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奪走我的第一次後就與我分手,現在很恨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9-15 10:20:33

1樓:巧又鬆

告訴了他過去,並無數次請求你的原諒,她的痛苦其實比他更需要一個真誠的愛情去克服啊,從責任上講她已經是在期待和參與一場愛情了。而他所堅持的確實從頭到尾的完美,完美不存在與事實,因為沒有人能去修改歷史,就算哪個女孩子,她忍著巨大的痛苦去修補**膜,也無法修補歷史。而這過程,真正被傷害的,不是用歷史的不可修補來否定現實,而是作為一個幼稚的男人,他堅持的完美想象來否定和傷害了一個很認真很誠懇的女人,試問,忽略了真誠很別人的痛苦,這就是一個把完美作為目標的人的責任嗎。

不是。絕對不是,這樣的理由只會造成傷害,這能給別人這麼,因為連真心都不能彌補的東西,他所期待的愛情,就這能是一個自愛自己的愛情,只是用一個自己覺得合理的理由來覺得理直氣壯,最後在傷害了別人都還在自我沉迷的無知男人。

或許,一直都沒有進入愛情的人是你吧,你進入的就是你自己編好的程式,所以你一直拒絕她,拒絕理解她的悲傷和痛苦,你或許該問一些現實中那些很深沉愛上那些把第一次的男人,他們看來,這樣無數次問一個女人你幾次了,拷問的是事實還是她的心靈。你也問問,這是一個真正進入愛情的男人的行為嗎?

以上言論都是魚知樂的,與我無關,我就是邀請他回答而已!他本人不知為何,不願意露面……也許是厭倦了愛問的喧囂……

2樓:執之永恆

所以說吧!女孩子一定要帶眼識人,否則後悔的是自己,現在既然分手了,就要過得比他更好,讓他後悔去吧!別想太多

3樓:小白你好黑

一.他就不喜歡你!

二.他就是想睡你!

三.他緊緊是睡完你給自己籤個到而已!

四.你想不通就想不通唄!

五.你繼續恨他,他繼續睡!

六.哎,你刪除這段,跌跌長長,繼續成長,成長的過程就是很青澀!

4樓:嫻心雅夢

沒懷孕還好 以後要注意保護自己 現在的情況只有離開了 放下

5樓:rian浪跡

他愛你,你就繼續。

不愛你,就分開,賠了第一次,就沒必要再配上青春。

6樓:洪流哇咔咔

痛定思痛吧,不要做極端的事,

7樓:1極品天王

離開他,這狗不要理他

8樓:琪微微

你為什麼給他你的第一次呢

男朋友把我的第一次奪走了後對我越來越冷淡,經常無緣無故好長時間不聯絡我,我特別恨他怎麼辦?

9樓:善良的上官小飛

第一、調整心態

當你知道對方有心動的物件了,切不可打草驚蛇。挽回對方首先挽回自己,不要暴露需求感,更不要為了挽回,把自己看成是一名被傷害者。應該積極面對生活,提升自己的內外在素質!

第二、消除心理防線

因為你們都處了三年,雖然說有感情基礎,那矛盾也同時存在的。如果你不解決好你們之間的相處矛盾,這個矛盾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心理防線,只有消除對方對你的心理防線,才建立起聊天舒適感,並轉變你在他心目中的印象,他才有可能重新接受你。要不然就算複合了,也是很難相處下去的。

第三、淡化他和別人的感情

要想修復好你們的感情,讓他對你不再冷淡,你得改變自己,通過一些溝通技巧,對他進行重新吸引,重新建立信任感。淡化他和別人的關係,引導他專心愛你。

10樓:瘋魔豆子

有可能這種男的就是這樣,目的就是為了玩弄你的身體,連感情都不想玩,目的達到了,自然而然就想要全身而退。也有可能是,他發現你們兩個不合適,或者說不適合他,才會對你冷淡。不過沒錯的是,他肯定是個壞人,既然失去了身體,就別在他身上浪費感情了。

11樓:就叫丫丫

只能說你自己看人不準,遇人不淑,在沒有互相理解的情況下把自己交出去,男人都是得手以後就沒有新鮮感了?覺得你太隨便了!以後自己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對方。還有趕緊忘記這個渣男。

12樓:

想知道啊?我告你,去讓他來追你,讓他的鳥,無處可放。讓它的事業無發展機會,讓他沒飯吃。只有你能滿足他。

這方法叫絕涯釣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14樓:來自桃花潭積極的夏侯淵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來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遇見一個欣賞你,並且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重點是“特別恨他”還是“怎麼辦”?

“特別恨他”是這樣的:分手從來都是兩個人不開心的事,要是有一個開心,那不開心的那個就有義務把開心的那個整不開心了。怎麼難受怎麼來唄,各種惡作劇:

冬天在他家門口潑水、給他領導寫匿名信告狀、找他現任麻煩,都是可以的。這是剛需。

“怎麼辦”是這樣的:你將來的老公嫌棄你已成定局。但是我可以教你一招,能基本確保你未來的婚姻質量。

你現在開始去教堂,皈依**教。聖經中明確有**徒不能與非**徒結婚的條紋,他們的擇偶圈會受到限制。(有些教義分支強行曲解這一點,選教義適合你的)而且聖經中有國王愛信徒勝過愛**的故事,如果將來老公為這個嫌棄你,你可以藉助聖經扳回一局。

16樓:不同男子漢

你振作起來,與他是否合適?

