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傷害我的前女友很好,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5-21 07:15:07

1樓: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或是你的前女友真的不錯,她雖然在感情上背叛了你,可是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沒有叫人稱讚的地方了啊!還有不要以為你們分開了就討厭她,什麼是背叛?不是不和你好了就是,她雖然和你好了給你造成了傷害,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你還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傷害她!

至於和不和你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要看你自己,什麼他們是一類的人啊,你就是有偏見,總是活在過去中!還有你要是對你女友有什麼想法就和她直接說,能字一起就再起不能就分手!感情的事情只有2個人知道!

外人說什麼也是白說!

2樓:

我也被人揹叛過 算了 不管以前怎麼樣 好好珍惜現在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女友根本不在乎你。

4樓:康敬曦

他說說的吧````女人有時候很奇怪的~可能是因為嫉妒

5樓:

呵呵,應該是,要是她現在有機會,可能也會那樣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

7樓:

支援 回答者:nymphchenlei

的話 好建議

我就不發表了

我的前女友給我說他要結婚了,什麼意思啊!他還閒傷我不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女生也沒恨到故意跟你講她結婚了,故意再讓你心痛如果是你先提出的,她之後跟你說她結婚了可能是要讓你嚐到些滋味可是是她自己提出的,我覺得沒怎麼具備你說的那樣的心理只是她快結婚了,跟你說聲而已

難道到了長久後,她連孩子都有了,你都還不知道,還在那邊驚訝 啊 你怎麼都結婚了 你那時候才會覺得說 她怎麼不告訴你

她沒跟你說什麼時候結婚 可能是他們正在籌備中 還沒定好婚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告訴你他比你先找到另一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這樣,她不在乎你了,但還希望你在牽掛她

前女友今天在我的旁邊說了一句:我上輩子欠你的,什麼意思啊?我傷害她很深。 5

11樓:潔水栗

可能你傷害她後她自己安慰自己,只是可能

12樓:喻哲安

因為被你傷害過,你又沒法彌補她,只能這樣想來安慰自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身邊的人,少給人家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你絕望了 ,但是還深深的愛著你。可以說是痴情女子 遇到渣男

女朋友說對我沒那意思不想傷害我什麼意思?

15樓:

如果你們現在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她的意思是要和你分手。對這種情況你要區分明白以下幾種可能:1.

她人很好,但對你不滿意,或者說你對她來說沒有足夠的吸引力,那麼你要好好上進、表現的很陽光,默默關注她,等待時機重新表白 2.你本身沒什麼問題,但她喜歡上別人了,這種情況我覺得女方不忠誠,或者不成熟,不值得你再去追 3.對方對你不認真,這種情況也不值得再追 4.

由於學業、家庭等原因,她不得不從戀愛中擺脫出來,這種情況希望你能尊重她的苦衷,不要再死纏爛打。

總之,盡力的去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為愛情負責,為自己負責;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不考慮對方感受,死纏爛打陰魂不散,是自私自利、占有慾望的外顯,不是真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要再去追她了,也就是女孩告訴你不愛你了。

17樓:世界末日

她的意思是對你沒感覺,不想傷害你就是怕你受打擊自殺

18樓:

就是一種委婉的說法,他不喜歡,或者說和你在一起沒有感覺!

19樓:美工農民工

他的意思 他太愛你了 不想傷害你 讓你 離開他 你會幸福

20樓:惜緣網情感專家

他只是在委婉的告訴你,你還可以再努力一點。

21樓:心有靈兮

1.你不是高富帥。2.她想要的你給不起

22樓:

你能肯定這女生現在是你女朋友?

23樓:紅塵

你之前跟她說了什麼?

女朋友說我直的好特別什麼意思?

24樓:艾斯小魚

哈哈有可能是戲虐,有可能是誇獎,你獨一無二,遇到你很幸運。

25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你朋友說你值得好特別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你這個性格太直了?

26樓:儲梓

我女朋友說我真的特別有什麼意思,我真的很特別我。我好的,特別是對她非常好。

27樓:姚好好生活呀

女朋友就是說你很特別你很好。

28樓:商冷

他說你好,真的好特別啊!

