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自己月子裡婆婆對自己的傷害

時間 2022-02-25 22:45:13

1樓:追劇喵喵喵

我認為這是不可原諒的,她也是生過孩子的人,應該知道這有多難受,為什麼還要把這樣的傷害加到我身上?

2樓:

如果她傷害我,那麼我一定會記仇的,因為在月子裡,本來就是女人最虛弱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欺負我, 那也太沒有良心了。

3樓:

月子裡是自己最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婆婆來傷害很容易結下仇恨,最好是跟老公講清楚,讓老公去處理這些事情。

4樓:紅彼得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可惡的行為,因為月子裡的女人需要很多照顧,這個時候她對你的傷害會影響你一輩子。

5樓:芒果愛分享

主要還是怪自己,事先沒有跟婆婆或者老公說好,如果他們不幫忙,我可以回娘家坐月子呀。

6樓:魚魚瘋

不可原諒,我覺得她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對的,而且很可怕,我會告訴自己老公,讓他幫我。

7樓:晴晴日下

乙個女人坐月子的時候是很脆弱的,這個時候婆婆對自己的傷害,真的讓人很難過。在月子出了之後也不用對她好了。

8樓:時光說它記得

這會成為一生的陰影。很多人都說月子之仇,不共戴天,因為坐月子的時候是女性身體和心理都最虛弱的時候。

9樓:

我覺得婆婆這種行為非常惡毒,女人坐月子本來就非常重要,這個婆婆一點都不關心你。

10樓:船長未出海

在自己月子裡婆婆對自己傷害時,讓人沒法原諒的一件事情,我非常的痛恨這樣的婆婆。

你如何看待自己月子裡婆婆對自己的傷害?

11樓:曉曉肖

我覺得既然她這樣對我,那我以後也不會對她跟親媽似的了,還在月子裡呢就這樣對我,真的很過分。

12樓:笙夭夭

這個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對於女人來說月子是最重要的,直接影響今後的身體狀況,婆婆作為女人在這個時間傷害我,跟要我命有什麼差別。

13樓:南巷如也

我無法原諒她,我可以跟她和平相處,但是她對我的傷害我是會永遠記得的。

14樓:被遺忘的守候

難以接受,還是搬出去住,不和婆婆接觸,減少矛盾,讓老公不用夾在中間為難。

15樓:全球資訊解說

畢竟是嫁過來了。即使傷害了還是要看淡一點。低頭不見抬頭見。要學會包容學會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

16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不能原諒。雖然不能說是報復,但是一定不會輕易原諒婆婆的所作所為,要讓婆婆知道自己做錯了。

17樓:老畢啦啦啦

不能接受,雖然我的性格讓我不屑於報復回去,但是我也不可能全心全意的像對待我媽一樣對待婆婆了。

18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這種傷害是一輩子都沒法忘記的,更是沒法釋懷的,建議不要跟婆婆一起生活,離她遠遠地。

19樓:花無缺

有的是無意而造成的傷害,這個不必放在心上,有意傷害你,就要當心了,有的婆婆思想狹隘,心是夠狠毒的。

20樓:

無論何時婆婆對自己的傷害都會直接影響到未來的婆媳關係的,可以嘗試和老公傾訴,要求老公出面解決。

21樓:尤允兒

平常看待,婆婆跟我相處的環境不同,肯定不能像親媽那樣理解我,婆媳之間有點分歧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何看待自己月子裡婆婆對自己的傷害呢?為什麼呢?

22樓:王不留行

孕媽比較敏感,所以月子裡很多事情會看的比較嚴重,其實對婆婆不要期望太高,就不容易失望了,本來就是陌生人,所以不要指望啥也不要生氣。不重視就不會受到傷害了。

23樓:肖先森

作為孕婦,在月子裡被婆婆傷害肯定是會很難過的。這種傷害很難消除。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中國人真正的獨立,從自己出錢買房子,自己帶小孩開始。不可能在得到來自父母的方便的同時,不付出代價的。

25樓:農家小妹婉兒

自己跟婆婆也是不太親的,所以月子期婆婆可能不會太用心照顧。

26樓:土豆地瓜豆角

婆婆畢竟不是自己的親媽對自己造成傷害的,只要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以後她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她。

27樓:勇敢去飛舞

月子裡婆婆如果對自己傷害很大,出月子以後就不要和婆婆住一起了。

28樓:

如果她傷害我,那麼我一定會記仇的,因為在月子裡,本來就是女人最虛弱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欺負我, 那也太沒有良心了。

29樓:落

其實作為乙個年輕人應該大度一點,婆婆畢竟是沒有什麼文化的人,不搭理他就行了。

3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婆婆畢竟不是親媽,所以她的照顧難免會出現不對的地方,坐月子的時候還是不要生氣為好。

坐月子的時候,如何釋懷婆婆帶來的傷害?

31樓:傳送到傳送

坐月子是指孕婦產後用乙個月(順產)或42天(剖腹產)的時間進行休養。從社會學和醫學的角度來看,"坐月子"是協助產婦順利渡過人生生理和心理轉折的關鍵時期。

1你沒照顧我,憑啥讓我給你養老?

