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說不止愛你三千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4-29 13: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不止愛你三千遍的,或者類似的話的,都遠遠達不到愛你一遍。你要相信說不止愛你三千遍這種話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滿嘴跑火車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不止愛你3000遍的意思就是他可能是要愛你3萬變30萬變300萬,卞都有可能的,不止愛你3000遍的意思的就是他會一輩子都記住你會一輩子都記住你的。

3樓:sunny自尊心

你好,千年以前你不帥,我愛你2023年,說明你的心裡放不下你,但是還是愛你的,他沒有放棄你無論在做到**的還是愛你的。

4樓:你曉得三

前女友說愛你不止三千遍,所以前女友的一絲他後悔了,他還是愛你的。

5樓:賢來無事

既然都是前女友了說愛你三萬變又能怎樣不要糾結已經結束的男女朋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對你的感情還沒有放下,還是很愛很愛你的意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這麼說的話。

說明他心裡面還是很愛你的,而且自始至終就沒有忘記你,雖然你們目前已經分手了,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心裡面也跟他一樣,這樣想,那你們就趕緊和好吧,還等什麼呢?

最近有個男孩子老是給我發「我愛你三千遍」,什麼意思啊,玩梗嗎?

8樓:遵紀守法好市民

意思是,(我是你爸爸),是鋼鐵俠對女兒說的話。

9樓:程美媛殳妍

這個是一首詩裡面的內容,這句話的意思是:

那個時候時間很慢。

慢到只能用一生去愛乙個人」

10樓:晴雨me_馨噯

我也在找這個答案,所謂的愛你三千遍和愛你不止三千遍的含義。看了評論我才知道其含義:我男票是個狂戀的漫迷從第一部開始追,但最後一部他說是封山之作看了就沒有期待了,沒看就會一直有所期待,婦聯4意味著一段青春的結束所以不看了。

我愛你三千遍,英文版是「i love u three thousand times」,三千意味著是十年,我愛你十年,也有表達對復聯四全部的熱愛的意思。原來「愛你三千遍」這簡單的幾個字不僅包含了他對婦聯的全部熱愛,更包含了他對我全部的愛。愛我就像愛婦聯一樣那麼的炙熱和深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追問和追答…那個男孩子說過有喜歡的人了,但沒說誰,然後又說如果他喜歡的人是你呢。我看下來覺得大概之前說得喜歡的人就是你。為什麼會有存在另一人的猜測呀。

他大概是從頭到尾喜歡的只有你乙個呀,不存在渣,只是之前沒做好說出的準備,只說了有喜歡的人,後來才鼓起勇氣說得吧。當然只是猜測。不過怎麼說現在也晚了,可惜了哦。

12樓:安妮卡霞霞

這麼可愛的男生,太逗了,可能他真的喜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這個男孩愛上你,是不是想試探你,看一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因為他總給你發愛你三千遍,這樣的男孩不是玩梗的,不過他是不敢直說,我愛這個男孩就大膽的接受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復仇者聯盟,斯塔克對自己女兒說了我愛你3000遍。所以他對你說就是把你當他女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兩個孩子在做遊戲,喊口號玩兒。不像談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很愛你,看一看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因為他總給你發愛你三千遍,這樣的男孩不是玩梗的,愛這個男孩就大膽的接受吧?

前女友一直說愛過,說了好幾遍,那是啥意思? 30

17樓:汗詩杉

我認為 我給足了他時間和空間,我讓自己心靜下來告訴自己,六年的感情,他或許真的忘記不了。從來我都不問他們以前的事情,因為我知道,那是在給自己找麻煩,失去了也好,惋惜了也好,自己也有這樣的曾經,何必。

女友艾特我說愛我不止三千遍,喜歡就說出來,我該怎麼回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大膽說出來,她愛你不止三千遍,那你既然喜歡就把你真實的感情說出來。你可以回覆:我愛你何止三千年!你女友都如此說了,你就大膽說出來吧。

19樓:溫暖的成長

你要是喜歡她,最簡單的告白一句話:我愛你……你平時是不是不太愛表白。

女孩子呀,耳根子軟,都喜歡被誇。

談戀愛了當然是甜甜蜜蜜的呀,作為她的男朋友,就不要吝嗇你的嘴巴了,不會說甜蜜的話,多擁抱,多關懷。

也許行動會比語言更實在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友真的喜歡你,女人都先開口了,你還在想要怎麼說,如果喜歡你就直接說,不喜歡就和她說清楚人家女生都開口了你還要怎麼說呢。

21樓:常勝將軍

你說我也愛你,寶貝。多大個事,哄一下就行了。其實你沒那麼 愛她。

22樓:拜凝佛

這個問題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人家女孩子都那麼主動直白了,你也不應該再這麼放不開了呀!應該勇敢地向她表露你的心聲吧!

