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很久的男友和我坦白有吸毒史,還能結婚嗎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windy末日餘暉

在人們的眼裡,吸毒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因為毒品是一個可以讓人們傾家蕩產的東西,很多人吸毒之後身體消瘦,每天精神萎靡不振,而且花費著大把的錢財去購買毒品,當我們有一個這樣的親朋好友的時候我們都會特別害怕他管我們借錢,我們誰也不想有這樣人在我們的身邊,因為在他們的身上我們看到的是滿滿的負能力,當我們有這樣的一個男友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反應是驚恐,第二反應就是要分手,但是那只是大部分人的一時衝動所做出的事情,我們應該往深處想一想這件事情,男友既然向自己坦白了自己有吸毒史,那麼他一定是怕自己在未來結婚之後的日子之中發現會讓女友無法接受,我感覺這是男友的坦誠,他是出自內心想和我們在一起才會坦白出他曾經的一切,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不能接受吸毒者的,但是當這些人不再吸毒而變成了一個好人的時候,我們會很欣慰當時我們做出的決定,一個壞人變成一個好人之後他們會加倍的去報答這個社會,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當壞人的時候做了很多壞事,他們需要償還這些才能讓自己的內心更加的安寧。這樣的男友在生活之中一定會加倍的對自己的女友和家人好,因為他知道他之前做錯了很多的事情,他要用之後的日子去償還這些。男友既然都這麼真誠了,我們有為何要在乎他的過去呢。

2樓:說感情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啦,你不可能因為你男朋友以前有過吸毒史,你就要和他分手吧,那這樣的話,我就只能說你根本就不愛你的男朋友,你要知道男人嘛,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只是有些男人犯的錯誤比較大,有些男人犯錯比較小而已!但是對於現在吸毒這種事情來說也是一件小事,只要他認真悔改了,一樣都可以重新做人嘛!沒必要就這樣否定人家,對不對?

雖然我們知道吸毒這個事情的確是違反法律的,但是很有可能我們在青少年的時候禁不住**就會走上這一步,但是隻要我們後來改正了,不再吸毒了,那麼我們就應該獲得重生的機會,社會現在都包容我們這些願意改邪歸正的人,為什麼你就不能放下你的偏見去接受你的男朋友有過吸毒的歷史呢?

再說了,雖然你男朋友有過吸毒的歷史,但並不代表你男朋友現在還在吸毒,對不對?而且你也不是因為你男朋友不吸毒才和他在一起的,所以就算你現在你男朋友有過吸毒歷史,那你也不應該要和他分手,因為你肯定是愛他,才會和他在一起的,既然愛他,那為什麼就不能接受他有這樣一段過去呢?

所以如果說你的男朋友對你非常好的話,但他卻有這樣一段的過去,我覺得你也應該去接受他,因為兩個人相愛本來就不容易,不能因為過去的事情而擋住了你們的未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珍惜他,但如果他是那種屢教不改的混蛋,那你當然趕緊的分的越快越好!

3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還在吸毒,但不能嫁給一個吸毒的人,如果要跟他結婚,必須要他把毒戒了,這樣才能跟他在一起,煩就沒有什麼幸福可言,害人害己,吸毒都多可怕,一定要叫你的男朋友把毒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向你坦白證明對你誠實,已經戒毒了,應該結婚,婚後也不能提過去。

5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關鍵是他現在還吸嗎?如果徹底不吸了,既然相處很久,就不要分手了

6樓:白鮮蕾兒

那得讓他好好調理好身子,才能要孩子。要對孩子體質負責

和男朋友交往一段時間,應該跟他坦白我以前吸過毒進過戒毒所,犯過事進過看守所和監獄的事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坦白比較好吧,紙包不住火,這事遲早會被他知道,要是你們在一起很久了的時候被他知道了,如果他不介意還好,要是介意的話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浪費青春了

8樓:

如果是真心相愛,就應該坦白,相信他也能接受你的過去,否則就分手咯!

9樓:虐殺

如果你已經改掉了這些習慣,那麼建議你絕口不提。中國自古就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說法,你什麼時候聽過女子回頭金不換了?想想杜十娘,多麼慘痛的領悟!

10樓:節能型

隱瞞,既然已經過去了,何必讓現在的你們徒增煩惱

11樓:萬s通

看你吸毒是什麼毒有沒有徹底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吧 隱瞞後果更嚴重

在剛開始確定關係不久男友就和我坦白了自己過去的情史。而且曾經和初戀有過性關係,對於這一點我比較介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只和一個異性上過床的,難得一見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主動跟你交代了,看起來不錯,都過去的事情了,以後好好的比什麼不好?

男友和我在一起兩年居然還和前女友在一起,還發生了關係,昨天前女友來家裡鬧,我剛好出去寄快遞錯過了

先別激動,你和他好好談談,看看他把所有事都告訴你不,在問他能和前任徹底斷絕關係不,之後看他態度給他次機會,人都會犯錯的,就看他犯錯大小,會不會知錯就改 舜默 我想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忍受不了,但千萬不要衝動,俗話說衝動是魔鬼!我想他要真是這樣腳踩兩條床的人,你也是應該可以到了離開他的時候了,千萬不...

我想向在一起不到兩個月的男友坦白,但又害怕說完之後他會離開我,他是事業型男士,在一起快月了,他

傑威武 我覺得你的男友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以已把你當做自已的一部分。所以不要懷疑他。 烏盟人在海南 他可能喜歡你,把你當成結婚物件,相當於預訂了。然後再忙事業,條件成熟了再結婚。 亮 oh仔 作為一個男人我知道是什麼原因,你以前肯定和別的男人同居了,所以你男朋友才會對你冷淡吧這種事最好說清楚! 橫濱廣...

她是真心和我在一起嗎,她是真心和我在一起嗎?

我肯定 不是.答應你是感動於你的執著,釣著你是貪戀你對她的好.與其最後被傷害,不如早點追求真愛.祝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覺得不是真心和你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如下 1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相對。但是我感覺你們沒有。2 金錢是必不可缺的,但是它不是用來衡量感情的工具,你應該首先是他的男友,而不是錢包。3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