王女士:這個世界上,我從來沒見過比她戲更多的人了!我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她住到我們家,說是照顧我,嫌我浪費錢,就自作主張把家裡的保姆辭退了,她辭退保姆以後,每天早上5點起床,只給自己做了早餐,然後6點就出門了,10點才回來,因為老公上班中午不會來吃飯,所以每天中午她都只給我做一些很素的飯菜,有時候還會把昨天的剩飯給我吃,我以為她天生節儉,中午就乾脆會娘家吃飯,有天中午回家取東西,居然發現她乙個人在家吃油燜大蝦,紅燒肉,我才發現她不是小氣,是捨不得做給我吃!

我想好了我懷孕的時候你處處苛待,等你老了我視而不見。

2請帶著你的兒子,滾出我的房子!

李女士:我的家庭是小資家庭,獨生女,父母做些小生意,從小都是保姆照顧,名下有一家公司,三套房子,和老公結婚他沒買房,現在住的是我的房子,孩子快出生的時候,她每天都給我講過去的女人生孩子了,當天就能下地幹活,動手洗衣服,讓我也不要請月嫂了,我果斷拒絕,生完孩子就住進了本地一家不錯的月子中心,42天19w,配乙個月嫂專門照顧寶寶與我,結果她來看我既沒問我怎麼樣,也沒有問寶寶怎麼樣,而是問住月子中心多少錢。

得知價錢後居然帶著婆家各種親戚來月子中心大吵大鬧,嫌我敗家,說我吃他兒子的,住他兒子的,花他兒子的,還對她冷嘲熱諷,還乙個勁的教唆老公和我離婚,我說「離婚可以呀,房子是我的,麻煩你們帶著你的東西滾出我的房子。」後來她回去了,再也沒有來過我家,我和老公的日子也過的很好,但是我還是不能原諒她。

3愛咋咋滴吧!離婚不伺候你了

張女士:我就遇到了乙個惡婆婆,沒有文化不說,還到處汙衊我,說我不孝順,敗家。還說他家娶媳婦就是來伺候人的。

問題是老公還處處幫著他媽,從懷孕到生孩子,也就坐月子的時候他在家呆了乙個月,過年的時候因為洗衣服的事情,矛盾徹底大爆發,忍不了了,果斷離婚,孩子我也不要了,愛咋滴咋滴吧!老娘不伺候你們了!

看了這三位兒媳婦的自述,小編的心中有些感想,其實女孩子不怕生孩子、帶孩子、做家務,苦點累點也沒關係,最怕的就是你的苦,你的累,你付出的所有,在你的丈夫和婆婆眼裡都是理所當然的,完全不理解,甚至換回說風涼話,這才是最讓人心寒的。其次小編也得出乙個結論,想要在婆家有地位,自己的一定要經濟獨立,能夠獨擋一面,這樣就算是沒有婆婆的照顧,也可以自己花錢請月嫂坐月子,哪怕是離婚,也能讓自己過的瀟灑。最後祝願每乙個女人都能有乙個慈愛和善的好婆婆,也祝願每乙個女人都不會變成自己曾經厭惡的惡婆婆。

3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中國人真正的獨立,從自己出錢買房子,自己帶小孩開始。不可能在得到來自父母的方便的同時,不付出代價的。

33樓:每天八卦一下

不要把婆婆當作親人。心裡想著這輩子只對生自己的人和自己生的人好就夠了,法律上也沒有義務要對婆婆孝敬。

34樓:小自信

坐月子的時候,釋懷婆婆帶來的傷害這得等到你也當了婆婆的時候才能夠釋懷,這是因為她們當時對你的傷害是無意識所造成的,不是他們專門的。

35樓:帥

可以培養一些個人愛好,放鬆心情,也可以多和朋友交流,和老公多溝通,爭取得到幫助。

36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女性坐月子的時候,因為生活習慣或者感情問題上,會受到婆婆帶來的傷害,這個時候我們就想,我們和婆婆是20多年後認識的陌生人,不必要把它放在心上,

37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坐月子的時候就算是婆婆沒有照顧你,沒有過來幫忙,這是他們的態度,也談不上是什麼傷害,老公才是要和自己生活一輩子的人,只要老公對你好,其他的事情就不用計較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行相應的心理疏導或者一些解壓的方式,做到相互理解尊重,因為有可能你將來也會是成為婆婆的人。

坐月子的時候婆婆如何對待你?如今有什麼變化?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剖腹產時,一開始動彈不了,吊了很多針,沒有奶給娃吃。婆婆就成天抱著娃念叨:寶寶好可憐啊,沒有奶喝,媽媽沒有奶給寶寶喝,媽媽欺負寶寶。

聽得我難受死了。天天被婆婆罵的狗血淋頭!

