,上廁所都是要小跑和控制時間。整天打**,還有心思好好服役嗎?

還是耐心等待吧,讓他安心工作和學習。

你們剛當兵下連隊的時候多久給家人或者女朋友打一次**啊?我男朋友以前每星期都會給我打**,可是最近

25樓:飄零下線

看得出你與男朋友的關係挺好,你們非常相親相愛的,融入彼此的生活中,你的當兵朋友沒不得及給你打**號,你可以主動給他打**問寒問暖,或者寫情書啊,不因距離彼此隔閡了。你們自已約定比如乙個禮拜乙個**,或者一封情書等來增加情感,讓艾滋潤彼此對方,何樂不為。

26樓:赧敏

星期天就能打** 不出任務的情況下

我男朋友去當兵了,已經下連隊了。我能去看他嗎

27樓:zxj晨曦

可以的,不過要遵守部隊紀律。

異地戀和男朋友間隔多久聯絡一次才能使愛情保鮮

積木魚 你們異地戀以後,會和男朋友很長時間不見面,沒有聯絡的話,你們兩個人愛情肯定會受到考驗的,如果說你跟你的男朋友從來都見不到面。那麼,我覺得你們平時的簡訊聯絡應該要經常的保持。這樣不僅能知道你的男朋友平時在做什麼,也能知道他認識的什麼人是不是有女生在他的周圍,而且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真的有了其他的女...

跟好朋友多長時間聯絡一次,好朋友多久聯絡一次為好

視深交程度而定。少則三五日。多則個把月。社交規則 朋友之間的日常聯絡,間隔不要超過兩個月 一 再親密的關係,也經不起太長時間的不聯絡 每個人都希望友誼地久天長,但是友誼並不是就固定地存在那裡,友誼需要兩個人用時間來維繫。你可能有過很多的同學 朋友 同事,也可能你們當時相處得非常好,但是幾年過後,和你...

男朋友總是隔一天聯絡我一次,男朋友總是隔一天聯絡我一次 10

異地戀或者不總見面的一定要注意。不要 太頻繁。時間太久。不然膩歪幾天就真的膩了。而且也不知道說什麼了。小別勝新婚。如果能約會出去那還好,不過天天出去也有點頻繁。 商店 答案 你是幸福的!這是他在乎你,再怎麼有事,也記得給你打個 發個資訊,這是愛的體現!多少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