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傷害我的前女友很好,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5-21 07:20:06

1樓:魏念守清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或是你的前女友真的不錯,她雖然在感情上背叛了你,可是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沒有叫人稱讚的地方了啊!還有不要以為你們分開了就討厭她,什麼是背叛?不是不和你好了就是,她雖然和你好了給你造成了傷害,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你還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傷害她!

至於和不和你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要看你自己,什麼他們是一類的人啊,你就是有偏見,總是活在過去中!還有你要是對你女友有什麼想法就和她直接說,能字一起就再起不能就分手!感情的事情只有2個人知道!

外人說什麼也是白說!

2樓:褚元修齋俏

支援回答者:nymphchenlei

的話好建議

我就不發表了

女友說傷害我的前女友很好,是什麼意思啊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或是你的前女友真的不錯,她雖然在感情上背叛了你,可是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沒有叫人稱讚的地方了啊!還有不要以為你們分開了就討厭她,什麼是背叛?不是不和你好了就是,她雖然和你好了給你造成了傷害,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你還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傷害她!至於和不和你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

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你都說是前女友了,她可能覺得你們目前的關係不適合在頻繁聯絡 平時嘮叨的太多唄。話說出來會很傷人,但你也改不了對她的好。她只是這樣的性格,沒什麼壞的意思。 都前女友了還想耗著,你也夠渣的。別人看不起你。就差喊你滾蛋了,還不自知。 騎行者 都是前女友了,你關心她,她還嫌你煩,證明她不想理你,你也不必自作...

前女友是什麼心態或想法,前女友是什麼心態或想法?

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乙個人的心裡 既然你們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再糾結了,也沒有必要去做這些無謂的事情,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前女友這明顯就是不想和你復合了,你已經挽回她多次了,但是她都拒絕了,因此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