40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婆婆人特別的好,坐月子的時候對我特別的好,真的沒話說,好吃的好喝的每天都給我做著吃。現在依然對我很好,每天幫我帶孩子,特別的辛苦,真的非常的感謝婆婆。

41樓:王慶文闖天涯

現在正在坐月子 婆婆照顧4天 回家收秋去了 我媽知道我乙個人在家帶孩子 直接就坐車來了

42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也經常跟同學取經,不明白的也查資料,一般不按照婆婆說的做,她就有點生氣,老公也站我這邊時候,她就說老公,你小時候我就這麼帶的,通常這句話出來,老公就沒話說了。難道這句話是至理名言嗎?

43樓:沉夜孤星

馬上就要生小孩了,婆婆找各種各樣的原因不願意過來照顧,甚至連公公發燒都拿出來了,我也是醉了。不願意過來乾脆就說不過來唄,幹嘛要用別人的身體當做藉口,就是這種態度讓人生氣。真是不可理喻!

44樓:尹朶月

每天熬夜,白天起來帶娃,婆婆要是抱娃,我就幫忙著做點家務。就這樣,婆婆還一百個不滿意。沖個奶一會說少了,一會說太涼。

有一天晚上寶寶鬧得厲害,我困得要命,就起晚了。婆婆立馬甩臉子。婆婆平時帶寶寶出去,在別的媽媽面前,也絲毫不給我面子,我現在確實像個大包子了。

你會原諒月子裡和自己大吵一架的婆婆嗎?

45樓:公尺疇

不存在原不原諒,從此以後我認識他家任何乙個人!

46樓:網名

不會!我自己做家務帶孩子 飯都顧不上吃 她來跟我吵架 嫌棄我爸媽給的嫁妝少 我爸媽沒有多貼 只把他家給的禮金還了回來 再給了我老公三萬家電 她不舒服!

47樓:凡心往事a洋蔥海外**

我是個記仇的人,即便嘴上原諒,心裡也不會原諒

48樓:忘卻前塵孑然一身

不會原諒,除非我死了!!!

49樓:太堵車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一輩子不會原諒!我現在每每想起就恨的牙癢癢,小孩不幫忙帶就算了,還添堵氣人,作死還說生完孩子幫忙結過婚啥都要自己弄,還要和我吵架!

50樓:smartbird無悔

不會,壓根就不給這樣的機會。為什麼要在身體虛弱的時候,讓婆婆靠近?我是親媽加月嫂照顧,足夠了。婆婆嚷嚷著這麼多人照顧,最後自己回家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可以原諒,月子裡的過分真的沒那麼大方原諒

52樓:神奇小姐姐

月子裡的仇,不共戴天!

53樓:你爸爸還是你爸爸

我覺得以我的性格一輩子都不原諒。

54樓:來代藍

懷孕月子哺乳期各種欺負辱罵,就為了所謂的孝順,忍,自己20多歲比50多歲的大媽更老相,結婚8年,除了懷孕,體重最輕的時候70斤哺乳期,身高157,重的時候沒超過85,做女孩的時候最輕88,重也沒超100,家婆姐姐極盡刻薄,丈夫是個媽寶姐寶,不像丈夫不像父親

55樓:陳筱墨and大寶

不會原諒,但是表面上我會顧全大局,但是,這輩子都甭想我拿真心對你了

56樓:抄禕

和做月子的人吵架?不可原諒。當婆婆的沒做過月子?

57樓:可愛萌萌耀

月子婆婆故意罵我,天天哭!還有更過份的!

58樓:

聽過這句話,就是月子仇記一輩子,所以不會原諒

59樓:是小瑩瑩啊

不會 沒有原因 就是不會

60樓:我是一棵發財樹

一輩子都記著,我在月子裡生病,她在門外大聲說讓我走。永遠不會原諒。

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原生家庭,是自己心靈的港灣,如果父母是相愛的,這個孩子會覺得自己的家是很溫馨的。原生家庭的話確實不是那麼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呢,是也非常的有缺陷的,但是我在之前的時候確實是埋怨過他們的,沒有給我乙個非常好的性格或其他的條件,但是後來呢,那就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分的十全十美的。最起碼我現在擁有的就是...

如何看待媳婦認為婆婆給自己帶孩子是義務的事情

名 動不動就指責婆婆並且讓婆婆幫忙帶孩子是沒有道理,主要是中國男婚女嫁,孫子孫女一般跟兒姓,傳統意識是給兒子家添丁,延續後代。還有就是有公婆照顧媳婦懷孕生子的習慣。這爺爺奶奶不好當,是要付點金錢和精力的。 回憶 我覺得如果媳婦認為婆婆給自己帶孩子是一種義務的話,我覺得她的思想是有問題的,因為婆婆給自...

如何正確看待自己,如何正確看待和評價自己?

晴天之居 俗話說 人貴有自知之明 自己要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既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狂妄自大,要用一顆平常心看待自己,通過自我反思 他人的評價 社會實踐比較來提升自己。有人說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或許這是做人的道理,但也要加以分析,不把自己當回事 不行,太把自己當回事 也不行,關鍵是個 太 字,過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