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和女朋友提了分手,第三天後悔了放不下她,這幾天都有挽回,道歉,可是他不同意

時間 2021-05-05 02:35:17

1樓:來自大洪山狂熱的

你5號和女朋友提了分手,第三天又後悔了,你以為你提出分手就分手,想和好就和好嗎?你是傷了女生的心了,再好好想想吧!如果真心想挽回的,拿出的誠意和耐心,重新再把她追回來

2樓:

是你先提的分手,分手三天你就後悔了,你女朋友說你不成熟,你確實不太成熟挺幼稚,以後做事不要這麼衝動了想想在做決定,現在你放不下人家,那就從新把女朋友追回來,跟人家道歉,發自內心的誠懇的道歉,她喜歡什麼買來送給她,哄她開心

3樓:小濤哥的一天

可能是他接受不了你的婚前協議書,你寫的什麼內容啊?不行就改一改,還有就是別立這個婚前協議書,談這個傷感情的,我女朋友跟我說要弄婚前協議書的話,我也是會不開心的。

4樓:聽障兒童**師

你跟你女友應該時同齡的吧,女生一般比同齡的成熟,而且分手這件事不是一般女生提出的嘛?如果男生說出分手,然後讓又挽回,我就算仍然喜歡他也不會同意的,我就會這麼倔,女生的心一旦被傷了,想挽回是非常困難的。

5樓: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有依賴性,你提出分手,她以為你不愛了,反而你卻放不下了,說明你心裡有她。但是你已經把她傷害了,所以就沒法挽回。

6樓:塵緣

壓死駱駝的不只是最後一根稻草,委屈積累多了再也不想繼續委屈了,戀愛過程中不要輕易說分手這是不成熟的表現,感情不是過家家,一定要認真對待,吵架生氣都是正常的,女生要的是足夠的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踩過紅線、跨過界,那麼敬畏不再珍惜不再。你可以提一次分手,也可以用提第二次。有些事情一旦做過,終生錯過。

好馬不吃回頭草。

女孩兒不錯。你很渣。

一時衝動和男朋友提分手,然後把他所有****都刪了,第三天後悔了加他復合,為什麼他不願意跟我和好了 4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能輕易提出分手,說明你的內心對他有諸多不滿,同樣的,這種不滿在你這裡有,在他那裡也有,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包容,人都有脾氣,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提分手就已經很讓人心痛了,還要刪除所有的****,第三天才後悔,是要給你一點教訓了,就這麼簡單,在氣頭上沒辦法,能否挽回,就要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了,你們的矛盾能不能化解,身上的毛病能不能為對方妥協,男人比較理性,撒個嬌,講講道理,認個錯,試試吧

9樓:小豬小豬豬啊

為什麼他就要和你復合,你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吧,,你一時衝動就分手,就把人刪了,後悔了就找他,你以為他會招之則來揮之則去嗎,他憑什麼要一直等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做的不太好。是你提出的分手。而且你把他所有的****都刪掉了,他可能覺得你已經決定好了不再和好。所以對方應該也決定不想再跟你和好的時候。

你又翻過頭來去和他復合。如果這種事情發生的次數多了。會讓對方非常的累。感到無語

感情這種事情不是兒戲,也不是小孩子過家家。想分就分,想合就合。這樣的感情,就不是真的感情。

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來說事情的話,那你們的感情就非常的脆弱。很容易變成現在的樣子。

所以應該審視自己對感情的態度。希望以後在對待感情方面能夠負責任,成熟一些,不要說過激的語言。

11樓:古色古冬季

估計他本身就有分手的打算,自己沒提,讓你提出來了,人家也就不願意復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衝動是要付出的,不是你的衝動都是別人給你買單對於你來說可能是衝動可能對於他來說是預料之中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不是所有的事情在你後悔了以後都可以重新來過的,任性是要付出代價的。如果認識的自己的錯誤,就誠懇和男友道歉,希望得到他的原諒吧。

14樓:快樂的小豬長

你也太衝動任性了,現在你後悔了,不生氣想和他復合,但你也想想,男人,男友都有自尊心,也有脾氣的,他現在不睬你,還在生氣呢,慢慢的,不要急冷靜幾天就沒有什麼事的,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下次不能再衝動做傻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男孩子沒有和你談戀愛的意願。不然的話。你向他表白,他應該主動些說:

我也非常喜歡你,只是沒有機會說出口。這樣說,避免女生尷尬。但他並沒有,只是說一起出去吃飯。

沒有直接拒絕你是怕傷了你的自尊心。

16樓:伍拾伍

他不願意跟你和好,就說明他是真想跟你分手。是你不珍惜還主動提分手。

17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因為小孩子生氣會刪****,**覺得不合適會漸漸巰遠。他不願意和好,是明確的拒絕你,否定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自尊心被受傷害,被人提分手刪除,讓他太絕望了。你想分就分想復合就復合,這是不太可能的,一旦男人受傷害後,就算你要求復合,他的自尊心也可能難以接受,所以在感情裡一定要彼此懂得尊重,好自為之,且行且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的不太愛你。可能這個男生一早就想和你分手了,只是比你提早快了,這個男生一早就想把你所有的方式都刪除了,可惜給你提早刪除了。所以這個男的一點都不愛你。

你在他的心目中是可有可無的那一種。

20樓:知舍之心

受夠你了。

動不動要分手的女友,男人真心是累了。

21樓:楊森爾

估計是心涼了。因為現在的女孩把分手掛嘴上了都動不動就提分手,可能女孩覺得是一時的衝動,只是簡單的說說,但是在男生看來就不一樣了,男生會覺得女孩這是在威脅他。男生也是要自尊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放不下,你就去追他吧,道歉,求他原諒。為了愛情並不丟人,其次是你作的,自己的錯自己要學會承擔。男人其實也需要人安慰關心的,特別是女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

其實 一有情緒就要分手的 真的不好

戀愛中忌諱動不動就分手呢

或許是你男友真的被你的行為失望了

又或者是 他想分手 一直沒開口 剛好你開口了這不就是機會來了麼

既然分了 就好好的活當下吧

對自己好一點

會有新的人出現噠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衝動是魔鬼,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千萬別衝動,你性格偏激做事不冷靜已經傷了他的心了,動不動就分手結婚了還不是天天把離婚掛嘴邊,誰能受得了啊,也有可能他在氣頭上過幾天就好了

24樓:明月當空

男朋友想給你們的交往劃乙個句號,暫時休眠了。如果真想復合,就緩兩天,如果男朋友有心,就復合了;如果找到下家,就涼了。

25樓:安于平靜才是福

因為你脾氣太大而且做事情太絕,你不給人家留後路,人家也不想和你繼續

26樓:星空下的曖戀

你都這麼做了,他就覺得你是下定決心了,那他為什麼還要和你和好

27樓:金牛不花錢

你這種分手估計已有幾次,你男友早已厭倦,這次分手,你刪完****,你男友對你已死心了,不希望這樣被折騰。

28樓:完美小叔小子

本來就想和你分手,讓你滾蛋只是讓你給先下了手,所以又怎麼還可能繼續呢

為什麼和女朋友分手後,她態度很堅決,剛分幾天想挽回都不給機會,還

29樓:伊思情感歐老師

剛分的前幾天,對方心裡是有你的負面印象的,這時候你挽回的目的性很強,對方下意識會選擇抗拒和逃避,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如果你要挽回的話,在我們的心中既然選擇了挽回,那必然會在遇到一些挫折時,意志變得些許消沉。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態,並在跟前任接觸的時候,別給對方太多的壓力。如果在一開始的接觸中,就給對方帶來一種無形的壓力,那麼我們做的所有努力都將荒廢。

你想要挽回,首先你得先找到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分手不單單是你的錯或者是他的錯,還有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矛盾等等。這些問題都是需要你去回想,去反思,去總結的。

如果你連你們為什麼分手,分手的實質原因是什麼你都不知道,那你拿什麼去挽回,就憑你的一成不變?不可能。如果他能夠接受之前的你,他為什麼要跟你分手?

所以說,如果你想挽回,你有千萬種辦法,只要你的決心夠大,你能夠堅持,同時開始提公升自己,就是開始自身建設。不單單是外貌,衣著搭配,肢體語言,面部表情,還有個人談吐,相處方式,對生活的態度等等。

希望能夠幫到您。

30樓:

兩個原因:第一,對你恨之入骨,第二已另有所屬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她想試探你.二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女朋友提出分手後的第三天,說來我家或者讓我去他那裡,是怎麼回事!

