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她回孃家了我經常跟她發資訊她說別來騷擾我了,我又去她家叫她回來,她還是不肯回來

時間 2021-05-25 16:17:45

1樓:

通過你的情況來看,這是你做得有點不對了,既然不合適就斷了,強扭的瓜不會甜的,何必還要這麼執著呢,放手吧,對你對她都不是壞事,外面還有一片森林呢,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分手就爽快點吧,男子漢大丈夫拿得起放得下。這是我對你的建議。

2樓:

看來她徹底不想來往了,愛情是靠緣分,你倆沒有緣分,你就放手吧,再糾纏也沒有什麼用,更沒有必要嚇虎她,好說好散,做好自己,去尋找下一段姻緣。

3樓:

好聚好散吧!你不可能去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不論何種原因,在你做決定時人家就已經徹底放棄你了。所以不要在繼續糾纏不清了,給彼此留點美好的回憶,別讓彼此一想起就相互埋怨,那就太對不起你們曾經相愛的時光了

4樓:

你們哦現在還聯絡麼?還是就你自己一廂情願的自己發資訊,當初已經下定決心分手了就不要再這樣,強扭的瓜不甜,一味堅持是沒有結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過要還,外面的人不要她了,她可以找個理由繼續跟你談。

6樓:

看來是你做事不對,首先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還跟她發資訊是什麼目的?是想和好嗎?那就拿出誠意,你不但沒有誠意,還嚇唬她,這是一個男人做的事嗎?

我和我老婆吵架了,她回孃家了,我去叫她回來,她說她以後都不回來,我我騙她說你如果不回去我就去死,我

7樓:百度使用者

真誠的去道歉,態度認真誠懇,也要跟你岳父母道歉,多說些好話,你岳父母說不定會幫你勸她女兒回家的,天下父母都怕閨女在夫家受委屈,但也都希望閨女跟女婿可以好好過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退一步,畢竟婚姻一場不容易,怎麼能說放手就放手。想想當初為她的執著! 加油!

9樓:上將

溝通更重要吧!你用死去威脅她,她反而覺得你沒用,同時也更害怕和你相處~你可以去和她道歉不管是你的錯還是她的錯~夫妻沒有隔夜仇~

10樓:雪而無止

大哥這些急不來,等她氣消了,再哄哄她。兩人走到今天不容易。

11樓:度受節操何在

還不如多賺點錢孝敬她媽老漢實用。你老婆很快就會回家啦

12樓:單品小站

你這哪是去叫她回家,你這分明就是去威脅嘛……

13樓:奧特琦

你說你去死她會相信嗎? 好好想想阿換一種方式

14樓:nashi辣媽

像你這麼說肯定是你的不對,她不回來就對了,你都不道歉也不檢討,盡挑老婆毛病,就算她現在回來,你明天還會放相同的錯誤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一樣東西不行,那有老婆不回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一次吵架就去懷疑婚姻是否該維持。你願意和她在一起就好好心平氣和的好好說話,你妻子總不會不講道理對不對?

17樓:痛死我心

向她認個理,不要動不動就用死去威脅她,這樣會讓她覺得你跟沒用,是個女人都不會喜歡的,感情是需要溝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做人吧,沒想過你老婆的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天涯何處無芳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了。

我老婆跟我吵架了,要和我離婚,昨天她說叫我帶我去玩幾天,她想一個人靜靜。這是幾個意思?

21樓:淦小宸

曾經只不過是曾經而已,並不能決定未來的事情,未來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你要為這些不確定的東西提前做準備提前給自己打預防針,這才能夠減少分手的可能,人活在這世上要向前看而不能向後看,如果一直活在回憶裡的話,那麼就只能沉浸在痛苦中了,曾經只不過是已經過去了的東西,不值得一提,未來發生的事情才能決定你們是否能在一起。

我的閨蜜曾經告訴我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要相信自己用心感受到的,在我上高中的時候,我的閨蜜和一個男生在一起了,在外人看來他們兩個人郎才女貌,很相配,但是在她自己看來這個男生有很多的缺點,但是她願意接受這個男生的缺點,所以他們在一起度過了三年快樂的時光,在快要高考的時候,我的閨蜜突然間跟這個男生提了分手,男生也是措手不及,不知道應該怎麼辦,雖然男生想極力挽留我的閨蜜,但是她心意已決。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決絕呢?她說相比於自己的前途,男生根本不算什麼,如果自己到時候考進了更好的學校,有更好的未來,那麼她就會遇到更好的人,雖然她跟這個男生過去的種種都值得她懷念,但也只能把這些記憶保留在自己的心中。

