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父親癌症,為了不耽誤我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璃

這個就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啦。

他的父親得了癌症,那麼接下來的**肯定會花費一大筆錢,他的家庭負擔會變的很重。而且這個**將會是無止盡的洞,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填平,並且他根本不能放棄他父親的**。

其實我很能理解他,他現在的未來不是很好,你跟他在一起肯定會吃苦。他會因為要照顧父親和努力賺錢而沒有時間陪你,也會因為父親的醫藥費產生經濟上的壓力,也會擔心自己現在的狀況你的父母是否放心把你交給他。

這種時候就看你自己的選擇啦。

如果真的愛他,相信他,想和他在一起,那麼就明確的告訴他,你和他在一起不會覺得自己被拖累了,你想和他一起面對這個壓力。如果怕他不肯,不放心的話,你可以告訴他如果自己撐不下去了就自己離開他,讓他不要有負擔。我覺得這個他應該是可以接受並且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覺得繼續和他在一起是一個負擔,那麼就選擇分手吧。

但是,千萬不要為了讓他放心而接受他的提議和他分手,然後默默的等他。這個是最蠢的辦法,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你的心意,萬一這時候來個願意跟他承擔壓力的女孩子,我覺得他會很感到,搞不好兩個人就在一起了,那麼你的默默付出就什麼也沒有了。

我還是想建議你和他一起面對壓力,如果真的撐不下去了在分手,這樣也不會後悔,當然,選擇權還是在於你,不管怎麼樣,希望你的選擇你自己不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我覺得我可能會不知所措。沒有辦法理智的思考,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如果只是讓我談談我對這樣的事情的想法,我覺得我應該會比較理智。

首先,看這個問題就應該可以想到你們倆的家庭情況應該都不是特別好。最多是小康家庭吧?如果是這樣的話而你們的感情又很深厚。

那麼你男朋友一定很愛你,那麼我覺得他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是有原因的,可以理解的。

當你男朋友因為父親得了癌症而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我覺得這個時候他一定很難過,壓力很大。父親的身體狀況,家庭的經濟壓力都會讓他感到很痛苦,所以我覺得他在做出這種決定的時候是難過的,他並不是真的想和你分開,他只是怕他會拖累你,怕他沒辦法給你好的生活,沒辦法照顧好你。而這恰恰說明了他是真的愛你。

所以在這種時候,你就一定要保持理智,不要讓一時的衝動左右你的決定。

如果是我,在他一提出這個想法的時候,我不會馬上說什麼我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也不會直接答應離開他。我會和他說你這段時間就不用擔心我了,也不要說什麼你怕耽誤我,我們先不要考慮這個問題。這段時間你先全心照顧好伯父,最起碼在這段時間我會一直陪著你。

等你冷靜一點,我們在來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

雖然我不知道我最後會不會選擇離開他,畢竟生活是現實的,而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我也有我的責任,要照顧我的父母。所以我不敢保證我一定會一直陪著他,但我會給我們彼此三年的時間。我會等他三年,如果三年後他能給我一個保障,或者我能看到他的決心,看到他的努力,就會讓我有安全感,那麼我就不會離開他,畢竟我也是愛他的。

但如果三年後他仍然還是猶豫不決的怕耽誤我,沒有信心能給我幸福,那麼我就不會在等他了,而會選擇離開他開始新的沒有他的生活。

3樓:思念荷西

為什麼總會又這種情況呢,其實只要你和他溝通一下就好啦。我相信他既然提出這個要求也是真的愛你吧,不像拖累你,怕自己這一生都會被父親的癌症壓得喘不過氣不能給你很好的生活。既然他這麼說那麼在這之前他的未來規劃裡也肯定是有你的,不然也不會這麼說啦。

他內心裡也肯定是很想給你幸福的,但是生活有時候並不如現實那麼美好。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預料生活中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是不管會發生什麼我們要做的都只有去面對他而不是去逃避他。你男朋友的這種做法就是選擇去逃避他而不是去面對他,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但是在他遇見這麼大的問題的時候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他選擇讓你去選擇更好生活其實內心也是非常痛苦的,一個男人最愛的不就是尊嚴和麵子嘛。