分手後女朋友說了句,不用我說你一定也過的很好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有誤會。或許是她以為你不愛她所以分手後你過得很好。或許是她以為你找到了另乙個過得很好。

或許是因為你分手後把那份傷感隱藏的太好。她不懂。誤會了這樣說。

具體的話她閨蜜是最清楚的乙個人。

30樓:浪漫天使

因為你很會照顧自己。

當女朋友說:我沒事,我很好,這代表了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明白,女生很多時候都是說反話的,尤其是在生氣的時候,她們最喜歡說反話,當說我沒事,我很好的時候就是在說他很生氣,你有麻煩了,所以千萬不要單單理解表面的意思,就算是隔著螢幕,你也應該能夠感覺到他生氣的酸味。

你什麼都對,都是我不好行了吧,是我自作多情,他們習慣用這種反向的表達方式來表達他的情緒,一方面他不責怪你,他只責怪自己,另一方面就是表現出無盡的委屈,他認為自己受到了傷害,並且孤芳自憐,所以作為男生你應該明白女孩在表達情緒值得這種特點,我想情商再低也不至於看不出來女朋友生氣了吧,就算他表面上說沒生氣,你從察言觀色的角度也應該能判斷出來他到底有沒有生氣,因為情緒會寫在臉上或者寫在眼睛裡。

假如說你還是不能判斷他有沒有動情緒的話,那麼請你看一看他的眼睛,人的眼睛是會說話的,動了情緒的時候眼神肯定會有波動,就算他笑著對你說話,但是你也從他的眼神中能夠看得出來那種皮笑肉不笑的冰冷和殺氣。

要不怎麼說,情商低的男孩很難交到女朋友呢,他們就是不懂女孩的心思,從西街上就可以看出來他生氣,不要做那個木訥的男生。

32樓:北山一師

說沒事說很好,說明對方特別怕你擔心才這麼表達,就是不想讓你太惦記對方。

33樓:筱雅的殤

代表他對你已經開始死心了,不想再和你繼續下去了,你要注意。

34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代表了她很懂事,她在安慰你,告訴你不要為她擔心,不要多想,好好做自己的事情。另一方面,也說明她有些埋怨你,因為,她的好不好,你居然感受不到。

3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我覺得你的女朋友現在感覺一定是很不好的。但是她需要你去猜她的心思,而不是直接和你說,和你說沒意思,讓你猜比較有意思。

我的男朋友就很笨,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天天讓我吃素。他還會打我,揍我,辱罵我。

我打算換乙個男朋友了。

我沒事,我很好。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以下幾種情況來分析

她現在,心情不好,不知道怎麼表達

她心情不好,和你有很大的關係,沒辦法講

她心情不好,對你不耐煩了,說了也白說,甚至更煩她現在心情很亂,需要安靜一會兒

她真的沒事,只是有點走神了

她有難處,不想讓你擔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她其實並不好,有些話必須要反著聽才行啊,尤其是女人的話。

38樓:py曹可可

代表她很不好,她現在馬上需要你去哄她,逗她開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女明友說他沒事的情況下吶。那你就應該哄哄她了,就是心裡頭呃,就是有那個不樂意了,但是人家沒表白出來。那你必須得哄處物件的,期間必須得哄不哄,現在這孩子也不好辦。

40樓:實在退伍軍人

這只能是她在心情很差時不想多說什麼了,一句回絕的話。

41樓:最近的地方

說明的是,她有事,她不好。

42樓:上官司馬傑

可能是掩飾自己的情虛,說明她心裡還有你。

43樓:yws丶

他在掩飾,一般很好不會這麼說的

44樓:血與骨的篇章

說明一定有問題這個時候要問清楚

女友說傷害我的前女友很好,是什麼意思啊

也許你你女朋友只不過是說說,或是你的前女友真的不錯,她雖然在感情上背叛了你,可是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沒有叫人稱讚的地方了啊!還有不要以為你們分開了就討厭她,什麼是背叛?不是不和你好了就是,她雖然和你好了給你造成了傷害,可是如果你不喜歡乙個人了你還和她在一起,那才是傷害她!至於和不和你現在的女友在一起,還...

前女友這是什麼意思,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你都說是前女友了,她可能覺得你們目前的關係不適合在頻繁聯絡 平時嘮叨的太多唄。話說出來會很傷人,但你也改不了對她的好。她只是這樣的性格,沒什麼壞的意思。 都前女友了還想耗著,你也夠渣的。別人看不起你。就差喊你滾蛋了,還不自知。 騎行者 都是前女友了,你關心她,她還嫌你煩,證明她不想理你,你也不必自作...

前女友是什麼心態或想法,前女友是什麼心態或想法?

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乙個人的心裡 既然你們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再糾結了,也沒有必要去做這些無謂的事情,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前女友這明顯就是不想和你復合了,你已經挽回她多次了,但是她都拒絕了,因此我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