所以說當你遇到一個絕情的人的時候,不管過去再怎麼甜蜜,不管過去再怎麼值得回憶,那也只是過去了,你跟你的另一半現在大吵一架,你會想到他過去的好嗎?根本不會,你想到的是他過去的不好,從而更加確定你想要分手的想法,其實人都是這樣。

22樓:鄲盛

我覺得你老婆和你還是有感情的,首先她雖然說跟你離婚,但是你去啦,她竟然帶你去親戚家,這就是還是把你當做自己人,其次,你給她錢她接著了,雖然你們沒離婚,錢財是倆人共同的,但是有些時候生氣了真的想離婚,不是拿你給的那點錢就算了,應該是財產平分,而且談到孩子歸屬問題,這個她都沒提,我覺得她是一時生氣,而且可能還有其他原因,比如你們生活一般,而她孃家親戚,包括她自己家兄弟姐妹可能過得不錯,她感到了自卑,無助,而且可能孃家有人說什麼了,對她來說可能有一定的心理壓力,而你呢正好又因為經濟吵架了,所以她心情更不好了,才談到了,離婚,可能因為這些因素她內心也卻是想到了離婚,只是下不了決心,第一對你有感情,第二,你們有寶寶了。所以現在想靜一靜,也可能是在權衡利弊,下決心到底怎麼辦,建議你好好哄哄老婆,平時儘量慣著點她,寵著點,儘量過倆人世界,和三口之家的世界,男人要能屈能伸,對她好,首先把婚姻鞏固了,然後讓她少回孃家,如果回,你們一家三口,一起,你和寶寶陪她,讓她有面子,讓她沒時間和孃家人說不好的事,也沒有理由說你不好,你都那麼慣著她了。過幾年,孩子大了,孩子捨不得她,她也捨不得孩子,更捨不得離開你,到那時候,她所有的重心會放在孩子和你的身上,所有的經濟都會為孩子考慮了,你們一家三口會很幸福的,所以暫時不要把她自己留在孃家,哪怕多花點錢,讓孩子哄著她,你們一家三口出去玩一次,主要是為她,去她喜歡去的地方,喜歡玩的,讓孩子在中間做個感情紐帶,你自己也努力。

祝你們一家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很明顯,就是希望你們可以分開幾天,互相之間冷靜一段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出去玩幾天吧。反正現在想離婚不是那麼容易的了。要達到離婚要求,需要完成很多條件的。

25樓:黑夜天明

吵架鬧離婚,大部分都是一時的氣話,現在想出去散散心,也是想冷靜冷靜,男人嘛,適當的時候服個軟,倆個人的關係很快就緩和了。

26樓:曜

你跟你老婆吵架以後

對方現在要和你離婚

那麼說明對方非常的生氣

現在對方希望可以出去玩一玩

散散心其實就是希望讓自己冷靜一下的意思

27樓:2020欣欣

夫妻之間。為什麼會因為經濟?那糾紛呢。難道他一開始認識你之前?你很有錢嗎?你確定是錢的問題嗎?可能你對他不是很關心,都不瞭解她的內心。

28樓:弭凝潔

在這種情況下對方內心也是比較難受的,因為在這個時候他已經放下了一定的身段,也就是說在這個時候他想等待你的道歉,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不可能直接的就去同意跟你回家,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你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說從他的思維邏輯來說,你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可能還不會改正,所以說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其實他能夠同意這些已經證明了自己的態度,也已經給足了你臺階下,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是需要你主動的。

所以說對於婚姻來說,有的時候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在這種情況下你的愛人已經做得很好了,所以說是需要你接下來該努力的,因此對於你們之間的矛盾來說,在這個時候你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對於每個人來說自己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即便是你感覺沒有錯,那麼在這時候你也要放下身段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一下,然後把你們之間的矛盾問題解決,並且做出一個商量,以後我都不要爭吵,遇到事情的時候兩個人好好冷靜一下,在這個時候儘量改變自己的不足之處,好好的過好自己的幸福生活,為了孩子,為了一家人,所以說這樣說說就可以了。