他覺得給不了你幸福了他很難受,他不知道怎麼辦,放棄你也很痛苦,可是對於他來說更痛苦的是他不能給你更好的生活還要連累你和他一起過苦日子。既然你們這麼相愛,那他就是很自私了他有沒有想到過就算他這樣放開了你,你一樣也不會幸福,既然你喜歡他,你跟著別人也不會幸福。所以你也是真心的,那麼你就更應該要和她好好談談,你要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你也要給他自信,要鼓勵他你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的,讓他不要放棄你,說你不會離開他,離開他世界就不再是一個完整的世界了。

男朋友爸爸得了癌症他怕連累我給我提出了分手,我想去找他可是我就知道如下

4樓:北山道

首先你自己要明白來,你想跟他一起源面對是出bai於同情還是愛情?

du如果是同情的成分zhi多,我勸你算了dao吧,不要影響他拼搏,因為他已經很命苦了,不要再傷害他,他自己也明白不能給你太多,怕給不了你幸福,怕你跟著他受苦,也很害怕你們在一起不能長久,與其以後痛苦,不如現在結束。

如果是愛情的成分居多,那你也要想清楚,你能不能堅持你的想法以及以後一直和他一起面對人生的酸甜苦辣?畢竟愛情是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的,浪漫也是需要代價的,你可以偶爾騎單車鍛鍊身體或者體驗生活,但你未必能忍受把單車當成日常交通工具每天使用它。所以長久的愛情不僅依靠當初的的衝動,更多的是一種堅持和彼此的寬容和對生活無奈的一種忍耐。

你男朋友知道,以後沒有父親這把傘幫他遮陽避雨,他自己要獨自面對風風雨雨,他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未知,不敢揹負太多責任上路,怕揹負太多卻不能兌現。

所以,妞,你想好了沒有,are you ready?

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可以一起奮鬥,為什麼要一個人承擔,相互幫助不是更好,俗話說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還是有點道理的,而且他爸爸是癌症,他忙事業誰來照顧爸爸,女孩子肯定細心,照顧人應該是強項。

6樓:

那你就默默的關心一下他,其他的都不要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他怎麼想的!好男人!多關心他吧

能和你聊聊嗎?我男朋友的父親癌症晚期,他心情不好,不主動找我了,我也覺得好累啊!我不知道怎麼辦

8樓:緣分

這種事情。確實不是一個好訊息。你感覺到很累。

是因為什麼感覺到累呢?是因為他父親癌症晚期,你這個訊息對你來說也是一個不好的訊息。你可能會想得到,可能你的男朋友他們家需要一筆費用去**,他的父親有可能說是續命,但會因此欠下一大筆費用。

可能對於你們的將來。可能就需要。去還債。

又或者說從另外一方面你的男朋友不再去找你?讓你心裡面感到難受,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他,也不知道以後會是怎麼樣子的,是否願意跟他去承擔,以後未來的生活的種種。這個讓你很難去選擇對不對。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這種情況我覺得就是順其自然會更好一點。

你的男朋友要是有自知之明的話,他可能如果說真的是因為他的父親癌症晚期。在外面借了很多錢。他肯定真的很愛你的話,不願意讓你受苦的話,那麼他就會跟你分手,會主動的跟你提分手。

如果說你的男友。讓你等他。他把這些債務還完了,再來找你。

這樣子,你也是可以選的。如果說你的男友讓你們一起。讓你跟他一起去承擔這些債務的話,那麼你的男友這種做法我覺得就是有點欠扁。

這種時候你就可以選擇離開。當然,具體是什麼樣子的一個情況,就得看你自己去選擇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父親生病他心情不好不主動找你,而你覺得好累不知怎麼辦。男朋友不主動聯絡你可以聯絡他啊多關心關心他,理解他相信一切會改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他,你會不會也很累而且很壓抑。

所以,現在他遇到困難挫折了,你最好的做法就是多去開導,陪伴,支援。你自己過好自己生活的同時,也要變得更陽光,這樣才有能量照耀他。

加油~~~

男朋友得了重病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1樓:寶石王子新

有些病也是可以醫治的~

這應該可以商量才好,看情況,知己知彼吧。

想分手什麼都可以是藉口。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吧。能接受,當然要繼續,不能接受,那就放棄。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想,如果你生病了,你希望他離開嗎?

