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口臭,我都不敢跟她接吻,有點受不了她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8:10:58

1樓:黒色月光

胃病,去吹氣檢測,一般都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口臭不是因為刷牙的問題,而是因為腸胃不好。你的女朋友很有可能有便秘的毛病。

3樓:9999號

有談過幾個女友的人就知道,女生並不是都有明顯口臭,而且其實口氣清新的女生比例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胃熱(積食也有可能)就會如此,找個靠譜的中醫調理一周,慢慢就會沒事了。

5樓:nice山東草原狼

這個問題曾經也困擾我

後來老婆調理好身體就好了。

或者是讓女朋友刷牙、嚼口香糖,保持口腔口氣清新就好了

6樓:俄羅斯的原野

兩個原因造成口臭:1. 牙周炎。2. 胃熱。去醫院檢查,按醫囑**。

7樓:不開心很多很多

口臭有很大概率是胃有問題建議去醫院徹查,可以先去查查腸胃問題,還有要注意口腔清潔問題,如果實在受不了可以盡量避免接吻,雙方有問題可以攤開說建議去正規醫院徹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是胃火上浮,讓她吃點藿香清胃膠囊,很快就能見效。吃兩個療程就可以了。平時注意飲食,清淡為好。

沒事的,告訴她有胃火,自然就會問你怎麼辦。

9樓:依斯倍環保廢水達標

口臭是病,你可以帶她去醫院

1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讓她想法除去口臭或換個不口臭的唄

11樓:在七里坪感受雨天的彩虹

分了如果結婚了以後你會更加的受不了。現在我就是這個情況

12樓:建文彥

愛她就要包容她?每個人都有口臭的,之不過有輕重。

13樓:心想事沒成

讓她噴一下口氣清心劑在親嘴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分手換乙個沒口臭的。

15樓:萍水e相逢

買 防口臭的東西給他

16樓:唯愛我敏

沒事沒事只有你愛他不管在臭也要親

17樓:

或許換個芝士可以幫到你的

18樓:生活千百惠

積極**,一定會吐氣如蘭

19樓:文件之家的小店

這個確實有點麻煩,還是同意有個哥們的回答,首先你女朋友的口臭肯定不是因為某天吃了大蒜之類的,應該是長期的,所以應該是腸胃出了問題,這個要**的。

另外,盡量避免不要接吻,因為會破壞激情的氛圍,這個你應該能懂。

還有就是臨時對策準備口香糖,要那種比較厲害的,能清新口氣。

最後就是通過你的影響,讓她養成每天早晚刷牙的習慣,也可以考慮買牙膏的時候選擇對去除口臭有幫助的。

20樓:農村中醫大夫

**口臭得吃辛皮丸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一下,或者你漱口,或者我們分手。

女朋友有口臭,不想和她接吻怎麼拒絕

2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次數多了她肯定生氣,會因此吵架傷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分手,找個沒口臭的女友。

23樓:三生的幸運

這個真的是很尷尬啊

如果你不想說的話

那麼也只是分手就最好

可是她有口臭,想和她接吻可又不好意思,該怎麼辦 5

24樓:考潤劉原

你好!口臭沒什麼接吻後你就好好說你口臭有可能是牙齦炎刷牙時用治牙齦炎的牙膏刷牙就可以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5樓:free英仙座

口臭原因我覺得就兩種 一是口腔潰瘍什麼的 不上火或者好的時候就不醜 2就是胃不好 氣味是胃裡出來的 我本人就存在第二情況!吃點中藥的牛黃清胃丸 就好 這個效果不錯!你可以說她胃火大關心她給她買兩盒 事情就解決了

26樓:花生不愛吃

口臭沒什麼接吻後你就好好說你口臭有可能是牙齦炎刷牙時用治牙齦炎的牙膏刷牙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口含簿合火或口香糖,其實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她,不要嫌棄她

28樓:桓飛馳

是內濕熱引起的,去買一瓶,排毒養顏膠囊吃吧

29樓:浩海流皖

乙個女生有口臭也太那啥了吧...叫她注意點

30樓:

真愛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擋的,上吧兄弟。我挺你!!!

