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日送禮物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02:35:17

1樓:可以對你很冷

我覺得當然有必要,不過你一定要告訴她你過生日要請客,問她去不去,這個是一定要說的。如果不去的話你也別告訴她要跟兄弟吃完再給她送蛋糕去。吃完之後直接拿個小蛋糕去給她,算個小驚喜,如果可以再帶朵玫瑰,加個紙條或者告訴她,這是愛上她後的第乙個生日什麼什麼的,寒酸一鎮子。

我覺得這樣好些吧。

別笑我哦

2樓:小熊戈戈

我覺得你和自己宿舍的回來後,可以單獨約她。送蛋糕就不必了。

只是若我是你

1. 我很可能約上她和宿舍的一起出去。剛開始是不熟悉,不過誰都是從不熟到熟的。因為不熟悉就不接觸永遠也不會熟悉。(汗!象繞口令一樣)

如果你們有希望,你更應該讓她融入你的生活,你的圈子。若怕她不答應,可以提前告訴她,讓她知道你很希望這樣。她只要不是很含羞,應該會答應,指不定她也想融入你的生活呢。

2. 我也可能提前和宿舍的哥們兒出去搓。看得出來你們宿舍關係不錯,他們會體諒你的「重色輕友」的,頂多涮涮你。

然後生日那天你約她單獨出去,去有點情調的地方。(雖然有些俗套不過一般很有效)

只是這樣要求你得多花錢,2頓、且有情調的地方一般比較貴。

提前送禮物可以嗎生日的,生日禮物可以提前送嗎?

生日禮物可以提前一天送,最好是當天送,可以表達自己對友人親人的生辰祝賀。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而贈送的禮物。生日禮物的選擇往往是根據過生日的人決定的,並且由於地域和文化的不同,生日禮物的選擇也十分的多樣化。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

異性送禮物怎麼回覆?別人送你生日禮物怎麼回覆?

別人送禮物如何高情商回覆。2.能悄悄了解對方的喜好,給別人乙份小禮物。3.謝謝你一直關心我們!4.感謝姐姐讓我感受到了這麼多的幸福和關懷,也感謝姐姐讓我更懂得主動創造幸福。5.謝謝你的陪伴,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6.各種意想不到的事情,謝謝你們,這是今年收到的最有意義的禮物。7.你怎麼知道我種草已...

不送禮物的男人愛你嗎,從不送禮物給你的男生說真心喜歡你嗎

卜羅情感課堂 男人不送你禮物,就是不愛你嗎?重點在於是否記得 如果一點禮物都不送,然後什麼都不表示的話,這個愛還是有點牽強的吧,因為一個男人不捨得為女人花錢,我認為這個男人應該不太愛女人 這要看你們關係到了哪種地步的。如果只是剛剛認識的話,那麼當然是不會送禮物的。所以說也說不上來愛你不愛你,但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