29樓:穰醉

我老婆跟我吵架了,要和我離婚,昨天他說叫我。帶娃出去玩幾天,他想一個人靜一靜,這是幾個意思 ?我覺得是兩個意思 一個意思是他跟你吵架了,他心情不好還鬱悶 想讓你帶娃出去溜達溜達,他自己一個人在家靜一靜 這個想法也可能是有的 其次一個想法 兩口子沒有不吵架的,為什麼一吵架了就要離婚呢 是他外面有什麼人了 他才有這種想法 個是你要好好的斟酌一下

我和媳婦吵架了,她回她孃家兩個月了,還不回來,我去接她兩次,你也不和我一起回來,她說想回來就回來

30樓:45766677376家

你和媳婦吵架,她回孃家兩個月了,不願回自已家,說明你有欠缺處,什麼地方讓她傷心透了,好好查詢自身原因,誠懇向她作出深刻檢查,用自己的行動改正,給她時間讓她重新認識你,切不可操之過急。試試看,你期待的結果一定會出現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打老婆你很牛,還在做小月子期間,你真男人,這樣的行為非常讓人失望,老婆如果對你失望了,你們也就走到頭了,如果你在乎並且知錯了,就拿出你的行動和認錯態度,讓你老婆感受到,一定要她感動。記住打老婆是男人最無恥的表現。

32樓:福到

兩個人從素不相識到成為伴侶都是緣分才走到一起,所以要互關心,互愛護,不要為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就吵吵鬧鬧發脾氣,要麼就是長時間冷戰不講話,這些都是很傷感情的。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交流,該是你錯了就承認錯誤,早點接她回家,這樣吵下去說不定以後會後悔一輩子的。

33樓:一夜杏花雨

首先,你不應該在媳婦流產的時候動手打她,在這點上沒人幫你說話,被你岳父打了,你還是受了吧,你只能承認裡裡外外都是你的錯。其次,聽你媳婦的話,她並沒變心,只是不能現在就跟你回去,你媳婦他們家希望你無論如何不能動手打你媳婦,你應該誠懇表明是你錯了,今後絕不動手。相信你媳婦對你還是很有感情,只是目前的情況,她不便直接跟你回家,多叫幾回,問題也就解決了。

34樓:我愛武昌湖

再怎麼都不應該打女人

何況她還在小月子期間

傷心又傷身

打一巴掌後給一把糖

你能吃的下去了嗎

35樓:天下無雙一個

你和你媳婦吵架了,她回孃家兩個月,你接了他兩次。你沒事一定要給她聯絡,要不然她會在空虛寂寞她,而且她在生氣,總會做一些比較不理智的事情,比如說上網聊天和一些男人打動她了,以後她再去愛別人就不好了,你一定要儘快徵求她的原諒,

36樓:有水酵素

等著就好是您的不會散,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37樓:蕭新鑾

就看你認錯的態度是否可以感動她,她是在乎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要多接一次就行了

39樓:爽朗的心誠實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晚了吧。

我和我女友沒有了話題,而在差不多結婚的時候她說結婚後十二天就要離開我回孃家幫忙,我知道她是想讓她父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結婚了才說沒話題?我覺得男主你有待反思!

女人結婚前是會特別想父母,這是待嫁女人的正常行為,多寬容一點,多理解一點。

但是你深思熟慮覺得還真的不能在一起,為了防止不再走錯,那就思考好了再決定要不要結婚!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需要溝通 沒有話題要找出原因

42樓:假如

看的出來你女朋友很孝順,你應該支援她

43樓:追風

那要看她對你的感情如何啦

老婆和我吵架了丟下女兒回孃家,回到家第二天我聯絡她她說到家了,然後她說我們以後不要再吵架了好嗎?沒 10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口失蹤就警。不想過就離婚。想過就忍著

45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她和她家人的情況瞭解清楚再說吧

46樓:回頭太難

這種女人,不值得的!兄弟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定玉枝哈月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深愛著我女朋友。我對她很好很專一。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矛盾。在外出差兩個月回來一

應該是你外地出差的時間裡,是不是有別的男人追求。鐵了心的分手,一般是因為有其他男人出現了。 33媽媽要 不要急著接受吧,因為你還沒有徹底忘記前女友,如果你和你朋友介紹的女孩在一起了,你前女友又回來找你,你怎麼辦?到時候傷害了現在的女朋友,你出差那麼久你前女友可能重新找了乙個,你先給自己一段時間,然後...

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女朋友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你就只能從這個原因入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