老婆說:我愛你三千遍。怎麼回答?

23樓:來自思溪高興的珍珠花

我愛你五萬年,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只要有一顆真心,彼此溫暖,互敬互愛,再華麗的詞語都是蒼白的,所以真心相愛不需要太多語言,只要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能讓愛的人如春風撫面般溫暖,這就是愛,祝相愛的兩個人幸福萬年長!

24樓:冫匚尢彡

老婆愛你三千遍,你陪老婆一百年。

25樓:網友

隨便回答唄!反正都是老婆了,又不是女朋友,身份的確立十分重要,朋友階段要十分講究的,結婚了一般不會為說一句話而煩惱生氣,回她一句,陪你每一天,也行啊。

26樓:網友

我伴你九輪迴。

我陪你三生世。

我愛你一萬年。

女朋友給我說,我愛你三千變怎麼回答

27樓:四川稀泥巴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和對婚姻的美好憧憬,這是對愛的一種嚮往,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

女朋友對你說愛你,其實她就是聽你也說點肉麻的話,當然,最好有點情調的。

你可以這樣說:我會一輩子為你守候,不離不棄!因為我也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剛剛看完了復仇者聯盟4,裡面鋼鐵俠就會對他的女兒說,我愛你1000遍,她的女兒就立刻回答那我愛你3000遍,如果你的女朋友這麼對你說,那就是表示想跟你甜蜜的互動吧,他說我愛你3000遍,那你就說我愛你6000遍,一定要變數很多,這樣他會覺得很甜蜜,而且你們有共同語言,他看過的電影你也看過。

29樓:網友

一生只愛你乙個人,女朋友都喜歡甜甜的情話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弱水三千我只「娶」您一瓢飲。

31樓:祖硯齋主人

我不要,我只要你一遍就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就是愛別人了,可以怎麼理解嗎?

33樓:捷夜鑲

很多人都會疑惑,喜歡上乙個人或者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特別是那些情商比較低,不懂情感的,往往因為自己的錯誤感覺,而錯失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就這樣弄丟了愛情。處於戀愛中的人,也會疑惑愛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因為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愛不愛這個人;而那些單身的朋友也會更是好奇,因為從家沒有體驗過愛情,所以愛上乙個人,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子呢?又會做那些啼笑皆非的事呢?

記得前幾天,閨蜜給我說,她可能喜歡上了乙個人,然後她想追他,但是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人?她問了乙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她說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感覺?我覺得這個有時候只能靠自己的領悟,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但是如果我們真的喜歡這個人,我們肯定與我們以往有不同的表現和心理活動。

兩個從小長大的人,一直以為彼此之間是友情,可是最後才發現,朋友間的情誼已經變了質,發酵成了愛情,當明白自己心意後,卻回首發現那個人身旁早已經有了別人,自己的愛情還沒說出口,就這麼夭折了。所以,喜歡上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會變成什麼樣呢?

前女友對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30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話應該簡單明瞭,說這麼多,我都懶的看了。我送你一句,喜歡就愛,不喜歡就散。

35樓:琴音簫聲滄桑曲

分手就不用再合,好馬不吃回頭草。

前女友主動聯絡我,前女友主動聯絡我是什麼意思?

祖硯齋主人 女人會作,沒有理由發作一氣。事態平靜時,去掉了作的成份,她忽然覺得你原來是無故的。這時她會尊重事實,主動聯絡你。 座活佛濟公 真正的感情是互相需要,當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卻離開你,而別人不需要她的時候又來找你,證明你或許只是備胎,試問如果又有個比你優秀的男人出現你怎麼保證她不會再次離開你呢?...

女友說傷害我的前女友很好,是什麼意思啊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或是你的前女友真的不錯,她雖然在感情上背叛了你,可是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沒有叫人稱讚的地方了啊!還有不要以為你們分開了就討厭她,什麼是背叛?不是不和你好了就是,她雖然和你好了給你造成了傷害,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你還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傷害她!至於和不和你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

女友說傷害我的前女友很好,是什麼意思啊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或是你的前女友真的不錯,她雖然在感情上背叛了你,可是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沒有叫人稱讚的地方了啊!還有不要以為你們分開了就討厭她,什麼是背叛?不是不和你好了就是,她雖然和你好了給你造成了傷害,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你還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傷害她!至於和不和你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