答案肯定是——不希望。

可是從另一個方面想,你一定也會想到【很愛很愛你】這首歌,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所以,他才要和你分手,他不想拖累你。

他生病了,提出分手了,你沒有離開,你很好,真的很好,比社會上很多人都善良都美,不管怎樣,那就堅持下去吧,因為我知道,不管你男友有沒有好起來,至少你的心裡不會因為在他最難的時候離開而遺憾後悔。

那你現在要怎麼辦呢?你要承擔他的病情,最重要的是要鼓勵他,幫助他。

他想和你分手,說明他心裡是很失望的——對自己失望,他覺得自己不能給你幸福了,所以你要多鼓勵他,面對他說分手,說難聽的話,說刺激你的話,你要好好對他,告訴他你愛他,告訴他你不會離開他。

另一方面你要多幫助他,和他一起做**訓練,給他定吃藥時間,多和他說說以後你們結婚了要去**,要做什麼,夢想要怎麼實現,要鼓勵他對生活充滿新的信心和勇氣,讓他扶著你的肩膀重新站起來。

所以你要很堅強,他才能重新飛翔,加油!!

13樓:邱瑞帥是個傻

我男朋友也一樣他是心臟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4樓:小貝的心亦戀

你是個偉大的女人

你男朋友也是很愛你的貼心的男人

既然你都選擇堅持了

那就加油到底

為你們感動

祝福你們~

15樓:綠福源

你還在上學,現在覺得愛比天大,有愛就有一切,ok,我不是說你有什麼不對,只是這件事,我覺得你不必要標榜什麼,就先維持這樣好了,不去決定分手後者繼續,時間會覺得一切的,如果等你畢了業,參加了工作,體會了生活的艱辛,到那時候,你還能決定我要照顧他一輩子,說實話,我也會佩服你,而現在,你更更像個任性的孩子,覺得自己可以為愛付出一切,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你的男友臥床不起了,你能照顧的多久,你能撐起那個家嗎?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病情突然惡化,需要一大筆錢,你又能怎麼辦?人常說,有情飲水飽,但是,還有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如果你真的能在山窮水盡的時候還能保持那份堅守,我就同意你所做的一切,反之,早點放手吧!

16樓:不用刀劍

你們都很好。

不過貌似你已經知道該怎麼辦了吧,好好的陪他啊。順便鄙視一下你男朋友的親人,沒有人性。

祝福你男友,祝福你們!

家人要我和男友分手,因為男友家裡很窮,蓋不起房,我心裡好糾結

真的愛他就不要離開他。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婚姻的基礎是經濟。畢竟生活不是過家家,就是茶公尺油鹽,不是有愛就能吃飽飯的。你試想一下,幾年後你是乙個孩子的媽媽,看著同齡的孩子生活比自己的孩子好,你處處都要為生計忙碌,你會不會心酸,那時會不會後悔。如果你男朋友是個能努力奮鬥的,你也要做好吃苦的...

男友最近告訴我他父親癌症,也不怎麼主動聯絡我了。他是什麼意思

輕候水悅 如果你男朋友告訴你,他父親愛上了你,不怎麼主動聯絡你了,我覺得他肯定是很忙,她想為家裡人多做一點時間,你要能理解,你要安慰她男人常常感嘆 女人心,海底針 很多時候,女人是最懂得剋制的,她們把自己的真實情感深埋於心,你不瞭解她,便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你一直猜不透她的心裡到底有沒有你,有時候,她...

我有名義上的女朋友,她的前男友,因為癌症,死了。她對他的

貝琳淚語 這段感情在她心裡壓抑了很久,終於哭出來了,那是一種釋放,這是好事!也可以看出來這個女孩對待感情很專一,是個重情重義的女孩子,值得你去那麼做。你先不要急於求全,慢慢來,她現在需要的是靜靜的陪伴,幫她從那個悲傷走過來,你可以和她說 我們不急於做男女朋友,我們從朋友開始 一步一步的走進她心裡,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