32樓:莫某材

男人對事情bai應該要有主見,要有責du任和擔zhi當,不要小家子氣,dao

不要和自己的女朋

專友斤斤計較,和女屬朋友出現矛盾要挽回女朋友該說什麼?要保持一定要去,也要冷靜,好好談話,當雙方吵架了以後,每個人都應該對整件事情的發展經過進行梳理,了解起因和緣由,但是男生應該要主動一點,無論自己是否做錯了,以讓人家有依靠感。不能總是抓著對方的缺點而大做,要重新來上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bai朋友已經提

出分手了du,然後過了三天又說上zhi你家或dao去她那裡,我想專這三天她是屬不是去外面又找了乙個男朋友,然後處了幾天,覺得和他在一起根本就趕不上你,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所以她又後悔了,又過來找你了,我的意見是這種女孩根本就不能要,即然已經提出分手了,就一刀兩斷,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啊!即然分手就永不相見。

34樓:司南

這個問題很簡單,現實告訴她你們不會有結果,所以提出了分手。然後身體告訴她需要有人撫慰,你又是那個最近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要互相包容,尤其是男孩子,要大度一些,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要懂得適當的謙就一些女孩子,要多關心她,這樣感情才能越來越深。祝你倆幸福美滿!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copy事情應該要有主見,要有責任bai和擔當,不要小du家子氣,和自zhi己的女朋友斤斤計

37樓:新月如鉤

誰放棄一段感情都是會不捨不糾結的,既然她找你見面,很有可能是後悔了自己的決定,想和你好好談談,看看還能不能挽回你們的感情唄,不用瞎合計是怎麼回事,還有留戀的話就去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可能覺抄

得不習慣,或者後悔

襲了想找你商量商量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這種事只有發生了才知道珍惜,我估計是她先提出來分手的,要是你先提出來,想都別想還來找你,女人就是這樣口是心非出爾反爾,建議你去她家,趁這次機會把終身大事敲定下來了,省得讓她在那裡著摸不定,你要主動點現在是男多女少的社會,錯過了有可能就一輩子光棍,我的建議供你參考,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小家子氣,和自己的女朋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bai能她後悔分手了

給你du們彼此乙個台階下zhi

她提分手可能不是dao真想分手

看你三天不理她專

是不是你真當真了

屬所以說去你家或者你來

當著你的面什麼問題都能說清楚

即使有什麼誤會也會說來

如果你真的也想分手

那就無所謂了

她願意什麼形式都可以

41樓:q諮商

愛是人生的一部分,付出了愛,並不意味著就一定能收穫到愛。不要後悔,無論怎專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屬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可以來看我的問題順便指導,這樣機會就很大,解決問題要有方法的。

42樓:陽光名號

可能是後悔了,她要找你和好,希望你能給她機會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喜歡乙個人想要時時刻刻和她在一起,不想分開,即使不在一塊也想要時時刻刻保持聯絡,這是依賴,像個孩子一樣,這很正常,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很多人都會那樣,這是常理

我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提了幾個問題。我窮,沒有房子,沒錢結婚。不夠愛她不夠細心。怎麼搞

現實生活真的很現實,女人看男人就是錢,穩定工作。別的可能是說來騙你的啦! 百代 希望你女朋友看到這段話,就我感覺你是個心理很陽光的人,婚姻本來就不是單靠感情來維繫的,婚前可以靠著感情風花雪月,吃著自己爹媽。婚後呢?能靠愛情換來大公尺白面麼?物質的問題是我們每乙個人都要面對的,每個人的爹媽都是努力賺取...

和女朋友分手多月了,很想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三個多月了,很想挽回

許你半世緣 三個月時間不算短,所以你自己看著辦吧,既然想挽回就要有充足的誠意,足矣打動她的一顆真誠的心,讓她再次能感受到你對她的關心與愛慕,有沒有物件是什麼情況,需要你這個有心人去確認 今晚看啥 分手三個多月了,是因為什麼分手的,這個你們應該清楚的,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呢?如果想挽回,首先當初分手的問...

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實話實說,不要騙她,更不要找人轉告或者只打個 發個資訊什麼的,一定要當面說。只要你是以尊重她的語氣來講,她都會接受的。首先,你覺得我們還有感情嗎?之後繼續。最後,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耽誤你的青春。實話實說唄。你還想怎麼著?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吧。她會諒解你的。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1 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