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乞丐的真假,怎麼判斷乞丐的真假?

時間 2021-10-23 02:48:32

1樓:

乞丐是真是假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給他錢的那一刻,你是不是真心的對他同情,你是不是真的把愛心給了他.如果你給他錢的時候心裡卻在懷疑他,那麼這將是一個遺憾..因為你玷汙了一些人間的情感.

其實乞丐**有什麼真假?只要他在乞求別人的施捨,他都是乞丐.其實我很反對有些人說的真假乞丐.

你說,什麼才算是真乞丐?難道年輕力壯的乞丐就是假乞丐嗎?他在怎麼年輕,他也在乞求別人的施捨啊!

你為什麼說老弱病殘是真的,年輕力壯就是假的呢?

請試著去同情那群人,他們會淪落到這個地步,他們也不想的啊!我們能幫的就去儘量幫,而且心中不要有一絲懷疑,用真心去幫助他們吧.

2樓:淮北大漢爰爰

乞丐確實有真假,真假並不重要。

誰乞求別人施捨,誰就是乞丐

3樓:

7 樓 的

我想和你成為朋友.你好!

可以給我信箱寫信,寫上你的名字可以嗎? 回答者的名字!謝謝!等的

4樓:

伸手乞討的都是真乞丐。

5樓:人人代表

要看那個人是否衣著襤褸、臉色是飢黃還是較白,還要看那個人的眼神

6樓:

不要施捨哦,每個人都有一雙手要學會靠自已啊你幫派了他一世啊

7樓:

給他一毛錢,看他說什麼就知道了.

怎樣辨別真假乞丐

8樓:焦水淼

其實真乞丐和靠行乞騙錢很容易區分。

真乞丐的衣服往往都是常年不洗的,非常髒,根本看不出衣服本來的顏色;假乞丐的衣服儘管也很破舊,但不髒,能辨認出原來的顏色,能看出是清洗過的。

真乞丐的手、腳、臉部、脖子上都有厚厚的汙垢,是常年不洗澡積攢下來的,手指甲和腳趾甲裡都是骯髒不堪的泥土和洗不掉的常年附著在身上的汙穢物;假乞丐則相對比較乾淨,一看就是經常洗澡有一定的衛生習慣並且有條件保持這種習慣的。

真乞丐晚上睡在大街上,假乞丐早出晚歸,象上班一樣,白天要錢,晚上不見蹤影。

真乞丐普遍智力低下,行為呆滯,無法和人正常交流,假乞丐普遍智力正常,與人攀談流利。

真乞丐要飯為主,假乞丐只要錢不要飯。

真乞丐只是乞討,沒有任何理由,假乞丐會編造各種理由騙取同情。

9樓:手機使用者

1、年輕的不給(自己有勞動力); 2、年小的不給(多半是有大人帶著); 3、殘疾的躺鬧市區的不給(有幕後超縱的); 4、年老的看著給(我親眼目睹一次,我和一個朋友在排對,他過來就給了一塊,沒1分鐘他被抓了,是個小偷,誰該肯定老的就是真的?) 5、如果你是在長住地,你觀察長了幾乎都可以認出那些人來,特別是商業街地帶,更不用給了 說明,現在我碰到任何“乞丐”都不會給~同情帶來的往往不是相應的回報。大家說是嗎?

10樓:我心h依舊

時代在發展 社會在進步 乞丐的行乞方式也在與時俱進 沒有什麼真假之分 有要飯的也有要錢的 有淨衣派的也有汙衣派的

11樓:896捅綿綿臭

真乞丐討飯,假乞丐要錢;真乞丐是流浪者,假乞丐有內個固定的乞討地點。殘疾乞丐適當可以給一點,四肢健全無病**並且年經不大的的老人,我個人是不給的

12樓:小月

乞丐沒有真假在於你心!現在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勢態炎涼,這社會有人要有人給,沒必要去分。

13樓:ddww一

乞丐啊 比如說我 我窮 卻分 你分給我吧

怎麼判斷乞丐的真假?

14樓:鈑金鐳射切割手

要飯不要錢的是真乞丐

要錢不要飯的是假乞丐

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無論真假,當他向你乞討時,他就真的是乞丐了

怎麼判斷乞丐的真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無所謂真假,當他向你乞討時,他就真的是乞丐了。

習慣已成自然印度尼西亞--吉泰特

怎樣分辨乞丐的真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知道他的真假又如何呢 比如馬克思 即使那個乞丐眼中流露出多麼明顯敲詐的眼神 他還是會禁不住掏出錢來 所以博愛之人 就不必分的這麼細 像我這樣沒什麼感情的 也不會分的這麼細 因為我從來不給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方法:如果對方要錢,那你給他點吃的,如果對方要吃的,那你就施捨他點錢吧!

因為真乞丐要錢也是買飯,他跟你要錢的時候你給他一個麵包,他也會感激你,反之假乞丐還會繼續進行他的乞討動作,對於你的贈送不予理睬!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究其真假 只有不辭辛苦的跟蹤

20樓:小柯西

請他吃飯(當然是最普通的飯),如果他吃,你就給一點錢,不吃,就不給。

21樓:人間一柱香

無論真假,終歸是自己的一分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你是不是乞丐?

如何判斷小公尺3的真假,怎麼判斷小公尺3真假

開啟小公尺官網,在導航找到服務。開啟手機防偽查驗,有兩種方式,防偽碼和imei碼查詢。先看一下防偽碼,如果是從官網買的,包裝盒背面有防偽貼紙,20位數,每5位乙個格,建議不要隨便把手機防偽碼公布,防止被盜用。再看imei碼查詢,在包裝盒或電池倉能找到編號貼紙,imei碼在第一行,sn碼在第二行不包括...

如何判斷雷朋真假,如何判斷雷朋真假?

知道高高手無敵 看金屬鏡架裝頭 雷朋太陽鏡的裝頭的削切面非常光潔,裝頭與鏡片框圈的配合應該是沒有台階或者過位現象,且鏡片與裝頭處不會有縫隙 塑膠款鏡架的裝頭連線處也同樣規整無縫隙 而仿品往往不能如此仔細,裝頭處和鏡片框架銜接處不整齊。看金屬鏡架的刻字 雷朋鏡架上的刻字應該由精密模具銑壓,即使用放大鏡...

如何判斷公司的真假,如何判斷乙個公司的真假

如何判斷公司真假 第一種 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查詢。一般來說,你搜尋這種字樣 xx企業資訊查詢 xx 表示所在地。比如 深圳企業資訊查詢 出來的第乙個,或者連續兩個都是正規的工商管理類 在這種 上可以查到當地公司的資質情況。第二種 查公司口碑。有的公司你在工商局可以查到資質,但未必很好,這個時候就要...