31樓:ali湫

愛她就別嫌棄,要不都先刷牙再接吻

32樓:乙隻蜜蜂

你每次接吻前把你鼻子堵了不就行了

33樓:麵包糠

古龍香水噴一下就不臭了

34樓:冷卻後的眷戀

炫邁,根本停不下來。

35樓:花的小狐狸

先給他個炫邁口香糖嚼嚼 清新口氣

36樓:123陌生人

或許你可以考慮和她交流下了

37樓:༒࿈愛༙྇恨༙྇情༙྇仇

你真的愛她你就不會介意這個小缺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吻她才顯現出你愛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在生理期,過幾天就好了

40樓:陳亞盛

每天多喝水 晚上早睡覺

41樓:汝偲

喜歡她的話就不要嫌棄她

42樓:喻又琴

和他接吻之前來兩粒益達口香糖。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但是女朋友從來沒嫌棄過。別太在意了

想和女朋友接吻但是她有口臭怎麼辦?

44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告訴女朋友注意口腔衛生,有口腔區域性因素的可以進行全口牙潔治,清除口腔病灶,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讓女朋友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嚥,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

在我國民間一直有飲茶**腹脹、痢疾、不消食的傳統,清新口氣茶的有效成分在抑制人體腸胃中有害微生物生長的同時,又能促進有益菌的生長繁殖,具有良好的調整腸胃功效。腸胃順暢,從根源上控制了患口臭的源頭。根據壓軸人體質和口臭平衡機體,科學配比,平衡體內菌群,祛除口臭防治便秘。

讓女朋友多喝酸奶,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堅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氫含量,因這種物質是口腔異味的罪魁禍首。按時喝酸奶還能阻止口腔中的有害細菌,這些細菌會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但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這樣的效果,含糖酸奶起不到這種效果。

讓她多吃水果和粗糧、高纖維的飲食包括大量的全穀物食品、新鮮水果和未加工的有葉的蔬菜,它們有助於消化並減少口臭的機會。吃蘋果、橘子和芹菜可幫助清潔牙齒,分散口腔內細菌和刺激唾液流動。

讓女朋友定期潔牙除口臭,目前各地口腔醫院或口腔科,普遍開設潔牙門診,採用超聲波潔治法洗牙潔齒,已成為人們健康生活的一種新時尚,並逐漸被許多都市人所接受。

口臭者通過潔牙,消除牙菌斑、軟垢、牙石,對改善口臭、預防牙周病都有益處。一般可根據自身條件,每隔半年左右潔牙一次為宜。

45樓:焦巴兒

接吻時對方有口臭怎麼辦

相愛的人在接吻的時候,發現對方有口臭,是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更尷尬的是有口臭的對方並不會知道自己有口臭,而接受口臭的一方又不好直接說。那麼接吻時發現對方有口臭怎麼辦?

方法/步驟

有口臭的原因。

一般形成口臭的原因,多數是因為胃腸疾病,或者是口腔衛生,牙炎等造成的,而且並不是總有,是在身體產生炎症的時候才有,而且自己不會感覺到。

停止親吻。

如果親吻時,發現對方有口臭,也不要因為顧及對方的自尊,不顧自己的感受,強行忍受無法忍受的異味,當然要立即停止接吻。

關心對方。

親吻時,發現對方有口臭,停止接吻後,要關切的問對方說:你最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或者有什麼讓你上火的事情了,是不是感覺胃腸不舒服?如果對方懂得這方面的常識,就會自知之明了。

如果對方沒有這方面的常識,並奇怪的問你:你怎麼知道?你就亦莊亦諧的回答說:

這點常識你都不知道啊,你撥出來的氣息就會讓人感受到你身體的狀況不好。

風趣略帶嗔怪。

當停止或者拒絕接吻的時候,對方一定感覺詫異。你就風趣略帶嗔怪的和對方說:吃的什麼三珍海味,不漱口就吻我,對方瞬間就會明白了原因。

安慰對方。

當對方察覺出自己有口臭的時候,一定會非常的尷尬和難為情,你一定要用委婉的詞語,動聽的語言安慰對方說:這算什麼,誰都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也有過這時候,只不過那時候我們還不認識。

送禮物。

再與對方相約見面的時候,送給對方口香糖,口腔清潔劑之類的禮物,對方也就會明白了自己存在著身體不健康的狀況,同時對你也更會珍愛有加。

注意事項。

男女雙方在相愛接吻的時候,不論身體出現不出現不適的情況,都要保持口腔衛生,最好雙方見面的時候,都要嚼一塊口香糖。end

46樓:慧眼談世界

小情侶在接吻的時候,要是有口臭怎麼辦?看完你就知道了!

47樓:月光一族於

這需要忍耐,可以採取清除口臭的藥物,事先噴灑在口腔內,就可以避免了。

48樓:有心人

想到了女人的魅力,口臭也就不算什麼了!很有可能把口臭當作了口香糖了。你只要這樣來理解,就沒有什麼臭味了。

宋丹丹與趙本山的小品有句台詞:「忍著」!女人**的味道不比口臭差多少,結果有的男人還專愛去親吻這個私密處,現在到嫌棄口臭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就帶她檢查,其實我也抽菸喝酒,可她從不介意我的味道。口臭原因很多,有口腔問題,肝、胃也會引起口臭。建議健康檢查。

5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情不自禁了接吻是會忽略這些問題的...

言歸正傳,建議隨聲攜帶口香糖,有備無患...

5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以改善口氣的零食(好像日貨)可以考慮淘x買下試試

53樓:英雄多少無奈

首先,請你搞清楚:不管你吃什麼都不能用以替代牙膏和牙刷對口腔的清洗,這一點是一定要堅持的,最好早晚各一次用牙膏和牙刷清洗口腔; 其次,接吻前,你應該用清茶或白開水漱淨口腔,再嚼口香糖就可以了。

一些基本的常識:

① 飯後漱口,睡前刷牙,注意清洗假牙,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② 進餐不宜過飽(尤其是晚餐),睡前不吃零食,飲食宜清淡,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飲酒,戒菸。

③ 防治便秘,保持大便通暢。

④ 中老年人為促進唾液分泌,可咀嚼青橄欖、話梅,經常吃水果。

我女朋友太醜了都不敢看,我女朋友太醜了都不敢看 30

你應該認真考慮一下 一是你不喜歡你女朋友了,沒有感覺了,所以不能夠接受和包容她的缺點 二是她的經濟方面會對你造成負累,你感覺一個人奮鬥很累,所以不喜歡了 茶 淡定 你長得有多好看啊 覺得女票醜那就分手啊 中國這麼多單身男人你覺得一個妹子會找不到更好的?相處又不是看顏值 我長得挺好看也有人追但男朋友只...

我今天晚上給我女朋友打了沒有接,我都不敢給她打電話,怕打

殤舜醉 是什麼原因不接你 啊 你自己知道嗎?其實我覺得你還是想想吧 如果是愛你 肯定會接你 的 女朋友發資訊來說喝醉,我打 給她打三次沒接,還有二次給她掛了,什麼意思啊 醉的不行了,如果喜歡她就直接過去吧 白羊宋國愛 你好,她都說了醉了,醉了就迷糊了,迷糊了就困了,困了就睡著了,阿西吧 不想讓你知道...

我女朋友不肯和我接吻

出吻,是在重要時刻給人家的,她不是個隨便的人,恭喜你 八恥下問 好保守哦,連打波都不讓. 歧英奕 加油 啊 多感動她 讓他對你百依百順 害羞吧,不接就不接羅,你要求那麼多幹嘛,確定是相愛就可以了,保守一點也沒有錯呀,是好事 這種女人 夠勁兒啊 你不要急啊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哈哈 生日要是還不是 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