分手吧~

你當初不能給他第一次的!

17樓:輪囬

這樣的男人不必要了 你可以找個更好的 你多大了

18樓:

為什麼不離開他呢,又不是離開他就活不了了,他其實就是騙你的身體玩玩而已,你都看明白了還不離開他等什麼呢,自重一點,別把自己活得那麼廉價,離開他還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呢,以後的路還長著呢,謝謝邀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9樓:努力做渣男

這怪誰呢?人家就是騙你的身體而已,玩完就甩了你,再找別的美女玩

20樓:趙陳靜輝領峻瑩

一.他就不喜歡你! 二.

他就是想睡你! 三.他緊緊是睡完你給自己籤個到而已!

四.你想不通就想不通唄! 五.

你繼續恨他,他繼續睡! 六.哎,你刪除這段,跌跌長長,繼續成長,成長的過程就是很青澀,沒懷孕最好,選擇放棄他忘記他,重新開始。

男朋友把我的第一次給奪走了,之後他對我漸漸冷漠,我們分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真不是人,他奪走了你的第一次,居然還對你漸漸冷漠他真不是好東西!

22樓:因果率

愛情,因外在條件開始,因內在性格結束,有因必有果。真正的強大,是面對和承受。如何改變性格,你認同什麼人,你就做一個這樣的人,這才是真正的魅力。

23樓:

我前男友也是想和我發生關係,但我總是拒絕。後來我提出了分手,慶幸

24樓:默默看你

女孩失去第一次就不值錢了。你也太不小心了

25樓:灰小狼

渣男一個,不要理他了,以後會找到更好的!

26樓:藍色北極空

分手了傷感嗎

你要傾訴

還是要問什麼

男朋友沒了

可以再找

開心過一天

何必活在過去的痛苦中

27樓:愛卿平時

這就不是個好男人,分手對你來說是件好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有錯再先,女孩本不該如此著急。

29樓:原亞傑獅子

你情我願,真不中可以多給幾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沒好好duidai

男友奪走我第一次後就不聯絡我了,一氣之下我就提出分手,分手了走不出來,發現離不開他,想挽回感情

31樓:深秋楓韻

你不應該這樣想,一個不愛你的人,哪怕擁有你第一次也不要這樣,以後在一起他不愛你,你愛他,只會讓你生活得更痛苦,女生還是找一個愛自己的,自己喜歡的比較好,不愛你的人真的會很累。

32樓:秋風

他既然不愛你了,雖然痛苦也要止步,要知道這樣的男人即使你強行和他結婚了他也要甩了你,到時候你拖個孩子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強行和你發生關係之前知道你是第一次嗎?如果知道,可能就是想故意奪走你第一次的,他追你也可能為了得到你的身體,他這種表現很明顯啊,長痛不如短痛,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讓自己忙起來,忘記他,男人比女人多了6千萬,你還怕找不到比他更優秀的嗎?

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了男朋友,他現在想和我分手怎麼辦?

34樓:剛發給就給和和

分了,反正他也不愛你。如果有男生嫌棄你沒有“第一次”那你也別理會他,他們要的是奪取你“第一次”的榮耀,不是真心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要也好,早上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一刀兩斷。

36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要青春損失費!不給就告他**罪!

37樓:業之寶

愛就愛他的選擇,不要給他壓力

38樓:固始

只能懷你自己不自重!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白插了,你損失太大了

第一次是男朋友強行要去的,第一次是男朋友強行要去的 50

這個問題要仔細 在當今這個時代,男女朋友之間發生關係很正常,不要有心裡負擔。一段穩定的關係,如果雙方沒有合拍的共同愛好,那麼,要維持感情幾乎只能通過和諧的兩性關係。在發生過關係後,情侶雙方更加依賴對方,可以說發生關係是增進感情的有效方法。發生過關係的感情,也比未發生過更加持久,雙方會更加認真對待感情...

第一次和男朋友去Ktv,今天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去玩,我們去了KTV

廢話當然不去了但是你可以和他說,我想為你唱一首歌,希望你能聽聽這代表我對你的真心,你就用各種愛他的理由和他談不就完了 真笨,呵呵,如果他真的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我想應該不會拒絕吧,記住就算不會唱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全世界這麼多人,有多少是歌唱家啊,你說我說的對不啊 無語落花 當然要去啊,其實你找一個有e...

男朋友說這是他第一次吼女人,男朋友第一次對我吼是這樣的,他吼是在乎我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要輕易相信。即使是,也會很快又第二次第三次的。或者也許下次就是第一次打女人了 有可能,我到現在還沒吼過我物件 男朋友第一次對我吼是這樣的,他吼是在乎我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冰泣 疸 接受太在乎你了,所以才讓你看的,不在乎你的話,只會阻止你看! 媽媽級和 擺明白緊張你對他的想法啦,他想表達沒什麼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