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公司裡感到很緊張,很不開心,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3-03-22 0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那時候我和你一樣,每天緊張的過著,甚至有的時候有快要窒息的感覺。第一次上崗是在辦公室當商務文員,一是不很懂我所幹的行業,一是害怕表現自己,三是不敢做工作以外的事情。總之,那是段很不如意的日子。

造成的原因想想不外乎兩個,乙個是覺得同事們比我出色,乙個是找不到自己能做並能出色完成的事情。還好那樣的日子過去了,因為我找到了自己要想的東西。

其實很簡單,你的同事的強項在哪兒?我們就得試著奮起直追;你的同事們的弱項是什麼?你可以靜靜的學習並幫助他們讓他們佩服你;你擅長的是什麼?

你得溫故並表現出來;公司缺著哪方面的人才或者說技術,你可以抽出工作以外的時間去自學,長進一點是一點。總之,做好工作之餘,讓自己完善起來,包裝好自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同事和上司很看好你,那時候你就自信滿滿,就不怕自己沒有事情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在這個世上沒什麼大不了的,很多你現在在意的事情,等以後想起來只是乙個不足衛道的事情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找到工作的,但是不是**都可以找到讓自己開心的工作的,工作是佔生活中的很大一部分的,乙份開心的工作可以讓自己心情愉悅,更是可以多交朋友擴大自己的生活圈。每天要是生活在緊張的情緒中,失去的 將不僅僅是自己的笑容和自信。所以我建議你跳槽乙個蘿蔔乙個坑,一定有你喜歡又是和你的開心的坑等著你去跳的,就怕你的意志不夠堅定。

要做就要盡量做好,你要是工作都盡力去做好了別人還是不理會你的意見和情緒你應該說出來,讓他正面你的,他們就是最吃定你這樣不說出來的人。

4樓:網友

緊張和不開心?那就是因為你剛剛入工作吧?!或者怎樣?!感覺沒以前學校那麼輕鬆了?!

常見的事情!

以後慢慢的就是贏了。

或者,你根本不適合這個工作,你根本就不想在這裡工作,那你為什麼沒勇氣說出來呢?!

留下繼續的偽裝或者辭掉讓自己開心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感。我最最討厭上班了。可是不上班又能去幹嘛?

你心裡不要怕這怕那的,想做什麼就說,正當的理由也會得到理解的。

6樓:網路智水

你主要是什麼原因呢,怎麼會感到緊張啊,什麼使你緊張啊。

7樓:劍浩氣

是什麼原因讓你緊張,找到源頭就會處理好的!

臨近體育中考,我心裡很緊張該怎麼辦

總之,一句話,多練,多練。除此之外,應該沒有辦法了。量變引起質變,還記得吧。初中物理上講過。建議早上早點起來練一下素質。一切運動成績的提高不外乎就是自身身體素質和正確的練習方法 對手很強,會給你帶來壓力,這是一定的,但是只要你把這種壓力轉化為動力就行了。人與人之間不需要刻意的比較。以他們為目標,去追...

剛剛畢業,工作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1 那領導師傅對你有意見。只是你感覺 2 已經工作了四個月。再從新去找工作是不是又從零開設了?3 已經工作了四個月。至少你現在不是從零開始!4 要是現在走的話感覺又不太負責任!既然已經知道要做乙個付得起責任的人,那為什麼還猶豫?找到你猶豫的!把它掐死在搖籃裡 5 嘴不甜,不愛問 建議你去看本書 卡耐...

女朋友因為家事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疏念雲駒初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